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心深夜值勤波麗士餓肚子 縣長霸氣送111箱「超暖宵夜」慰問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00:22
張麗善縣長到斗六分局視察。(圖/TVBS)
張麗善縣長到斗六分局視察。(圖/TVBS)

雲林警方於本月1日晚上10點到15日24點,為期15天,進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春安專案),此工,整合了警察、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服務民眾,雲林縣長張麗善視察並慰問在縣警局、斗六分局及長安守望相助隊,擔心波麗士大人餓肚子,準備了111箱泡麵給斗六分局,親自交接給分局長黃念生。

張麗善縣長赴雲林警察局慰勉。(圖/TVBS )

 
當時雲林縣政府由縣長、副縣長及秘書長帶領,分成三條路線,率同包括雲林縣警察局長李建民、民防總隊副指揮官張炳耀、義警大隊長謝奇峰、民防大隊長蘇振毅及其他部門幹部,視察並慰問在縣警局、斗六分局及長安守望相助隊等單位參與此項工作的員警及協勤民力。

張麗善縣長送111箱泡麵給斗六分局。(圖/TVBS)

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由於農曆春節是國人非常看重的節日,且今年有7天的連續假期,民眾返鄉過節及旅遊的數量增加,各旅遊風景區、交流道、高鐵站、火車站、公車站及寺廟周邊的人潮及車潮也隨之大幅增加,她期望所有人員能全力以赴,強化春節前後的治安、交通和服務等各項措施。

斗六分局長黃念生表示,泡麵不是正餐,但因應年節用餐不易,希望深夜勤務結束時有暖暖的熱湯麵可以暫時充飢,暖暖身子。春安期間張麗善縣長特別關心同仁的輪休及年節上班伙食準備情形,指示務必讓同仁分梯返鄉過節,也請各單位主官(管)關心輪值上班同仁用餐情形,正餐部分也安排了非常豐盛的年菜等等,務必讓同仁吃好吃飽。
 

黃念生補充,因應深夜勤務結束,餐廳都已打烊,所以特別準備泡麵,讓同仁能暫時充飢,吃點方便的熱湯麵暖暖身體,同仁也非常感謝張麗善縣長的貼心充飢泡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斗六#張麗善#雲林#春安專案#縣警局#斗六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026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