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甜!UP10TION李東烈受封撒嬌販賣機 李歡喜告白:姐姐我愛妳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20:14
李東烈(左)、李歡喜拍照時常常擺出俏皮姿態。(圖/趙世平攝)
李東烈(左)、李歡喜拍照時常常擺出俏皮姿態。(圖/趙世平攝)

韓國偶像團體UP10TION出身的李歡喜、李東烈本月展開出道8年以來首度的FAN-CON亞洲巡迴,第一場演出在台灣,不僅昨(2)日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今(3)日的活動則開放媒體拍攝彩排過程,初次公開2人一起寫給台灣粉絲的歌曲〈Call my name〉。李歡喜、李東烈也表示非常不捨結束今晚演出,還抽空去了北海岸走走,也沒有忘記買牛軋糖回韓國當伴手禮。

更多新聞:INFINITE四度下台唱二安! 聖圭「上台前1句話」險惹哭壽星成種

 

兩人公開一起寫給台灣粉絲的歌曲〈Call my name〉。(圖/趙世平攝)

對於前晚演出,李歡喜給自己打了65分,因為有首歌失誤,所以很自責,還困擾了整個晚上,李東烈則是80分。但兩人也同聲表示,今天的演出絕對是200分。以往李歡喜、李東烈表演都是隨著所屬團體UP10TION,這次是2人搭檔演出,他們坦言剛開始有點不習慣,尤其SOLO時感覺很尷尬,因此很想念團中的哥哥們。

這次表演不但帶來多首歌曲,李歡喜、李東烈的互動環節也讓粉絲大飽眼福,遊戲勝利後主辦單位送上珍珠奶茶造型的玩偶抱枕,讓李歡喜興奮地對著玩偶又親又抱,還在撒嬌環節大喊:「姐姐,我愛妳!」

 
更多新聞:INFINITE全員二度下台臨幸粉絲 怕歌迷變心「搞笑祭出死亡威脅」

兩人承諾為今天帶來200分的演出。(圖/趙世平攝)

擁有「撒嬌自動販賣機」之稱的李東烈也不遑多讓,表演〈MAN IN LOVE〉時,重現選秀節目《BOYS PLANET》中的經典場面「咬咬愛心」,瘋狂的視覺效果讓粉絲們陷入瘋狂、尖叫不已。此時李歡喜也不甘示弱,帶來自己新發明的狗狗愛心,可愛又有創意的舉動讓現場笑聲連連。安可曲時兩人為了更貼近粉絲也走到台下跟粉絲握手擊掌,一連串的寵粉舉動展現了兩人獨有的魅力。

李歡喜與李東烈在現場得知從韓國帶來要替紅心字會義賣的私人小物,已經全數被粉絲搶完,李歡喜隨身攜帶的Pengsoo行動電源更是給粉絲搶標。許多沒有標到義賣品的粉絲,也私底下捐款力挺偶像,讓李歡喜與李東烈相當感動,兩人也承諾下次來台灣捐出更多、更好的東西做義賣,希望「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們,都可以快樂學習、健康平安。 

更多新聞:韓劇男神罹腦動脈瘤! 醫生告誡「猶如定時炸彈」:不知何時會死

李東烈(最左)、李歡喜(右三)特別邀請韓國頂尖樂手來台合作演出。(圖/趙世平攝)

不只李歡喜、李東烈表演精彩,這次他們還帶來韓國大咖樂團幫忙伴奏演出,貝斯手金永肅(音譯)來自韓國傳奇樂團N.EX.T、Novasonic,吉他手金尚煥(音譯)是樂團Emerald Castle的隊長,同時也是李歡喜、李東烈經紀公司理事,鼓手宋國貞(音譯)則是BoA、SHINee的樂團鼓手。

李歡喜與李東烈此次活動福利大放送,購買頭等艙票卷皆可獲得簽名拍立得,只要入場就能獲得簽名海報與近距離擊掌互動,第一次來台灣就展現滿滿誠意,也讓粉絲們直呼不想讓他們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UP10TION#李東烈#李歡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015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