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阪K-POP潑水音樂節彩排出人命 1員工遭強力水柱噴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6:23
南韓每年都會舉辦WaterBomb活動,今年首度將舞台搬到日本大阪、名古屋、東京。圖為去年活動現場,與本次事件無關。(圖/翻攝自WaterBombJapan官網)
南韓每年都會舉辦WaterBomb活動,今年首度將舞台搬到日本大阪、名古屋、東京。圖為去年活動現場,與本次事件無關。(圖/翻攝自WaterBombJapan官網)

南韓的「WaterBomb潑水音樂節」每年夏天吸引眾多K-POP粉絲與偶像同樂,今年也首度將舞台搬到日本,但本來預計在這周末(15至16日)連續2日舉辦的潑水音樂節,今(14日)下午卻發生嚴重事故,1名男性工作人員在節目彩排時,被水砲裝置誤噴出的強力水柱直接打在臉上,造成他腦部挫傷、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回天乏術,音樂節官方也緊急宣布活動停辦,一連串事故讓民眾相當錯愕。

WaterBomb潑水音樂節上個月才在南韓舉辦,當時眾多知名歌手、韓團都參與演出,例如泫雅、aespa、BTOB等人,參加該活動的觀眾可以拿著水槍朝藝人噴,雖然是夏日的狂歡盛事,但也具有一定危險性,(G)I-DLE台灣成員舒華就曾經被噴到眼睛,導致她在活動中有長達半分鐘時間根本看不到周圍;饒舌歌手李泳知也在台上被噴到崩潰,讓她大喊「想媽媽了」,許多粉絲心疼自家偶像,對於這場活動是又愛又恨。

 

從過往活動照片可看出,現場設備可噴出頗具威力的水柱。(圖/翻攝自WaterBombJapan官網)

 
日媒報導,潑水音樂節活動原本預計在大阪市此花區的「舞洲體育島」公園舉行,日本時間今早11時,警消接獲通報指一名40歲的男性工作人員因舞台裝置設備導致臉部受傷,已經失去意識,緊急送醫急救後仍不幸死亡。

 

警方指出,事發當時現場正在進行音樂節活動的彩排,該工作人員疑似正在檢查場地旁的噴射水砲裝置,然而此時強力的水砲誤射到該人員臉部、頭部。報導指出,該設備本來是演出時所使用的,噴出的水柱時速高達120公里,導致該名工作人員當場倒下,腦部受到挫傷,隨後死亡。不過,目前尚未確定是死者操作水砲設備有誤,抑或是其他人員失誤導致忽然水砲發射。
 
 
原本預計參加7/15潑水音樂節活動的藝人。(圖/翻攝自WaterBombJapan官網)

此次參加WaterBomb潑水音樂節大阪場的韓星包括MAMAMOO成員頌樂和玟星組成的子團「MAMAMOO+」、前IZONE成員權恩妃、饒舌歌手JayPark、女團STAYC等人。
 
活動前一天的彩排發生致命事故,主辦方趕緊宣布活動即刻停辦,「由於發生嚴重事故,我們判斷無法繼續舉辦活動,因此我們將取消大阪的演出活動」,並向參加者道歉,表示會負起責任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但日本警方已經以業務過失致死的嫌疑對其展開搜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本#南韓潑水音樂節#WaterBomb#大阪#K-POP韓星#事故#水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067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