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彩排 結果共1,226筆

  • 季辛吉訪中獲習近平高規格接待 至少兩個月前開始彩排

    香港南華早報20日報導,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訪問北京,這位深獲中國政界信賴的外交圈百歲耆老,造訪期間會晤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雙方看似相談甚歡,但期間的沙盤推演卻至少始於兩個月前。
    2023/07/21 13:14
  • 曾是閨密!李心潔開唱喊話小S「來就上台」 嘉賓線索曝光了

    李心潔2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她攜家帶眷提前1個月來台備戰,今(19)日彩排時,面對媒體追問嘉賓,她僅說「是很大的驚喜,一出場會全部站起來的,全場最嗨會是那時候。」好奇會不會找老公彭順當嘉賓,她笑虧老公五音不全,不敢上台。
    2023/07/19 18:08
  • 李心潔無預警爆老公彭順「睡沙發2個禮拜」 真實原因曝光

    金馬影后李心潔回歸歌手身分,7月2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人生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今(19)日開放彩排探班。為了籌備演唱會,她直呼緊張到難以形容,老公彭順、兒女陪她提前1個月來台練唱,但她無預警爆料「老公這陣子都睡沙發」,讓全場驚呼。
    2023/07/19 15:31
  • 以為張惠妹唱音樂祭!近看竟是年收12億黑澀會妹妹 真實反應曝

    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也是前黑澀會妹妹,一年收入高達12億,日前她與傳奇樂團「脫拉庫樂團」首度合作,登上今夏最潮的音樂節《City Flow》舞台,一起經典重現1999年脫拉庫與藍心湄金曲〈你的電話〉及〈我愛夏天〉,瑪菲司為此次同台煞費苦心,除了積極練唱外,更大改造型,特別接了80公分飄逸長髮,穿著厚底高跟鞋,以嬉皮造型登場,只是可能接長髮關係,彩排時被台下觀眾誤認是張惠妹,讓她備感榮幸。
    2023/07/16 12:48
  • 挨批大頭症 柯爆:有人set好還講得亂七八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罵把大選當綜藝節目又不彩排,柯文哲說如果都喬好就很假,還說有些人更糟糕,題目都set好還講得亂七八糟,至於沒立刻回LINE給吳子嘉,是因為訊息真的很多,現在還有五萬封沒看。
    2023/07/15 19:17
  • 大阪K-POP潑水音樂節彩排出人命 1員工遭強力水柱噴死

    南韓的「WaterBomb潑水音樂節」每年夏天吸引眾多K-POP粉絲與偶像同樂,今年也首度將舞台搬到日本,但本來預計在這周末(15至16日)連續2日舉辦的潑水音樂節,今(14日)下午卻發生嚴重事故,1名男性工作人員在節目彩排時,被水砲裝置誤噴出的強力水柱直接打在臉上,造成他腦部挫傷、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回天乏術,音樂節官方也緊急宣布活動停辦,一連串事故讓民眾相當錯愕。
    2023/07/14 16:23
  • 曾租屋給NONO度難關!貴人郭子乾認「沒關心」嘆:讓他去處理

    編導謝念祖、郭子乾、康茵茵、邱子芯等人今(14)日出席舞台劇《仁愛路六號》彩排記者會,先前NONO(陳宣裕)遭多位女性怒控性騷,曾相當照顧他的郭子乾,談及此事苦嘆「讓他自己去處理。」
    2023/07/14 13:46
  • 再現經典音樂劇《貓》 巡演吸引親子目光

    七度來台,音樂劇《貓》這次在全台北、中、南,展開40場演出,由於行程緊湊,幕後團隊卯足全力,確保巡演順利進行,而演員更積極彩排練習,希望將一場場華麗又震撼的表演,完美呈現給觀眾。
    2023/07/12 23:17
  • 瘦子認有陰影!摟粉絲合照遭控意圖不軌 師兄熱狗說話了 

    本色音樂首度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明(8)起一連2天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行,卡司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共10組藝人,今(7)日開放彩排探班,頑童嗨唱〈幹大事〉及〈少年董〉,瘦子笑說要所有老鄉一起來玩。
    2023/07/07 17:15
  • 瘦子遭抹黑首露面!提告葛斯齊進度全說了 真實心情曝光

    嘻哈男神陳昱榕(瘦子)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以及S小姐開直播造謠,他所屬本色音樂立刻提告處理,今(7)日他隨「頑童MJ116」現身本色音樂祭-水某音樂節彩排,問及官司進度以及心情,瘦子也逐一回覆。
    2023/07/07 14:52
  • 影音/趙傳彩排〈小小鳥〉 演唱會邀潘越雲合唱

     
    2023/07/07 09:54
  • 五度入圍終得金曲歌后 A-Lin哽咽:這段路彩排了16年

    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由五度入圍的A-Lin獲得,她哽咽的說,從台下走到台上的這段路她彩排了16年,還把過去入圍準備的致詞小抄全帶上台,很開心今年豐年祭多了一個金曲獎。而最佳華語專輯與年度專輯,則分別由熊仔的《PRO》和吳青峰的《馬拉美的星期二》拿下。
    2023/07/02 01:24
  • 倒數2天!金曲頒獎典禮「超美舞台」曝光 文化部長搶先看

    第34屆金曲獎將於7月1日正式登場,睽違3年重返台北小巨蛋,眾多海內外音樂人與產業人士也現身與會。頒獎典禮倒數2天,文化部長史哲特別到小巨蛋探班「最佳新人獎」入圍者彩排,搶先曝光本屆以「漣漪」為概念的舞台及觀眾席設計。史哲也向樂迷宣告,今年金曲獎將首度全球線上直播,節目使用AR技術,讓無法到場的觀眾在銀幕前感受驚奇視覺體驗。
    2023/06/29 18:34
  • 登台前換角!彩排突爆身體不適 69歲「歌仔戲國寶」緊急取消演出

    唐美雲歌仔戲團創團至今26年,秉持將傳統戲曲提昇至精緻藝術的層面的精神,年年推出新作,今年於6月29日至7月2日在國家戲劇院世界首演《臥龍:永遠的彼日》,二度攜手國光劇團當家老生唐文華,以歌仔戲重新詮釋「三國戲」。日前劇團因「戲曲王子」李文勳遭控性騷後換角,豈料,就在即將演出的重要時刻,今(29)日突在臉書發出公告,女主角黃月英的扮演者許秀年老師昨日在總彩排時,身體出現不適,劇團緊急做出處置,並持續關心恢復狀況,目前老師已居家休養中。
    2023/06/29 18:20
  • 才放話處理黃子佼!吳宗憲現身開唱了 沈文程揭他真實心情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演唱會,不過開唱前夕,他卻傳出烏龍死訊,指他釣魚時意外落海身亡。演出前他接受媒體訪問,無奈笑喊「我還在啦」,就連和嘉賓吳宗憲(憲哥)彩排時,憲哥也虧說「我是來看你還在不在的」。
    2023/06/24 19:45
  • 博恩、賀瓏信義區上演武打秀 彩排12小時「練到濺血」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在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2》回鍋演出「最強傭兵」泰勒雷克,化身最強百人斬,以一打百從監獄營救人質。博恩、賀瓏今(15)日出席該片信義區宣傳活動,2人上演精彩武打戲碼,引起現場粉絲歡呼,博恩透露為了這個表演苦練12小時,甚至彩排到受傷濺血,還當場秀出額頭OK繃,但他對成果很滿意,表示「我跟賀瓏練完以後,教練都一致認爲我們是武打的料。」
    2023/06/15 22:44
  • 六月熱浪提早報到!倫敦閱兵彩排三人昏倒

    進入六月,北半球各地迎來宛如盛夏般的高溫,墨西哥當局針對溫度超過30度的城市,發出黃色警報;英國倫敦10日迎來今年最熱的一天,氣溫超過30度,讓英國君主誕辰260週年閱兵儀式的彩排工作大受影響,現場至少3名衛兵受不了高溫昏倒;隨著氣候變遷天氣越來越熱,相關疾病的研究也在著手展開,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近期利用一個會流汗的假人「ANDI」,來模擬人體在不同高溫環境下的反應,希望減少往後民眾過熱中暑,甚至死亡的可能。
    2023/06/12 19:55
  • 頂30度高溫!英國3衛兵彩排昏倒 威廉也在場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官方生日將在17日登場,這周末王儲威廉王子就率領衛兵彩排閱兵遊行,但倫敦周六當天氣溫高達攝氏三十度,衛兵們又全都悶在厚重的黑毛帽和制服裡,站上好幾個小時,造成至少有三個人受不了昏倒在地。氣象學家也預測,今年恐怕會是英國史上最熱的一年。
    2023/06/11 13:06
  • 圖輯/熱浪襲倫敦高溫飆30度 御林軍閱兵彩排暈一片

    聖嬰現象來襲,英國週六(10)受熱浪影響,原本6月平均溫度介於13至21度的倫敦竟然出現了30度高溫,導致多名在白金漢宮外進行閱兵預演的英國士兵熱暈倒地。王儲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非常感謝今天早上在酷暑中參加閱兵的每一位士兵。天氣很熱,但你們都做得很好。」
    2023/06/11 10:48
  • hito頒獎將登場! 五堅情彩排畫面曝光「卡司陣容含金量高」

    唱片界盛事「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就要登場!今2日表演嘉賓五堅情現身彩排,帶來招牌歌曲,他們笑說不緊張,因為有團員歌曲歌詞就寫說「小巨蛋是他家後院」!另外典禮看點滿滿,含金量超高,歌王歌后將齊聚一堂。
    2023/06/02 18:02
  • 陳零九喝茫了!爆酒後索吻對象竟是「他」 還誇嘴唇很軟

    由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超夯男團「五堅情」,今(2)日「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進行彩排,入圍「最受歡迎組合」的他們,將在典禮上帶來〈月面著陸〉。不過陳零九前陣子和交往10年的呼呼分手,被問及目前狀態,小賴卻自爆被陳零九索吻,讓全場驚訝不已。
    2023/06/02 17:12
  • 男星利用劇情親密接觸 金鐘影后怒轟「可惡」:人格有問題

    近日因民進黨前黨工爆出性騷吃案事件,讓職場性騷擾議題再度被正視,金鐘影后林辰唏今(2)日出席舞台劇《丞相,起風了》彩排記者會,透露和線上某位男演員對戲,感到相當不舒服,直言「可惡!我想揍他2拳。」
    2023/06/02 14:25
  • 妳誰!徐巧芯粉色雙馬尾賣萌 自豪歌聲大贏高嘉瑜:她媽也認證

    有「女戰神」封號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首度挑戰演出舞台劇,今(2)日身穿蓬裙、搭配粉色雙馬尾造型,出席《丞相,起風了》彩排記者會,與平時形象判若兩人,她在劇中又唱又跳,被問到歌聲是否贏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她自豪說「差太多了!跳舞應該也比她好一點。」
    2023/06/02 13:41
  • 民進黨爆性騷吃案!徐巧芯曝「最新調查進度」:情況滿嚴重

    民進黨前黨工爆出性騷吃案事件,被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冷處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日出席《丞相,起風了》彩排記者會,談及此事坦言深入追查後比想像嚴重:「可能涉及猥褻。」
    2023/06/02 13:16
  • 彩排兒童節演出 江西廣場「巨型螢幕突塌」壓垮9童送醫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6月1日國際兒童節,中國大陸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27日舉辦了一場兒童文藝演出,然而彩排到一半時,舞台上的大型螢幕突然往前倒塌,重重壓住了舞台後方的9名孩童,現場尖叫四起。
    2023/05/28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