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木瞳原來這麼愛台灣!曾秘密抵台看中醫領藥 好友看風水懷孕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李國正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9:45

第59屆金馬獎即將在周六(19)登場,歌手周興哲將以入圍者的身分登上金馬舞台演唱,下午彩排時透露相當期待;而專程為典禮飛來台的,有入圍男配角的韓國演員鄭東煥,日本奧斯卡影后黑木瞳,也要和張震共同頒發影后,已搶先在媒體前露面,分享對台灣的獨特情誼。

圖/TVBS

 
日本演員黑木瞳:「我是黑木瞳。」

親切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日本奧斯卡影后黑木瞳,為了金馬59,特地飛來台。

日本演員黑木瞳:「難得從日本過來台灣,就把我身上所有的經驗,將在這次與來參加大師課的朋友,做一次完整的分享。」

 
典禮當天將和老朋友張震,一起頒影后的獎項,更巧的他20年前,來台宣傳電影「鬼水怪談」,同樣由黃子佼主持。

日本演員黑木瞳vs.主持人黃子佼:「鬼水怪談的時候,是《鬼水怪談》沒錯對不對,他記得耶他記得。」

日本演員黑木瞳:「以前來台北,除了來找我的女性友人,也會特別到中醫來領藥。」

來台次數不多,黑木瞳卻說有著無比親切。

圖/TVBS

同樣遠赴而來,韓國演員鄭東煥,以電影《花路阿珠媽》,入圍最佳男配角,這回親自飛來共襄盛舉。

韓國演員鄭東煥:「沒有想到會入圍,很謝謝評審,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感動感謝之情,也很謝謝來參與的人,我非常想來台灣,這是我第一次來,其實以前很想來但沒辦法來。」

將和李淳朱軒洋等人廝殺,雖說對台灣觀光不是很了解,但他也透露有機會,想來台灣爬爬山。
 

典禮最後倒數,入圍最佳新演員的周興哲,也將登台獻唱,那未婚妻趙岱新,有給予祝福嗎。

記者vs.歌手周興哲:「(那如果拿了新人獎),(會急著當新人嗎),我們都有在安排中,對所以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

圖/TVBS

透露雖沒額外準備幸運物,但首登金馬,也為演藝之路,寫下全新里程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59#黑木瞳#日本#演員#周興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89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