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彩排 結果共1,217筆

  • 520國宴移師台南!酒店上菜彩排 招牌菜曝光

    總統府確定520總統就職國宴將在台南市的遊艇酒店舉辦,這讓酒店人員不敢大意,動員30組以上的工作人員,大陣仗彩排,練習如何走位,如何上菜,至於菜色的安排,也讓人傷透腦筋。由於參與人數恐怕破千,民眾也擔心,這對台南市的交通是項考驗,市長強調,會派專車一路接駁貴賓到酒店用餐。
    2024/04/14 17:33
  • 客家人很小氣?Hebe出招破除刻板印象 「我們只是勤儉持家」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今(13)晚壓軸現身「H³ RIZZ UP演唱會」,巧的是她的好姐妹Ella今在台北Legacy開唱,Hebe彩排結束後,馬不停蹄奔往Legacy幫Ella打氣,隨後趕回北流獻唱。身為客家人的她,今也透過演唱會洗清客家人「小氣」的刻板印象,笑說:「我們S.H.E裡面還有一個客家人,就是Ella,她是最大方的!」
    2024/04/13 21:44
  • 動力火車開唱倒數!顏志琳爆失聲「最新病況曝」 急喊:離我遠一點

    由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動力火車」,4月20、21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今(12)日他們出席按摩椅代言活動,對於獲國際大廠青睞,尤秋興感性和顏志琳喊話:「我們已經是個咖了。」不過顏志琳看來略顯疲倦,原來是因為生病,他坦言不小心罹患流感,前天彩排時甚至失聲,受訪時除戴上口罩,不忘提醒「離我遠一點」。
    2024/04/12 16:37
  • 寵粉!IU下飛機後直奔小巨蛋彩排 離開會場「開手電筒」打招呼

    韓國歌手IU今天和明天晚上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天下午抵達台灣後直奔會場彩排,不少歌迷在場外聽「漏音」,更多人是睡在小巨蛋外面,等著搶今天下午三點開賣的現場票。
    2024/04/06 12:48
  • 苗可麗不忍了!備戰大港開唱「唱錯就罵人」 他太緊張竟胃食道逆流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將在3月30、31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樂團「百合花」與金鐘影后苗可麗的特別合作企劃備受關注,不少聽團仔期待被台灣影史傳奇惡女「討罵」,成本屆大港陣容的另類奇觀。昨(24)日兩組人馬進行練團彩排,終於首度見到彼此,百合花更立刻討論當天要如何「罵人」,連合唱曲都展現苗可麗演藝生涯的傳奇性格。
    2024/03/25 12:34
  • 直擊/D&E高雄櫻花季彩排熱爆了! 東海寵粉揮手「搶劇透新歌」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這次派出子團D&E參加高雄櫻花季,結束昨(23)日的台北簽售會之後,今(24)天立刻來到南台灣進行彩排。雖然外頭等待進場的粉絲跟東海、銀赫與場外等待進場的粉絲隔著牆壁,但東海頻頻對外頭揮手,也讓現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4/03/24 16:36
  • Key真唱嗨跳「白T汗濕貼胸」 感嘆這幾年很多事:不敢相信能來

    雖然韓團SHINee成員Key雖然今(23)天下午才抵達小港機場,但他馬不停蹄,立刻前往高雄櫻花季活動現場彩排,今晚則一連帶來5首歌曲的演出。下午彩排時就有粉絲直擊Key滿身大汗,在正式演出時他也跳到整身流汗,濕掉的白色T恤緊貼胸膛,也讓他直呼:「還好是3月櫻花季來台!」
    2024/03/23 22:55
  • 明天要開唱!鼓鼓、蕭秉治突喊「下半身管不住」 四角褲被看光

    由「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男團「GX」,明(16)日起一連2天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2人忙著彩排的同時,不忘在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送給粉絲浪漫驚喜,是話題性十足的新歌〈下半身管不住〉MV,他們更穿著四角褲入鏡,成了MV彩蛋。
    2024/03/15 16:40
  • 直擊/IVE張員瑛無懼低溫「辣露美腿」 Rei竟被粉絲「搞大肚子」

    韓國大勢女團IVE今(2)起一連兩天在林口體育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演唱會,昨(1)天已經抵達台灣,而今天下午也為演唱會進行彩排。人氣成員張員瑛無懼12度低溫,辣露107公分美腿,安兪真則不斷對粉絲放送花式愛心,相當寵粉。
    2024/03/02 18:58
  • 開唱倒數!郭靜羞爆舞台上激裸「這部位」:多一點肉色

    郭靜將在本週六3月2日舉行「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她即使提早進入備戰狀態,首次登上北流舉辦專場,郭靜仍難掩緊張心情,今(26)日進行彩排,鐵肺歌后戴愛玲特地到場探班,送上「紅棗」,希望單身的兩人都可以找到愛情,提到愛情,郭靜先前就拜過三太子,得到蛇年的答案,不過現在還是先把演唱會辦好為主,感情順其自然。
    2024/02/26 17:51
  • 周蕙500萬珠寶加持!開唱緊張全說了 力抗「大魔王」美成這樣

    「美聲歌姬」周蕙今(24)日起一連2天在衛武營開唱,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一連演繹音樂人小蟲的13首經典作品,不過她先前深受感冒所擾,昨彩排時雖然偶爾咳了幾聲,但狀態極佳,更以一身優雅紅色禮服搭配500萬寶格麗珠寶,給歌迷視覺、聽覺雙重享受。
    2024/02/24 21:23
  • 大彩蛋!周蕙開唱「小蟲無預警登台」 他甩詐騙風波近況曝

    周蕙今(24)晚在高雄開唱,出席「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演譯13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作品,而小蟲在安可時驚喜登台,他身穿紫色西裝,和周蕙攜手合唱梅艷芳〈親密愛人〉,讓樂迷驚喜連連,而今年正值小蟲出道40年之際,可說別具意義。
    2024/02/24 21:09
  • 周蕙開唱倒數「破病1個月超慘」 急吃藥上陣親揭真實狀況

    「美聲歌姬」周蕙龍年開春用天籟嗓音與樂迷慶元宵,明(24)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入行25年的她以流行歌手身分,首登殿堂級音樂殿堂開唱,今她出席彩排記者會,自爆破病感冒1個多月,咳出黃色濃痰,聲帶週遭肌肉更發紅。
    2024/02/23 16:47
  • 遭玉女控詐騙2千萬!小蟲爆淚崩近況曝 大咖歌姬為他開唱

    周蕙明(24)起一連2天將在高雄衛武營開唱,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她將獻唱12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創作。不過小蟲先前遭女歌手周思潔控告詐騙2千萬元,今(23)日彩排記者會上不見小蟲蹤影,簡文彬也分享了小蟲近況。
    2024/02/23 16:35
  • 鄭中基確診暴瘦15公斤「驚人模樣」曝光 合體張學友這樣說

    51歲鄭中基昨(19)日於香港紅館,舉辦6場「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演唱會上,鄭中基唱了多首經典歌曲,也跟粉絲聊天,演唱會相當溫馨,不過整場演唱會他經常拿著溫水喝,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開唱前2個禮拜首次確診,「我提前閉關1個月彩排,(確診)等於之前1個月練習的全都沒了,那種徬徨和著急其他人很難感受得到。」被問到台北站的嘉賓,是不是傳說中的張學友,他正面回應了。
    2024/02/20 12:16
  • 神隱3年復出!林憶蓮「彩排照」曝光 網友驚呼:時裝車禍

    現年57歲的一代樂壇天后林憶蓮 (Sandy) 神隱3年,幾乎絕跡娛樂圈,對上一次公開露面已經是在2020年出席中國某直播活動。她的粉絲和不少網友都關心她的近況,希望可以再次一睹她現場演唱的風采。去年12月,林憶蓮終於開設官方IG帳號,2日內總共發出9個帖文,剛好拼成一個九宮格,是林憶蓮以長髮示人,托腮微笑的照片。她更寫上:「好久不見,time flies... It’s me...remember? #回憶總是溫柔的 #我是林憶蓮不是始皇帝!」令樂迷更加期待她復出。
    2024/02/14 08:56
  • 「繁花」胡歌、唐嫣、辛芷蕾彩排春晚 「仙劍3」有望合體

    陸劇「繁花」讓幾位主角成為春晚的當紅炸子雞,最近胡歌、唐嫣和辛芷蕾都出席了春晚彩排,當日穿搭也成社群話題,港劇「新聞女王」佘詩曼也以Man姐的姿態預告登上東方春晚。
    2024/02/06 13:41
  • 他們登高流辦簽名會!人氣超越黃色小鴨 現場畫面曝光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即將在3月16、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台灣唯一兩場「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4日他們先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舉辦感謝簽票會謝謝歌迷。在農曆新年年前和歌迷「團圓」相聚,GX他們精心訂製GX專屬的紅包袋分送給歌迷,更特別的是紅包袋不止是紅包袋,裡頭裝有20張演唱會彩排搶先看的兌換券,邀請幸運粉絲在演唱會前先「大玩一票」。
    2024/02/05 18:21
  • 55歲玉女歌手回來了!凍齡長相曝光 30年身材沒變辣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相隔30年她再發全新作品《(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更特別選在自己生日前夕2月3日、2月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專輯首唱會,今(31)日進行彩排,找來當年的同門師弟、男團始祖「紅孩兒」的主唱張克帆擔任2月4日場次的嘉賓,搶先曝光合唱曲目〈多想你幾回〉,張克帆更爆料當年李之勤是他們團體「紅孩兒」的御用造型師,也幫「小虎隊」做造型,李之勤則笑說:「我還記得當年為了讓紅孩兒展現青春活力,給他們每個人穿上超緊的單車褲。」讓張克帆常常很不習慣笑說:「每次穿那件褲子都覺得尺度超大,前面一包,超卡!」
    2024/01/31 17:24
  • 五月天阿信羨慕嗎?女團搶先朝聖黃色小鴨 還和霍夫曼合照

    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新輯音樂總監,自她們成軍以來,大力在社群宣傳力挺,也讓她們人氣飆升,明(28)日更將在高雄舉辦首場演唱會。今天彩排時,她們得知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返高雄,特地到場朝聖,更幸運和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合照。
    2024/01/27 19:39
  • 演唱會彩排爆意外!58歲男星「懸空彈琴墜地」慘遭壓 驚悚畫面曝

    香港男星張衛健參加新秀歌唱大賽,演唱張國榮《戀愛交叉》獲得金獎,從而踏入演藝圈,後來跨足電視、電影,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2月12日將在澳門舉辦演唱會,孰料,近日在彩排時爆出意外,鋼琴突然從高處墜落,他慘被壓在底下。
    2024/01/26 12:41
  • 譙〈科目三〉竟成「兩岸新共識」? 媒體人笑:果然一家親

    來自中國大陸的洗腦抖音歌〈科目三〉,配合魔性舞蹈在社群爆紅,近期大陸春晚彩排花絮中,出現表演者穿紅衣跳〈科目三〉畫面,就挨轟春晚跳這種土到爆的東西,網上已看了近一年,電視還要再看。無獨有偶,台北寧夏夜市下週四將舉辦〈科目三〉舞蹈競賽,就遭到抨擊是敗壞風氣、「舞」統台灣。痛譙〈科目三〉意外成為兩岸人民的新共識,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今(19)日就笑說:「兩岸果然一家親,大家都是同路人」。
    2024/01/19 21:07
  • 姚黛瑋音樂劇搞烏龍!她化妝間丟「這句話」 媒體慘吃閉門羹

    57歲資深藝人姚黛瑋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上次公開露面是去(2023)年現身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久未現身的她今(19)日出席舞台劇《保溫箱的藝術家》彩排記者會,原先接受媒體訪問,卻因主辦單位「喬不攏」,讓媒體苦等近一小時,甚至已站在化妝間外等候,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最後讓媒體吃了閉門羹。
    2024/01/19 15:39
  • 才爆重病失婚!三金歌王驚傳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即將在2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7日)由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進行彩排,其中三金歌王殷正洋去年被烏龍爆料死訊,如今又傳出他送急診的消息,讓粉絲好擔心。
    2024/01/17 20:30
  • 王心凌忙瘋了!突向粉絲訴心事「太高估自己」 辛苦內幕曝光

    「甜蜜天后」王心凌去(2023)年10月推出新輯《Bite Back》,不僅獲全亞洲電台、數位、超過60個排行榜冠軍,2023的年度銷售統計出爐,她再度奪下五大唱片銷售排行榜的女冠,得知好消息當下,她正在大連演唱會彩排現場,開心直喊:「這段時間所有努力都值得了!」
    2024/01/06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