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盃慶功爆槍響震驚全美 泰勒絲與男友各捐逾300萬、網讚暖心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4:42
酋長隊球員凱爾斯與天后女友泰勒絲聽聞槍擊消息,隨即各捐10萬美元給死傷者及其家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酋長隊球員凱爾斯與天后女友泰勒絲聽聞槍擊消息,隨即各捐10萬美元給死傷者及其家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當地時間周三(2/14),正當NFL酋長隊正在堪薩斯市熱烈慶祝超級盃封王時,慶功現場卻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導致1人死亡、22人受傷,其中傷者近一半為兒童。而酋長隊球員凱爾斯(Travis Kelce)與天后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聽聞消息也隨即表達深切的哀悼與關心,也各自捐贈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3萬元)給死傷者及其家屬,作為慰問、並協助家庭重建。

酋長隊慶祝超級盃封王現場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導致1人死亡、22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次槍擊事件中的唯一死者嘉爾萬(Lisa Lopez-Galvan)是當地知名的電台DJ。在她離世後,其家屬在募資平台GoFundMe以嘉爾萬的名字建立了募資頁面,希望好心人能協助捐款支持嘉爾萬的兩位還在就學的孩子。沒想到,在這個捐款頁面下方竟出現了天后泰勒絲的名字,以及她捐贈兩筆5萬美元的捐款紀錄。

在酋長隊取得超級盃冠軍後,必須立刻趕往澳洲繼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泰勒絲,並未留在堪薩斯與酋長隊共同慶功,沒想到卻發生震驚全美的憾事。而泰勒絲也在捐款留言處寫下:「對失去親人的悲痛至上我最深切的慰問與哀悼,愛你的泰勒絲。」泰勒絲的經紀公司也證實了共10萬美元的捐款確實出自她本人,讓網友大讚天后「真暖心」!截至目前,嘉爾萬的募資頁面已經突破32萬美元(約1003萬新台幣)的捐款金額,遠遠超出其家屬當初所訂立的7.5萬美元目標。

在槍擊案死者的募資平台中,能看到天后泰勒絲捐款的紀錄。(圖/翻攝自GoFundMe)

本次槍擊案一共造成9名兒童受傷送醫。而泰勒絲的男友—酋長隊球員凱爾斯,也被外媒發現慷慨捐贈了10萬美元給有兩個受傷女兒的家庭。該家庭感動表示:「這對於孩子們的身心健康恢復是非常大的支持。若有多餘的資金,將存下來作為她們的大學基金。」事實上,凱爾斯非常喜歡孩子,過去便時常透過自己的慈善機構87 and Running捐款,並與當地青年組織合作,支持青少年的教育發展。
 

凱爾斯在事發當天晚上便透過自己的X表示哀悼:「我對於今天發生的悲劇感到心碎,我的心與那些受到影響的人們在一起,KC(堪薩斯市,Kansas City)對我來說意義非凡。而酋長隊隨後也宣布正式啟動緊急應對基金「#KCStrong」,用以支持受到槍擊案影響的受害者及家人,並為目擊第一現場的人提供心理健康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超級盃#酋長隊#NFL#泰勒絲#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8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