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虎軍艦3落水軍官生死未卜 邱國正致歉:不輕易放棄救援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6:50
國防部長邱國正也來到國軍左營總醫院慰問受傷官兵。(圖/讀者提供)

海虎潛艦昨(21)日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獲救、3人失聯。今(22)日下午國防部長邱國正來到國軍左營總醫院慰問受傷官兵,他表示除了對這次的事件了解外,也要給他們鼓舞,而後續的檢討會深刻反省;至於落水的3軍官仍下落不明,邱國正致歉,絕對不會輕易放棄救援。

邱國正來到國軍左營總醫院慰問受傷官兵。(圖/TVBS)

 

據海軍艦隊指揮部發言人政戰主任林傳盛少將今(22)日上午說明,發生意外前人員分成3批登上甲板,未料湧浪過大造成6人落水,初步調查,登甲板人員均有依規定穿著救生衣、佩掛安全索,但安全索不敵湧浪發生斷裂,導致意外發生。

下午國防部長邱國正也來到國軍左營總醫院慰問受傷官兵,他表示,今天主要目的除了了解這次事件的原因外,也要給海軍弟兄們鼓舞,因為他們值勤演訓非常辛苦,尤其是這兩天風浪很大但他們一樣值勤訓練,沒想到造成憾事,所以我們要檢討而不是責怪。

邱國正證實還有兩位受傷的弟兄。(圖/TVBS)

 

至於住院受傷的5位官兵,邱國正表示,有跟他們表達關切之意,除了自己的傷勢外,心理方面也要早點平復;同時邱國正也證實還有2位受傷的弟兄,待靠岸也會送往海總治療,因此這次事件共造成7位同仁受傷。

另外林姓士官長、顏姓及張姓士官3人,落水失聯逾一日的時間,邱國正說明最新的搜救進度,軍方搜救範圍擴大,海巡、空軍都有幫忙,對於目前仍未找到的3軍官,邱國正強調現在搜救工作仍沒有停,絕對不會輕易放棄救援。

左營海軍基地。(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虎潛艦#國防部長#邱國正#失聯#海軍官兵#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32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