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東勢胡蘿蔔節登場 3月2日邀「萬人開拔」

記者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9:49

第三屆雲林東勢國際胡蘿蔔日,將在3月2日登場,今年開放網路報名,預計現場將開放一公頃農地,邀請上萬名參加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圖/TVBS

 
在舞台上象微性為胡蘿蔔灌溉,也正式宣告雲林東勢,國際胡蘿蔔日活動正式開跑。

雲林縣新聞處長卓宜姿:「(今年要超過多少人來參加?)兩萬人。」

圖/TVBS

縣府人員在台上喊出,目標2萬人到場,一起嘿喲喲拔蘿蔔,因為雲林東勢,不但是全台胡蘿蔔最大產地,更是從種植到管理都獲得國際認證。
 

雲林縣政府農業處長魏勝德:「我們雲林東勢種植紅蘿蔔,是157公頃,是台灣三大產地裡面最大的產地。」

田裡輕輕一拔,每一根都是粗壯飽滿,除了胡蘿蔔品質優良,現場更是展示,日本廠商專為台灣設計,造價650萬的蘿蔔採收機,將在未來投入採收工作。

圖/TVBS

胡蘿蔔加工業者王文星:「我們也正在推廣讓,在地的青年留在村莊裡面,留在家鄉。」

雲林縣政府表示,國際胡蘿蔔日3月2日活動當天,預計將開放1公頃大的種植面積,開放民眾共襄盛舉,參與民眾都可以透過網路線上報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胡蘿蔔日#農地#民眾#紅蘿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55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