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來台演出 「日劇女神」松隆子彩排舞台劇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蕭明正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09:23

日劇女神松隆子,週一和演員群現身台北國家戲劇院,登台彩排舞台劇,45歲的松隆子狀態很好,被誇獎皮膚白皙到會發光,她也透露第一次台灣演出,心情非常興奮。

圖/TVBS

 
演員松隆子vs.上川隆也:「我們聊的是那個啦,哪個,就是那個啊,所以是哪個,所以就是那個嘛話都到我這邊了,什麼。」

45歲的日劇女神松隆子來台演出,短髮亮相穿上灰色調服裝,首次登上國家劇院舞台,主演由導演野田秀樹,執導的大型舞台劇,與廣瀨鈴、上川隆也、志尊淳等人,同台飆戲。

演員松隆子:「所以今晚,你就去愁里愛等待的新床,向她暫時告別,用這繩梯。」

 
舞台劇以英國的Queen皇后合唱團,專輯《歌劇之夜》為創作靈感,雖然不是正式演出,但演員們不馬虎,所有動作情緒和走位,都盡全力做到最好,松隆子的好狀態,也被誇獎皮膚白皙到會發光。

演員志尊淳vs.廣瀨鈴:「是通報清晨的雲雀聲,不那是夜鶯,每天晚上都會在那棵石榴樹上啼叫,不那是雲雀,看那東方天空的顏色,我該走了為了活下去。」

日本演員來台,正好趕上疫情解封,不用特別隔離,松隆子透露第一次來台灣演出,心情非常興奮,主辦單位也替他們準備珍奶,便當等台灣美食,舞台劇六天八個場次,因為演員高人氣,也創下國家兩廳院35年來,演出門票最快的銷售速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松隆子#日劇女神#舞台劇#彩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66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