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Too最噁爛前3名怎排? 鄉民大推「這2男」獲冠亞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5:40
由左至右依序為宥勝、黃子佼、NONO、許傑輝、炎亞綸、陳建州。(圖/翻攝自臉書)
由左至右依序為宥勝、黃子佼、NONO、許傑輝、炎亞綸、陳建州。(圖/翻攝自臉書)

「#MeToo」風潮從政壇延燒,演藝圈也成了最新的重災區,涉性騷風波的藝人包括許傑輝、宥勝、黃子佼、炎亞綸、NONO,以及昨(28)日被指控的的陳建州等人。對此,就有網友問,「#MeToo」將不少噁男打回原形,令他好奇大家心中最噁爛的前3名怎麼排。

網友昨在PTT發文詢問,「一系列MeToo,你怎麼排名?」並指近期層出不窮的性騷指控讓噁男現身,「有的不意外,有的跌破眼鏡」,原PO好奇,「大家心目中最噁爛的前三名怎麼排?」

 

更多新聞:小紅老師忍痛收集「20年侵犯證據」 正式赴北檢提告NONO

不少鄉民覺得NONO最噁。(圖/翻攝自PTT)

對此,近八、九成的鄉民大推NONO,第一可謂是實至名歸;「黑人」陳建州也由於正處事件風頭,幾乎緊跟在NONO之後,不少網友留言,「物理上NO哥,心理上黑人」、「NONO跟黑人,這兩個根本人渣了」、「黑人算第二噁,直接抱住推倒,就差沒掏」。

 
更多新聞:快訊/受害者+1!《黑澀會》美眉妖嬌控黑人騙進房 「床那麼大可以睡這裡」

黑人幾乎排在NONO後面。(圖/翻攝自PTT)

另一方面,名嘴朱學恒則排第三,雖然被提及次數不多,但有網友評論,「滿口仁義道德的朱學恒最他X的噁心」;其餘包括炎亞綸、黃子佼、許傑輝,儘管提到的人不多,也算不分軒輊。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爆性騷

陳建州爆性騷

#陳建州#性騷擾#黃子佼#炎亞綸#MeToo#許傑輝#宥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08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