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彩排 結果共1,226筆

  • 黑木瞳原來這麼愛台灣!曾秘密抵台看中醫領藥 好友看風水懷孕

    第59屆金馬獎即將在周六(19)登場,歌手周興哲將以入圍者的身分登上金馬舞台演唱,下午彩排時透露相當期待;而專程為典禮飛來台的,有入圍男配角的韓國演員鄭東煥,日本奧斯卡影后黑木瞳,也要和張震共同頒發影后,已搶先在媒體前露面,分享對台灣的獨特情誼。
    2022/11/18 19:45
  • 八點檔女星「床上甜吻」BL劇鮮肉!奪走第一次 大肌肌看到飽

    游詩璟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與小9歲的鮮肉同事張又瑋將上演甜蜜吻戲,兩人同床睡一晚,隔天醒來意外親嘴,粉紅泡泡滿天飛。不過其實游詩璟拍攝當天才發現有吻戲,她尷尬的傻笑,並拿起劇本再三確認,驚訝直呼:「有一種被拐來的感覺!」她後來不好意思的解釋:「前一天看劇本,眼睛直接跳過劇本三角型的動作標註,只看到後面的台詞,以為是差點親到,剛剛彩排才驚覺,怎麼會有這一段!」
    2022/11/17 18:00
  • 夏宇童不要看!孫協志化身癡情才子 當眾「開把」方宥心

    孫協志、方宥心、黃大煒、羅美玲、周明宇、呂紹齊、林斌、胖球今(15)日出席全新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記者會,以大家熟知的「昭君出塞」為故事背景,孫協志演出男主角毛延壽,將歷史最大惡人變身為癡情才子,編導 謝念祖笑說由正直的孫協志來演這個角色最適合:「因為我想像不到、也很想看帥哥是怎麼『把妹』的!」彩排記者會更提前釋出歌曲〈把她〉,孫協志和女主角方宥心有愛對唱,曲風俏皮又暖甜。
    2022/11/15 17:09
  • 選舉結果太慘烈?小女兒婚禮彩排 川普出席全程擺臭臉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小女兒蒂芬妮即將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布羅斯(Michael Boulos) 步入禮堂。當川普於當地時間11日,前往海湖莊園出席她的婚禮彩排時,卻全程擺著臭臉。由於共和黨在期中選舉的表現不如預期,川普站台的候選人接連吃敗戰,知情人士指出,這讓川普相當沮喪。
    2022/11/12 13:57
  • 影音/許維恩披白紗王家梁彩排就淚崩 聽「洞房」嚇傻:又來

    2022/11/11 18:30
  • 胡錦濤20大「被離場」謎中謎 他讀唇語曝7字秘辛

    日前舉行的中共二十大,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被安排坐在現任總書記習近平的座位旁,卻在眾目睽睽下「被離場」;當全世界媒體都在猜測這是安排好的橋段、或是脫離彩排的突發事件時,新華社只以胡錦濤身體不適為由,草草帶過這段插曲,當時的真相至今仍是個謎。而現在有唇語專家解密,當時中共政治局常委栗戰書跟胡錦濤說了什麼。
    2022/11/10 10:30
  • 北市長辯論/分身彩排先開戰 身高、握手細節都計較

    TVBS、三立電視台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明(5)日下午2點至4點正式登場。今(4)日下午,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三方陣營派出代表做會前彩排,《TVBS新聞網》也前進現場直擊,三方陣營針對三人身高、以及取消握手環節等進行討論。
    2022/11/04 17:36
  • TVBS、三立共辦北市長選舉辯論會明登場 發言抽籤順序公布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明(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將展開精采辯論。今(4)日進行辯論會前的最後彩排,同時也公布了三位候選人抽籤申論與總結的發表順序,候選人卯足全力準備應戰。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與三立新聞部副總白舒樺也親自於彩排現場督導,希望透過這場唯一公開相互交鋒的辯論會,善盡社會媒體責任,幫助觀眾與台北市民更認識候選人與政見。
    2022/11/04 17:29
  • TVBS、三立共辦北市長選舉辯論會明登場 主持人謝向榮、王偊菁曝首次合作心得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明(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將展開精采辯論。今(4)日進行辯論會前的最後彩排,同時也公布了三位候選人抽籤申論與總結的發表順序,候選人卯足全力準備應戰。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與三立新聞部副總白舒樺也親自於彩排現場督導,希望透過這場唯一公開相互交鋒的辯論會,善盡社會媒體責任,幫助觀眾與台北市民更認識候選人與政見。
    2022/11/04 17:24
  • 首次來台演出 「日劇女神」松隆子彩排舞台劇

    日劇女神松隆子,週一和演員群現身台北國家戲劇院,登台彩排舞台劇,45歲的松隆子狀態很好,被誇獎皮膚白皙到會發光,她也透露第一次台灣演出,心情非常興奮。
    2022/10/25 00:08
  • 電視金鐘彩排 曾國城、唐綺陽合唱「我要你的愛」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週末舉辦,19日下午進行開場彩排,由主持人曾國城、唐綺陽,重新詮釋老歌「我要你的愛」,加入歌舞和饒舌元素,過程中唐綺陽因為字幕機跟不上RAP速度因此有小小落拍,但曾國城也提供了一個好方法,如果忘詞了,就一路啦啦啦唱下去就好。
    2022/10/19 19:16
  • 林志玲老公AKIRA將出席金鐘獎 下午彩排意外洩端倪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在10月21、22日接力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先前主辦單位三立電視已公布星光紅毯的藝人名單,但卻也有傳聞說道,林志玲的老公AKIRA、大S老公具俊曄將參與盛會,可見「國民姊夫」的魅力仍就居高不下。針對此傳聞,三立電視表示:「我們收到來賓名單沒有。」不過,今日下午曾國城、唐綺陽進行金鐘獎彩排時,這個傳言卻意外地被證實了。
    2022/10/19 17:53
  • 曾國城、唐綺陽金鐘彩排快嘴飆rap 雙人舞展現絕佳默契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曾國城、唐綺陽合體擔綱主持人的重責大任,今(19)日兩人為開場秀表演節目進行彩排,首次嘗試快嘴rap的他們默契極佳,邊唱邊跳〈我要你的愛〉讓全身都濕透了,被問到給彩排打幾分,曾國城表示有90分以上,也讚唐綺陽的歌聲很好聽。
    2022/10/19 16:21
  • 專訪/蔡恩雨「女孩蛻變女人」合作大咖圓夢 曾自卑沒代表作

    24歲馬來西亞女歌手蔡恩雨將於10月22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勇氣光圈觸電100%演唱會」,前陣子才回馬來西亞休假的她,也在這週飛到台北密集彩排。睽違4年半再度開演,蔡恩雨坦承壓力很大,「我從5、6月開始掉髮,掉到看的到頭皮,因為疫情被限制住,忽然要辦演唱會,需要花多一點時間適應」,為此她也盡力控管身材,強迫自己每日喝滿2千CC的水。
    2022/10/12 20:09
  • 開唱倒數!蔡恩雨驚曝「倒嗓脫髮危機」 現身揭最新病況

    蔡恩雨「勇氣光圈觸電100%演唱會」將於10月22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她提前兩週從馬來西亞飛來台北,昨(11)日為演出彩排,現場演唱新歌〈不要讓我太喜歡你〉,還帶來超過1700萬次點擊的翻唱版〈阿拉斯加海灣〉。她的嗓子前一陣子因為使用過度被「禁言」2週,如今已經好轉,她直言:「剛開始出現狀況時,嚇到覺得演唱會可能要取消了!」
    2022/10/12 11:06
  • 壓力大到頭髮快掉光!蔡恩雨認了「喉嚨出狀況」緊急就醫

    大馬歌手蔡恩雨將於22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勇氣光圈觸電100%演唱會」,近來如火如荼地準備中,前陣子才回馬來西亞休假的她,也在這週飛來台北密集彩排。提到目前心情,她直呼:「每天都覺得壓力很大,緊張到頭髮都快掉光了!」甚至疑似太累,加上喉嚨使用過度,導致聲音有「出不來」的無力感,緊急看了醫生後目前並無大礙,但卻被交代「禁言」兩週。
    2022/10/07 19:36
  • 小百合苦等7年終於要開唱 「票房完售」要求完美不加場

    「小百合」周玥綺相隔7年舉辦的個唱「青春終不悔」,先前受到疫情影響,延期到11月12日登場,日前她為演唱會進行彩排練唱,表示:「這些曲目已非常熟悉了,一度以為只能放在心中,很開心終於能上台演出,因為疫情,原本在6月盛夏開唱延到秋天,本來還做了最壞打算,延到明年再開唱,很感謝粉絲近半年的等待,等待是值得的。」
    2022/10/05 12:52
  • 影音/三軍本色!樂儀隊彩排隊伍震撼入場帥翻總統府

    2022/10/01 12:51
  • 71歲歌王曾「腦血管阻塞」昏迷10天 復健救命最新動態曝光

    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最新一集由泰雅音樂節主辦人黃一峯帶領他走入泰雅族部落,賈斯汀不只成為當地合唱團的「一日練習生」,還參加第一屆泰雅音樂節,彩排時看到現場眾星雲集的畫面,他驚訝地說:「太陽這麼大,請了這麼多大牌藝人,但沒有人在抱怨。」現場還有過去曾生大病,昏迷10天撿回一命的國寶級原住民歌手「北原山貓」吳廷宏。
    2022/09/23 18:40
  • 田馥甄喊卡2演出哽咽道歉! 退票補償方式出爐

    田馥甄在高雄巨蛋舉辦的「一一巡迴演唱會」歷經一波三折,昨(18)日因一連發生多次大地震,為了粉絲及演出人員的安全,演唱會主辦方發出緊急聲明,取消18日和19日的演唱會。而所屬的何樂音樂,稍早也宣布退票的補償方式。據悉,田馥甄昨彩排時還哽咽向硬體工作人員道歉,足見她愧疚的心情。
    2022/09/19 15:52
  • 英、紐、澳、加聯軍準備女王國葬 威廉、凱特親赴視察

    英國女王國葬,臺灣時間下周一晚間登場,英國皇家海軍和陸軍,正徹夜進行彩排。威廉王儲和凱特王妃,也前往陸軍訓練中心視察;來自紐西蘭的軍人,以當地原住民傳統戰舞,迎接兩人。其中凱特王妃,因為繼承已故黛妃的頭銜「威爾斯王妃」,她將如何扮演這個角色,成了英國的熱門話題。
    2022/09/17 21:31
  • 視訊不講話也開心!劉樸穩交陳大天 甜喊:他看我補充能量

    賴佩霞、夏宇童、倪安東、劉樸、魏君佑、呂紹齊、王鏡冠、賴盈螢,今(16)日出席音樂劇《倒垃圾》彩排記者會,與男星陳大天(原藝名:小蝦)穩定交往中的劉樸,因為演出音樂劇無法經常與男友見面,放閃說陳大天會打視訊電話,看她補充能量。
    2022/09/16 17:12
  • 「橘色惡魔」排練中!日知名管樂團登台國慶

    下個月就是國慶日了,今年慶籌會特別邀請日本相當知名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演出,更在近日和中華文化總會赴日訪視,彩排畫面也跟著曝光,另外國軍也為了相關表演,積極準備中!
    2022/09/15 18:34
  • 表演彩排糾錯竟朝童動手!涉不當管教幼兒園教保員遭開除

    新北市一間幼兒園,傳出有女教保員在上表演課時,只因為學童的動作出包,竟然對孩子大吼還動手推拉,涉嫌不當管教,教育局得知後已經介入調查,如果查證屬實,將對女老師開罰,甚至將她列入黑名單,對此園方回應,第一時間就向家長道歉,同時開除這名女老師,加強其他老師的教育訓練。
    2022/09/15 12:55
  • 幼童彩排遭教保員「一掌打趴」 教育局調查中、最重罰60萬

    日前新北市三重某幼兒園流出一段影像,是大約20多名小朋友在練習表演時,突然有一名教保員衝進隊伍內,朝其中一名孩童猛力一推,怒喊「人家換位置,你就要往前了!」,該名孩童當場跌倒在地,但教保員卻又繼續飆罵「是在幹嘛啦」且再度拉扯其他孩童。誇張影像遭揭露後,新北市教育局表示,該名教保員已經離職,若相關事件查證屬實,行為人最重可裁處60萬並列「黑名單」永不錄用,而該幼兒園因為抄收挨罰1萬2千元。
    2022/09/15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