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卜力神作《天空之城》復刻登台 限量特典海報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2:05
《天空之城》將首度在台大銀幕上映。(圖/甲上提供)
《天空之城》將首度在台大銀幕上映。(圖/甲上提供)

由吉卜力工作室、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導演擔任原作、監督和腳本的動畫鉅作《天空之城》,將於11月25日首度在台大銀幕上映,掀起吉卜力粉絲討論熱潮,今天終於公佈「首周特典」,上映首周欣賞電影就能獲得限量雙面印製的特典海報,珍藏度十足。

更多新聞:《航海王》魯夫配音員竟與宮崎駿有關 35年前秘辛揭曉

 

《天空之城》特典海報。(圖/翻攝自甲上臉書)

由日本音樂大師久石讓所作曲、宮﨑駿作詞的《天空之城》經典主題曲《伴隨著你》(君をのせて),這首歌曲不僅對台灣觀眾耳熟能詳,更被譽為「日本新國歌」。而被譽為史上最搞笑鋼琴YouTuber網紅「我是江老師」,也邀請大家使用新功能IG Reels 連續短片混搭功能,一起「合奏」電影主題曲。

《天空之城》由吉卜力工作室、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導演擔任原作。(圖/甲上提供)

專業伴奏出身江老師,顛覆一般學琴就是優雅的形象,以平易近人又幽默的個性,還有超經典的「暴力翻譜」在網路上爆紅,江老師相當喜愛《天空之城》,也曾經演奏電影主題曲《伴隨著你》,這首歌曲更是江老師喜愛彈奏的曲目之一。
 

另外,以「原式cover」走紅的網紅Youtuber阿美青年Ponay,也以直笛花式吹奏即興改編,與江老師一同共譜樂章,獲得網友們笑讚:「直笛也能原民風」,Ponay則打趣回應:「一笛在手,花俏無窮」,讓江老師也大讚:「跟本直笛小王子!」《天空之城》將於11月25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空之城》#吉卜力工作室#日本#動畫#宮﨑駿#海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32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