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藤靜香親手設計台灣限定周邊! 狂戀台菜「靠嘴巴」複製回日本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08:00
工藤靜香本週六就要在台灣開唱,糖醋排骨更是她的最愛。(圖/Welcome Music提供、翻攝自工藤靜香IG)
工藤靜香本週六就要在台灣開唱,糖醋排骨更是她的最愛。(圖/Welcome Music提供、翻攝自工藤靜香IG)

日本全才女神工藤靜香即將在本週六、9月2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開唱的,到底有多期待台北演唱會,從她的限時動態與發文就知道!自從7月來台宣傳後,除了回日本後親手重現自己喜愛的糖醋排骨,近期甚至還大放送上傳了彩排影片,並用中文寫道:「真的非常期待見到大家!」

更多新聞:《灌籃高手》日本今下檔! 「井上雄彥親曝不捨心聲」狂粉刷百次

 

工藤靜香睽違30年再度來台開唱。(圖/Welcome Music提供)

睽違30年再度來台開唱,工藤靜香7月5日還特地來台舉辦宣傳記者會,活動結束後,工藤靜香除了瘋狂分享台灣相關的動態,甚至還因為太喜歡台灣的糖醋排骨,回日本後竟然挑戰重料理,更說自己吃到美食就會直接在口中分析調味,想辦法做出口味相近的料理。最近她也貼出最喜歡的台灣小點心牛軋餅,不時透露想趕快到台北與歌迷們見面的期待。

這次台北演唱會將與剛結束的日本巡迴有所不同,從曲目到演出內容都是完全為台北場特別編排,日前還特地上傳了正在彩排演唱名曲〈Blue Rose〉的影音,內文不忘強調:「真的非常期待見到大家,9月2日,我在國父紀念館等你們!」

 
更多新聞:惠利頭等艙被降等恐賠11萬! 「疑涉種族歧視」達美航空回應了

難忘上次來台吃到的糖醋排骨,工藤靜香回到日本還嘗試重現。(圖/翻攝自工藤靜香IG)

主辦單位也會在9月2日當天,現場將販售包括T恤、毛巾、收納包、飲料提袋、攜帶型玻璃泡茶杯等5項「台北演唱會原創商品」,全部都是工藤靜香為了台北場繪製的限定版畫系列,此外還會有部分日本巡迴演唱會商品,加上最新單曲〈勇者之旗〉、35週年紀念自我翻唱選輯《感受》等影音產品,當天現場也還有零星票券可供購買,演唱會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Welcome Music官方臉書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工藤靜香#演唱會#木村拓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2

0.1997

0.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