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搜救海虎艦失聯官兵第二天 海軍:安全索鬆脫落海


發佈時間:2023/12/2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9:25

海虎潛艦21日傳出官兵落海意外,3名官兵仍然下落不明,今天陸海空持續大規模搜索!海軍初步調查,海虎艦是在潛航過程,發現救難浮標蓋板鬆動,艦長才下令浮航,派官兵到甲板檢修。由於湧浪打到安全索變形鬆脫,人員落海,前後總共出動3梯次11人登板,造成6人落海,而獲救的3人及加入搶救受傷的官兵,今天被送回本島送醫,1人手部骨折得緊急開刀。

圖/TVBS

 
海軍3名官兵落海下落不明,軍方派出搜救機,空勤總隊也出動直升機搜索!

5艘軍艦,3艘巡防艦和2艘巡防艇,持續搜尋不放棄!因為碰上寒流低溫,救人刻不容緩。

海軍艦指部發言人林傳盛:「湧浪過大,造成安全索撕裂。」

 
海軍原本說是官兵的安全索撕裂,後來強調安全索沒有斷裂,而是變形鬆脫,才導致人員落水。

圖/TVBS

21日中午,海虎艦正在進行潛航過程中,突然發現救難浮標蓋板鬆動,艦長下令浮航,派出官兵到甲板檢修!

海軍艦指部發言人林傳盛:「分三梯上了甲板之後,總共陸續有六員落水。」

當時共有3梯次登板,第一梯次2人進行檢修,但湧浪打來,2人不慎落海,第二梯次大約5、6人上甲板救援,但救援人員也被浪打落海,前後6人落海,再派出第三梯人員搶救,總共11人登上甲板!

結果,3人獲救,3人失蹤,獲救的3人,22日清晨才抵達本島,其中,有5名官兵緊急送到海總急診,4人擦挫傷沒有大礙,不過有1人手部骨折,疑似是在船艙中受到劇烈撞擊,需要緊急開刀。

圖/TVBS

國軍左營總醫院長洪恭誠:「右手第三指的開放性骨折、第四指的閉鎖性骨折,需要接受手術。」

 
軍方強調,落海的官兵,都有穿新式的救生衣,陸海空全面出動救援,分七大區塊搜索,每4小時依洋流及潮汐變化調整範圍,與時間賽跑,期盼能儘速找到失聯的3名官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虎潛艦#官兵落海#搜索#海軍初步調查#鬆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52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