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警告陳建州「別讓我出手」 彈頭再嗆欺負人:有種一點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7:40
圖/翻攝自陳建州、彈頭臉書
圖/翻攝自陳建州、彈頭臉書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接連遭多名女星指控性騷,且手法幾乎如出一徹,但夫妻倆卻強硬對首位開槍的大牙(周宜霈)喊告,並求償1000萬元,引發軒然大波。有網友挖出2年前「南拳媽媽」彈頭曾警告陳建州「別讓我出手」的發文,瘋狂tag他希望能曝光內幕。對此,彈頭稍早也透過臉書發聲。

2021年,王力宏遭前妻指控私生活混亂時,眾多藝人也被牽扯其中,當時彈頭就曾在臉書發文點名「建州黑人哥」,表示自己知道太多不能公開的內幕,「不要讓小咖我出手」、「不要這樣敗壞社會啊!」但因彈頭事後將該篇貼文刪除,陳建州出面時則否認:「彈頭的情緒發言讓人一頭霧水、莫名其妙。」

 

更多新聞:小S氣哭了!昔遭陳建州「私下羞辱」 不忍了發聲痛訴

彈頭2年前就曾點名黑人。(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雖然彈頭事後有針對此事道歉,坦言發言確實有點激烈,但仍強調刪文只是不想再被扯進波瀾,「但不代表我說的是假的」。

 
更多新聞:黑人強帶郭源元回家侵犯! 網推2因素「范范不離婚關鍵」 

隨著陳建州近來遭不同女星點名爆料,許多人也希望彈頭公開當年他所提及的內幕。對此,彈頭今(29)日也PO文向外界喊話,「請不要再tag我,真的好煩好累…司法自有正義,我愛姐姐妹妹的歌」,似乎在聲援陶晶瑩昨(28)日的發文「姐姐妹妹站起來」。

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更多新聞:黑人涉性騷怒求償!作家諷「吳亦凡也告過」:還不是乖乖入獄

但話鋒一轉,他意有所指的提到「我肌肉練不好」、「跑車沒人多」及「欺負人只賭千萬?」並說自己早在2年前就已經講過,「我們有種點,其他不甘我的事」。彈頭也表示,這篇文並未點名誰,希望對方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彈頭#黑人性騷#陳建州#范瑋琪#陳建州性騷#南拳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6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