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明依自揭「也是受害者」 公開血淚史點名:有人長期裝睡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5:57
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
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

Netflix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播出後,劇集中的一句「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好不好」,在台掀起一波#MeToo浪潮,如今風波愈演愈烈,不少受害女性也勇敢站出來為自己發聲。藝人李明依在看到演藝圈性騷連環爆後,今(29)日首度跳出來發聲,同時也自揭傷疤,痛訴「我也曾是被傷害者」。

李明依聲援#MeToo。(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

 
李明依在臉書提及,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曾被騷擾過、侵犯過、羞辱過甚至傷害過,「當時相對弱小的我們懵懵懂懂,只能選擇隱忍、哭泣、逃避、自己做惡夢。好一點的會懂得找到其他的出口來稍稍的療傷止痛一下,但有些人可能就真的過不去了…。」

她接著提到:「我也曾是被傷害者」,坦言事發當下自己也不敢說,直到傷口漸漸癒合,以為已經走出陰霾,直到再發生,才知道「不表示它不曾發生過」。她認為,會將事情公開的人,不是為了報復,或破壞他人的家庭,而是想要一個真誠的道歉,還原事實的真相。

李明依自揭也是被傷害者。(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

李明依認為,這個社會有好人、壞人、看熱鬧的人以及亂丟石頭的人,希望這次台灣的#MeToo能真正喚醒某些長期裝睡的大人,教育我們的下一代,懂得如何保護自己、珍惜自己、尊重別人。最後,她也喊話每一位受害者:「你並不是一個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MeToo#李明依#性騷#人選之人#演藝圈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96

0.6280

0.9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