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彩排 結果共1,226筆

  • 王心凌住院動手術「恢復狀況曝光」 經紀人驚喊:有血塊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2場2.2萬門票完售,推估票房約為5500萬元。不過前陣子她動了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讓粉絲相當擔心,經紀人表示她狀況一切都好,不過這禮拜她回診時,醫師從她鼻腔清出小拇指大的血塊,讓經紀人直呼很擔心。
    2023/09/23 20:49
  • 女星認了是感情絕緣體!苦等3年沒人追 慘況曝光

    9m88睽違三年將在9月23日、24日連兩天開唱,迎接三大挑戰預告將為歌迷放送驚喜,化身唱跳歌手的她不僅要展露苦練多時的舞蹈才華,更將大秀語言天份「四聲道」齊開一口氣唱足中、英、日、台語好歌,今(20)日進行媒體探班彩排,她笑說還是會有一點緊張,但興奮還是居多,畢竟很久沒看到歌迷,而單身超過3年,她也承認自己是感情絕緣體。
    2023/09/20 17:58
  • 有片/百年紀念變悲劇!義軍機特技表演墜毀 炸死5歲女童

    義大利北部工業城市杜林(Turin)16日舉行空軍成立100週年紀念活動彩排,未料一台軍機卻在飛行時遭遇鳥擊墜毀,雖然飛行員及時跳傘逃命,不過墜落的殘骸波及地面一台車,導致車內的一名5歲女童死亡,她5歲的弟弟重傷,父母也被燒傷,該活動隨後緊急取消。
    2023/09/17 11:11
  • 好大膽子!王偉忠慘遭于子育怒飆 驚見「郭子乾罵更兇」

    于子育、郭子乾、王偉忠等人演出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於9月22日起將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首演,演員們目前正緊鑼密鼓彩排中,于子育透露,這次她要分飾六角,挑戰性很高;郭子乾飾演主角「忠偉哥」,親自扛著兒子郭德君的腳踏車到排練場當道具,笑說:「我這是重操舊業,借道具!」
    2023/09/13 07:00
  • 不畏鬼月挑戰禁忌!男星上台前出事了 眾人嚇到深呼吸

    Shawn尚融昨(10)日舉辦首場個人專場「媽媽不要哭 屍背秀」,整場演唱會延續專輯《DOCASA》的詭譎風格,以鬼屋氛圍為主題,在鬼月百無禁忌上演,不過一開始彩排,Shawn尚融吉他背帶就先鬆開,吉他差點落地,讓他趕緊虔心祈求平安順利;彩排至尾聲時,燈控無預警大當機,必須全部重新設定,眾人在深呼吸後恢復鎮定重新開始,所幸一切順利解決,演唱會平安開演。
    2023/09/10 16:10
  • 王心凌太寵粉!限定扭蛋機藏「VIP通行證」 驚人福利公開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9月23、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寵粉無極限的她為了回饋歌迷的支持,特別舉辦「I want more Cyndi 王心凌VIP Soundcheck Party」活動,Hit Fm聯播網也為她的演唱會造勢,9月11日起至17日一連7天,獨家進行專屬她的大型甜蜜展示空間,裡頭設有互動扭蛋機,將有機會抽中VIP PASS,可搶先進到小巨蛋裡看她彩排。
    2023/09/08 15:52
  • 鳳小岳走進地下道突中邪 「翻白眼+向上抽搐」全場嚇壞

    鳳小岳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發片喜迎滿月,再釋出最新主打〈Soaking in Divine〉MV,他穿著冬季毛料套裝,強忍31°C悶熱地下道拍攝,在如夢似幻的現實與想像中帥飆吉他;如同錄製時四面八方的音樂友人力挺,導演邀來鳳小岳的歌手好友沈安入鏡助陣成彩蛋,只見沈安頭戴猴子面具、手拿高爾夫球桿在一旁步步逼近偷襲,營造詭譎且緊張氛圍;MV最後劇情安排沈安揮桿從鳳小岳後腦勺重擊,將鳳小岳從夢境中敲醒,卻苦了頭戴面具的沈安,擔心距離抓不準、誤傷好友,經過多次彩排與NG才成功。
    2023/09/07 14:55
  • 王力宏出手了!找神隊友組復仇者聯盟 重回10年前巔峰狀態

    王力宏9月9、1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來自世界各地的神級樂手近日抵台,正式進入彩排階段,他形容這次樂手陣容有如「復仇者聯盟」,全部都是最強的、擁有音樂超能力。
    2023/09/06 15:43
  • 太甜!UP10TION李東烈受封撒嬌販賣機 李歡喜告白:姐姐我愛妳

    韓國偶像團體UP10TION出身的李歡喜、李東烈本月展開出道8年以來首度的FAN-CON亞洲巡迴,第一場演出在台灣,不僅昨(2)日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今(3)日的活動則開放媒體拍攝彩排過程,初次公開2人一起寫給台灣粉絲的歌曲〈Call my name〉。李歡喜、李東烈也表示非常不捨結束今晚演出,還抽空去了北海岸走走,也沒有忘記買牛軋糖回韓國當伴手禮。
    2023/09/03 20:14
  • 工藤靜香親手設計台灣限定周邊! 狂戀台菜「靠嘴巴」複製回日本

    日本全才女神工藤靜香即將在本週六、9月2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開唱的,到底有多期待台北演唱會,從她的限時動態與發文就知道!自從7月來台宣傳後,除了回日本後親手重現自己喜愛的糖醋排骨,近期甚至還大放送上傳了彩排影片,並用中文寫道:「真的非常期待見到大家!」
    2023/09/01 08:00
  • 張惠妹演唱會彩排花絮曝光 男友Sam曬「愛的視角」8字放閃

    天后張惠妹(阿妹)和男友Sam交往12年,感情甜蜜又穩定,近來她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男友也愛相隨力挺,陪伴她完成每一場演出,今(30)日Sam更公開阿妹和團隊彩排時候的模樣,更放閃表示:「一定是這摸可愛的。」
    2023/08/30 11:29
  • 影音/羅志祥彩排「大破音」 自誇很幽默被吐槽走心

    2023/08/28 12:29
  • 曾國城哭了!揮手道別13年節目 最後一集「全場落淚」畫面流出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從2010年開播至今陪伴觀眾度過13個年頭,日前最後一集錄影,曾國城從出場介紹、走位位置以及音樂搭配親自確認,把最後一集當作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來進行,光彩排就花了近半小時,最後大家一起向觀眾道別,巴鈺忍不住含淚地說:「先說再見,將來還會再見。」
    2023/08/27 12:36
  • 孫翠鳳領銜明華園《超炫白蛇傳》彩排  26日嘉縣開演

    應文化部邀明華園總團26日在嘉縣治特區演出《超炫白蛇傳》,今天彩排,明華園台柱孫翠鳳和女兒陳昭婷、陳昭賢將分飾白蛇同台亮相,當天備有3萬張椅子免費入座觀賞。
    2023/08/24 17:03
  • 4年前昏倒送醫!64歲孫翠鳳「罹病動刀」悲訴嚴重後遺症

    64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2019年曾因過勞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然而近日孫翠鳳接演舞台劇,竟爆出彩排都得吞止痛藥才能上,身體近況曝光。
    2023/08/18 08:03
  • 與夏克立離婚官司ing! 黃嘉千露面哭了:當我可以說我會說出來

    藝人黃嘉千近日現身舞台彩排,面對記者提問時不禁感嘆地說,站在這個舞台上就會想念已故的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深情的話語不禁讓她留下了眼淚。然而,除了這份惋惜,近期藝人黃嘉千卻也捲入與夏克立的離婚官司風波。
    2023/08/17 19:28
  • 黃嘉千哭了!對決夏克立離婚進度曝光 提到「他」數度哽咽落淚

    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決裂,雙方各說各話,對簿公堂官司纏訟至今已有1年多,先前黃嘉千才發聲明「夏先生故意扭曲事實」,更有友人出面爆料男方其實名下有3間房產,要他別賣慘,夏克立則開直播反擊,稱自己被黃嘉千安插經紀人,收入全是進到女方的戶頭。今(17)日黃嘉千出席舞台劇《京劇啟示錄》總彩排,受訪到一半一時感觸當場落淚,坦言:「謝謝大家關心,當我可以說的時候,我一定會說出來。」
    2023/08/17 17:29
  • 許光漢是她的菜?田馥甄甜笑回應了 揭破例安可真相:好溫暖

    天后田馥甄(Hebe)在台北小巨蛋舉辦5場「一一」演唱會,昨(13)晚圓滿落幕,會後她開心接受訪問,對於破例進行安可,她笑說在此次巡演中,自己破天荒請了嘉賓、歌單盡可能滿足歌迷需求,「粉絲可能覺得這次我好破例,那我們也破例給她驚喜,我感受這份心意,是互相的感覺,很溫暖、很驚喜。」另外,她也分享許光漢彩排時的故事。
    2023/08/14 12:15
  • S.H.E合體「任爸、媽也不知情」 後台影像曝Ella暖舉被讚

    歌手田馥甄演唱會的第三場,邀請好姐妹Ella、Selina合體復刻SHE組合,Selina透露自己光在彩排就已經哭了兩次,事後公開的花絮,更看到她緊張到需要Ella不斷安撫,至於坐台下的任爸、任媽事前完全不知情,驚喜表情被人通通捕捉。
    2023/08/12 12:30
  • 選秀加持!徐暐翔拜謝霆鋒為師「讚他太帥」 柏霖赴陸獲4評審給讚

    征戰過兩岸選秀節目的歌手徐暐翔,迎來人生首張專輯,演唱會彩排時分享過去比賽經驗相當寶貴,但面對當時的導師謝霆鋒,有說不出的壓力;另外在台灣發跡的柏霖,最近也飛到對岸參加選秀,獲得周華健、潘瑋柏等人一致好評,認為他能唱也能跳。
    2023/08/11 20:18
  • 感冒才康復!徐暐翔爆「胃黑黑的」 檢查狀況曝光了

    新生代歌手徐暐翔今(11)日在後台咖啡舉辦專場演出,下午開放彩排探班,前陣子不慎染上重感冒的他,笑說雖然已經康復,但胃部卻開始不舒服,就醫照X光後發現胃部竟然「黑黑的」。
    2023/08/11 19:31
  • 粉絲應援超狂!西安變「TFBOYS城市」 演唱會設尖刺圍欄防闖

    大陸男團TFBOYS即將於6日舉辦「十年之約」演唱會,昨天釋出彩排照片,讓等了3年的粉絲好激動,甚至已經砸錢製作廣告燈箱,揚言要把「西安變成TFBOYS城市」。不過也衍生出亂象,像是演唱會場外被發現架設金屬尖刺的圍欄,就是為了防止歌迷亂爬闖入。
    2023/08/04 12:41
  • Passion Sisters登日本台場舞台!登新聞版面 彩排畫面曝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在今明(2、3日)兩天,前往日本台場,擔任富士電視台活動的演出嘉賓,17名女孩高人氣掀起關注,彩排畫面也曝光,將表演她們的招牌應援曲。
    2023/08/02 12:42
  • 演唱會彩排畫面曝!柯文哲將唱拿手歌《囚鳥》認:很焦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將於今(29)日下午三點登場,一張票價8800元堪比韓國知名女團BLACKPINK,柯文哲承諾,這次「絕對不會破音」、「絕對不會落拍」,但也透露,自己心情「很焦慮」。而柯文哲與舞群手舞足蹈、高唱拿手歌曲《囚鳥》等演唱會彩排畫面今也首度曝光。
    2023/07/29 13:08
  • 2024巴黎奧運倒數1年!塞納河開幕式 胸有成竹

    巴黎奧運將在明年7月26日登場,也就是進入一年倒數計時。相隔百年再次在花都舉辦,主辦單位也加緊籌備工作,從提升大眾運輸的乘載量,出動飛天計程車以緩解機場流量等,以及明年此刻預料面臨到的高溫考驗。最近,主辦單位才為開幕式進行彩排,屆時會有39艘船載著選手們出場,預估會吸引60萬人在塞納河沿岸觀看!
    2023/07/24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