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嗨到天亮!凱爾斯與酋長隊夜店慶功 泰勒絲成名曲下浪漫擁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8:02
凱爾斯(Travis Kelce)帶著泰勒絲(Taylor Swift)夜店慶功,一路嗨到天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凱爾斯(Travis Kelce)帶著泰勒絲(Taylor Swift)夜店慶功,一路嗨到天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NFL堪薩斯城酋長隊12日在超級盃(Super Bowl)完成衛冕,泰勒絲(Taylor Swift)的邊鋒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獲得生涯第3冠,比賽地點位於「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慶功趴當然少不了,他帶著女友半夜2點加入夜店賽後派對(post-game after-party),一路嗨到5點多才離去,超級盃是在當地時間前一日下午4時開賽,因此等於他超過12小時都在亢奮狀態。
 
太陽報》、《每日郵報報導,酋長隊美西時間11日晚間贏得超級盃後,一行人先來到拉斯維加斯知名夜店Zouk慶祝,之後轉戰五星級飯店Wynn Las Vegas的XS夜店,凱爾斯凌晨2時15分左右帶著泰勒絲進場、凱爾斯的球星哥哥傑森(Jason Kelce)、泰勒絲的弟弟奧斯丁(Austin Swift)、榮獲MVP的酋長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與妻子、泰勒絲藝人好友冰辣妹(Ice Spice)、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等人也出席。

 

凱爾斯半夜2點多帶泰勒絲來到夜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凱爾斯哥哥傑森(Jason Kelce)、知名DJ棉花糖(Marshmello)、酋長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圖/翻攝自 X)

泰勒絲也喝到超嗨。(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影片,現場由知名DJ棉花糖(Marshmello)駐場,特別播放一系列泰勒絲生涯早期的歌曲,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凱爾斯超嗨,一路嗨到5時15分。期間他站上DJ台,拿起麥克風向現場的數千名球迷喊道:「今晚我們感覺怎麼樣?你準備好把這個混X搞砸了嗎?」並在播放泰勒絲成名曲〈愛的故事〉(Love Story)時與泰勒絲浪漫親吻。
 
凱爾斯在本屆超級盃有接球9次,推進93碼,沒有達陣。雖然他在比賽中推擠總教練安迪(Andy Reid)遭罵翻,不過兩人在夜店開心合照,凱爾斯也溫暖搭肩教練,贏球後似乎早已和解。
 

凱爾斯與教練安迪(Andy Reid)合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凱爾斯連續亢奮12小時。(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每日郵報報導,凱爾斯哥哥、36歲費城老鷹隊中鋒傑森情緒更亢奮,他戴上墨西哥摔角(Lucha libre)面具,站在DJ棉花糖旁瘋狂抖動。
 
相較之下,剛奪下第3座超級盃MVP的28歲酋長隊王牌馬霍姆斯,凌晨3時30分左右就提前離開。
 
據悉,XS夜店的派對一桌要價2萬美元(約62萬新台幣)。
 
酋長隊完成衛冕,成為2003至2004賽季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率領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後,首支完成連霸的NFL隊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NFL超級盃#超級盃酋長隊#泰勒絲超級盃#泰勒絲男友#泰勒絲夜店#凱爾斯#泰勒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24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