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數2天!金曲頒獎典禮「超美舞台」曝光 文化部長搶先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8:34
文化部長史哲到小巨蛋探班,欣賞角逐新人王的歌手彩排。(圖/台視提供)
文化部長史哲到小巨蛋探班,欣賞角逐新人王的歌手彩排。(圖/台視提供)

第34屆金曲獎將於7月1日正式登場,睽違3年重返台北小巨蛋,眾多海內外音樂人與產業人士也現身與會。頒獎典禮倒數2天,文化部長史哲特別到小巨蛋探班「最佳新人獎」入圍者彩排,搶先曝光本屆以「漣漪」為概念的舞台及觀眾席設計。史哲也向樂迷宣告,今年金曲獎將首度全球線上直播,節目使用AR技術,讓無法到場的觀眾在銀幕前感受驚奇視覺體驗。
 
更多新聞:金曲聯訪/洪佩瑜入圍8獎「許願搶當新人王」 歌后最看好她

 

金曲獎頒獎典禮舞台搶先曝光。(圖/台視提供)

今年金曲獎總計169件入圍作品,競爭相當激烈,看完今天的彩排後,史哲說,疫情解封後的首度金曲獎,看見音樂陪伴大家走過疫情,療癒及重振士氣,「我們期盼且相信所有音樂人一定會盡情地用音樂,帶領大家度過一切難關。」
  
金曲34的舞台設計由黎仕祺操刀,在等到疫情解封、世界各國回到通行自如的時刻,黎仕祺特別將典禮主題定調「boundless無疆界」,並以漣漪作為舞台設計的概念主軸,現場總共使用超過2000片LED,動用超過10款,共計800多支燈具。

 
更多新聞:快訊/深信黑人沒性騷!范瑋琪首度發聲 「丈夫是個正直的人」

史哲希望觀眾都可以為音樂人的精采表現喝采。(圖/台視提供)

舞台上方的LED螢幕充滿圓圈設計外,地板更打破以往平面設計,設計高低差的圓圈區域;天上LED螢幕更突破舞台的鏡框區域,往前延伸至特區的天花板上,讓整座舞台看起來既有浮空感,從正面看來地面搭配天上更有著漣漪一圈一圈的特殊視覺感,完全突破舞台與觀眾席的概念。
 
史哲表示,邀請所有熱愛流行音樂的樂迷7月1日晚上7點,收看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為音樂人的精采表現喝采,一起享受T-music的無限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文化部長史哲#頒獎典禮#舞台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76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