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膽子!王偉忠慘遭于子育怒飆 驚見「郭子乾罵更兇」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07:00
周定緯(左起)、于子育、王偉忠、郭子乾、姜柏任等攜手演出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圖/金星文創提供)
周定緯(左起)、于子育、王偉忠、郭子乾、姜柏任等攜手演出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圖/金星文創提供)

于子育、郭子乾、王偉忠等人演出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於9月22日起將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首演,演員們目前正緊鑼密鼓彩排中,于子育透露,這次她要分飾六角,挑戰性很高;郭子乾飾演主角「忠偉哥」,親自扛著兒子郭德君的腳踏車到排練場當道具,笑說:「我這是重操舊業,借道具!」

更多新聞:方文琳合體校花女兒!驚人顏值像姊妹 「最強母女檔」還有這一對

 
 
于子育、郭子乾演出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圖/金星文創提供)

王偉忠這次除了擔任監製,也將是最後一次舞台劇的擔綱演出,他想將當年南部小孩上台北遇到的種種搬上舞台,並表示,這不只是他的故事,也是四年級生的故事,回顧成長過程,他學習到很多,希望能盡一己之力、跟觀眾搏感情。
 
劇中郭子乾重現當年進入「中國電視史」的往事,他透露當時擔任幕後的服裝道具,最期待的就是能當臨演,可是經常挨王偉忠罵;這回角色更換,他反而成了攝影棚裡的罵人暴君。王偉忠跟郭子乾是鐵搭檔,兩人合作三十多年,默契超強,王偉忠聊到自己當初從嘉義到台北,光平快車就要搭十二個小時才到,這些過程對「手機世代」的觀眾來說都是從沒體會過的世界,郭子乾立刻報上沿途三、四十個站名,震驚全場。

 
更多新聞:比懷孕前還瘦!洪詩懷胎4月洩「真實體態」 放話:想生兩個
 
郭子乾、于子育、王偉忠目前為舞台劇正緊鑼密鼓彩排中。(圖/金星文創提供)

于子育十多年前年剛從歌手跨界為演員時,跟王偉忠合作受到不少「驚嚇」,但也學到不少表演真功夫,現在輪她當王偉忠的媽,還可以罵對方,為了揣摩角色,她特別研究王偉忠媽媽的說話腔調與節奏,做了許多筆記。
 
舞台設計別出心裁,王意萱、周定緯、姜柏任、鄭慕岑又歌又舞,帶來迷人的音樂劇場面;三十多年前風靡大小朋友的人偶「孫小毛」也重現江湖,在操偶名家邱米溱的巧手操作下,栩栩如生。《謝謝大家收看》將於9月22日起,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四場,10月27日起在高雄衛武營演出四場,台北場即將完售,購票請洽udn售票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于子育#郭子乾#王偉忠#忠偉哥#中國電視史#孫小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062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