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彩排 結果共1,226筆

  • 五月天、張惠妹都來了!高雄巨蛋、世運接力彩排開唱!

    高雄3、4月大咖雲集,五月天、張惠妹高雄開唱,28日紛紛南下高雄準備,就有小小粉絲,在世運場館外聽著阿信彩排一邊嗨跳,高捷則釋出阿妹獻聲問候音檔,清明登場的大港開場同樣星光熠熠,為了防止類似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大港橋禁止民眾拍照逗留。
    2023/03/29 13:49
  • 影后李心潔睽違20年登台嗨唱! 直擊偕美秀集團嗨唱「自由」

    金馬影后李心潔,睽違20年正式重拾麥克風,她將在4月1號登上高雄大港開唱的舞台,還將與「美秀集團」合體演出,我們直擊彩排畫面,而李心潔還在現場宣布好消息,將推出新專輯。
    2023/03/27 20:39
  • 凍齡合體3女神!李心潔意外脫口「喜訊」:一定在台灣 

    好久不見的女神李心潔,即將以「大港女神」之姿,站上4月2日的大港開唱舞台,這也是她睽違20年,重回音樂懷抱,今(27)日她和美秀集團一起彩排,合唱招牌歌曲〈自由〉,她坦言可以跟年輕人一起合作,覺得更有活力,不過再次回歸音樂,她也直言有點緊張,而且怕忘詞,「我離開音樂20年,代表離開台灣20年,這一次帶著音樂回來,意義非常重大,我也從來沒有想過」,除此之外,她也驚喜宣布4月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的喜訊,還小小透露在台灣開唱的計畫。
    2023/03/27 18:42
  • 才鬧退貨風波!林俊傑開唱遭暴雷 「大咖天后」Po彩排照網嚇傻

    金曲歌王林俊傑(JJ)在香港舉辦「JJ 20」世界巡演,今(24)晚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唱,粉絲相當期待是否會有嘉賓助陣,豈料「香港天后」容祖兒竟在微博上提前「暴雷」,開心表示自己要當JJ的演唱會嘉賓,甚至Po出下午彩排的合照,嚇傻不少粉絲。
    2023/03/24 20:21
  • 前男友佔有慾太強快窒息 張若凡含淚認「想到就顫抖」

    催淚歌姬張若凡將於3月25日舉行「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今(21)日張若凡驚喜宣布,找來創作才子蔡旻佑擔任嘉賓,兩人特別開放彩排探班,一起合唱歌曲〈我可以〉,張若凡表示真的很喜歡這首歌,以前很常唱這首歌,「這首歌很有多情感面,會想起小時候談戀愛很甜蜜的樣子」,被問到蔡旻佑是不是自己的菜?她害羞的說:「他很可愛,也比較會帶動氣氛,叫我不要緊張,讓我比較放鬆,而且憂鬱的形象,跟私底下活潑的樣子很反差。」
    2023/03/21 19:39
  • 「綜藝天王」無預警亂入婚宴!賓客超嗨 新郎被整笑不出來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嘉義市出外景。節目開場,胡瓜突然闖入結婚現場,現場賓客看到胡瓜,馬上上前握手,胡瓜狂喊:「我們超狂的,這真的沒有彩排也沒通知新郎和新娘。」突如其來的「亂入驚喜」可說是嚇壞了新郎和新娘,胡瓜拿起麥克風獻上祝福,更表示有準備幸福獎金要來送給這對佳偶。
    2023/03/20 10:09
  • BLACKPINK彩排畫面曝! LiSA長腿吸睛、ROSÉ甜笑迷翻粉絲

    BLACKPINK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演唱會,來到第二天,四位成員登場彩排,粉絲照樣嗨到爆,LISA穿短褲露出大長腿,開心的跟粉絲互動,而ROSÉ也親切的揮揮手打招呼,場外等待進場的粉絲,除了最基本的黑粉搭配之外,也有兩位女粉絲穿著超人裝,戴粉色假髮,希望可以吸引BLACKPINK的目光,相當有趣。
    2023/03/19 19:22
  • 不用被擋!男偶像被BLACKPINK翻牌2次 超神視角曝光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於18日、19日連兩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舞台展開「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不少粉絲跟藝人都搶票想要去現場朝聖舞台魅力,而開唱首日在下午彩排期間開放票價8千8百元粉絲入場觀看,可以看到彩排的狀況,前男團成員A-TEAM的高興在IG上分享位置是在海景第一排,他興奮的趕緊跟舞台拍照,他和同行友人還被BLACKPINK多次翻牌,幸運程度爆表。
    2023/03/19 12:10
  • 許凱皓「神座位」看BLACKPINK!超近距離網喊:太羨慕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於今(18)、明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舞台展開《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唱首日即在下午彩排期間開放票價8千8百元粉絲入場觀看,令粉絲興奮不已。其中藝人許凱皓、元元以及陳語謙夫妻檔也幸運獲得近距離搶先看偶像的機會,而許凱皓也分享彩排畫面,讓不少網友羨慕直喊「夠近」、「好前面」。
    2023/03/18 21:20
  • 兒子墜谷6年近況曝光 龍千玉突「情緒失控」淚崩吐心聲

    「台語天后」龍千玉今(17)日為「黃金歲月」演唱會進行彩排,原定蔡小虎要一起合體,卻因為他身體出狀況,臨時取消。少了蔡小虎,龍千玉依舊盡力彩排,一連帶來〈不如甭熟識〉、〈風中的玫瑰〉兩首經典好歌。而近日她前往加拿大去看兒子順便遊玩,由於因為疫情關係,母子倆已經三年半沒見面,提到兒子她當場淚崩,流出思念之情。
    2023/03/17 16:08
  • 蔡小虎白血球飆破2萬5險敗血症 吃藥留「超慘後遺症」

    蔡小虎原定今(17)日要為了「黃金歲月演唱會」和龍千玉合體彩排,沒想到卻因為身體出現狀況,臨時取消,令外界相當擔心。經紀人受訪時強調「蔡小虎身體一向都很好」,不過因為年前小腸沾黏,加上白血球指數太高,飆破25000,恐怕會有敗血症的危機,醫生趕緊用藥壓下來,而他也3天就恢復出院,沒想到卻留下後遺症。
    2023/03/17 15:35
  • 蔡小虎又出事了!小腸沾黏才好轉又病倒 緊急取消活動

    64歲台語唱將蔡小虎,去年(2022)底才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重感冒在家中休養,原本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他還到日本玩了一趟。原本他今(17)日要和螢幕情侶龍千玉合體為「黃金歲月演唱會」彩排,豈料稍早又緊急通知,蔡小虎因為身體不適又取消,令人相當擔心。
    2023/03/17 11:47
  • 比林襄辣?高凌風帥兒邀性感女星拍MV 爆多次被甩感情現況曝

    「寶弟」葛兆恩為了紀念離世9年的父親高凌風,今(14)日將在Music corner舉辦「臨風之夜」。下午彩排時,他除了演唱經典曲〈奇遇〉外,也獻唱新歌〈選擇題〉,創作靈感更來自被甩2、3次的經驗,不過問及是否現在有女友,他卻語帶保留,更笑說:「看你們有沒有拍到。」
    2023/03/14 18:08
  • 高凌風入夢了!葛兆恩洩父子對話 媽媽金友莊神隱原因曝光

    永遠的「青蛙王子」高凌風離世9年,26歲兒子「寶弟」葛兆恩今(14)日於Music corner舉辦「臨風之夜」,下午開放媒體彩排探班,他接連獻唱高凌風的〈奇遇〉,以及他的新歌〈選擇題〉,他受訪時透露,其實前天還有夢到爸爸,更上網查了周公解夢。  
    2023/03/14 16:28
  • 驚!深白色唱一半「債主」突衝上台 主唱發抖:欠了5年

    深白色二人組日前推出新專輯《逆火》,昨晚(12)日在西門町大河岸舉行「回憶逆火 新歌演唱會」,深白和端端特地請到好友周蕙作為演唱會嘉賓,深白說:「我是鼓起勇氣請債主來唱歌的,因為我欠她歌,欠了應該有五年之久了。」而三人在彩排時就十分歡樂,周蕙笑說:「深白幫我寫過很多歌,到現在都還記得〈愛情無關是非〉的詞好難背。」
    2023/03/12 16:45
  • 「沉默殺手」心肌梗塞年輕化 常見前兆、自救3招一次學

    演藝圈再傳心肌梗塞奪命!歌手Shian蝦味先活躍台灣地下饒舌圈10多年,日前驚傳心肌梗塞逝世,享年37歲。為此,他的好友在臉書發文哀悼,「我會記得以前一起寫歌、一起彩排、一起演出的時光,那個才華洋溢充滿熱情的你最帥的樣子R.I.P」。醫師表示,心肌梗塞已出現年輕化趨勢,且有超過半數以上到院前已死亡,民眾千萬要提高警覺。
    2023/03/10 17:07
  • AcQUA源少年常常5缺1!團員罕見發聲 背後原因曝光

    新生代男團AcQUA源少年3月25日、26日將一連兩天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售票音樂會,演唱會進入倒數階段,五位成員抓緊時間精進歌唱、舞蹈實力,今(8)日他們開放彩排探班,開唱倒數,黃莑茗表示,現在焦慮大概消除了五成,焦慮的原因是因為還沒準備充分,所以會擔心,「但現在我覺得現在自己的部分還可以,狂練習,覺得表演可以做好,比較有把握,就比較沒壓力。」
    2023/03/08 18:34
  • 黃嘉千哭了!彩排現場悲吐「4字」 崩潰喊:折磨又殘忍

    李千娜、黃嘉千在果陀劇場《淡水小鎮》中演出母女,日前在排練劇中一場關鍵的「隔空」母女對手戲時,兩人極具張力的演出和催淚的台詞,不僅讓兩人都淚崩,情緒甚至感染了現場的工作人員,導致排練場哭成一片淚海,李千娜坦言對這場戲壓力很大,一直擔心情緒太滿會Hold不住影響了演出,而黃嘉千的角色在這場戲反而被要求「不能哭」,讓她直呼實在太折磨又殘忍。
    2023/03/08 11:32
  • 葉璦菱帶大咖歌后挺ØZI 嘆江蕙、費玉清都退休「不想唱了」

    ØZI今(4)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媽媽葉璦菱很早就到場,更當起親友接待,看著場外長長排隊人龍,都是要來看兒子演唱會,讓她相當開心。她表示兒子彩排前還有些不安,但彩排後就很安心,剛才已去後台為他打氣,更帶了兒子最喜歡的蘋果去給他。
    2023/03/04 20:17
  • 今晚開唱!周董突曝喜訊「雙腳有彩蛋」 兒女搖滾區搶看彩排

    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今(4)晚將在澳洲雪梨的GIANTS Stadium登場,他在IG分享演唱會彩排動態,除了公開部份舞台外觀,女兒「小周周」和兒子「Romeo」坐在大人肩膀上,在搖滾區第一排開心搶看,雖只是背影照,但不難想像兒女的興奮之情,粉絲更是直呼是「夢寐以求的位置」。
    2023/03/04 13:46
  • 首位舞台劇全裸是他!3個月甩肉12公斤 一「脫」成創舉

    寫紅張惠妹〈原來你什麼都不要〉作曲人郭蘅祈開春重返舞台劇懷抱,日前發行了改編自美國東尼獎最佳劇本「M.butterfly #蝴蝶君」的經典舞台劇《外交官的女人》原聲專輯的30週年經典復刻黑膠,近期他以果陀劇場創始團員的身分投入果陀創團35周年經典大戲《淡水小鎮》的公演彩排,在劇中戲分吃重的他除了又演又唱,更得挑戰一口氣講完長達三分鐘獨白台詞,堪稱出道以來演戲最大考驗。
    2023/02/28 15:37
  • 女星獻「第一次」狂拚72小時 靠這物品保命支撐體力

    敲鐘最強新人琳誼Ring首度前往海外開唱,日前飛往新加坡、馬來西亞兩個城市舉辦「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專場演唱會,因為這次旅程滿檔,得在72小時以內移動,搭了清晨班機飛往新加坡、得趕緊彩排、上通告,演出一結束又得趕夜車前往吉隆坡,最後紅眼班機飛回台北,面對宛如行軍般的鐵血行程,她苦笑說:「因為需要一直搭車,頸枕真的救了我連三天的長途夜車,還帶了腸胃藥、止痛藥、眼藥水、保健食品,很怕在人身地不熟的地方突然讓不舒服,但還好這次身體很聽話。」
    2023/02/27 15:50
  • 有夠糗!Darren武打戲太用力 低頭一看「內褲破了」全曝光

    男團「ALL IN 5」為演唱會勤於練團,今(24)日「浪花兄弟」成員邱凱偉(Darren)到場,除送上「水晶高跟鞋」替後輩加油打氣,也特別帶來他自己設計的「Qpee」公仔,笑說只要對著它許願,夢想就會實現。
    2023/02/24 18:12
  • 年過50歲!張信哲驚爆「4種病毒」纏身 竟遭批「老化」走心

    「情歌王子」張信哲將在2月25日舉辦「未來式2.0」演唱會台北小巨蛋,今(21)日進行彩排,他表示目前的心情很開心也很興奮,希望把這次的演出做到最好,「這算是整個演唱會最重要的場次,忍不住想管東管西,也怕自己上台會興奮過度,嗨過頭」,已經55歲的他,聲音狀況還是一樣高亢,他表示人生嗓子最糟糕的時候,就是2016年參加《我是歌手》時,當時還被媒體寫說是退化,令他相當失落。
    2023/02/21 17:37
  • 許富凱父喪後首開唱「傳承台語歌是使命」 身形消瘦粉絲超心疼

    金曲歌王許富凱的爸爸本月13日病逝,享壽70歲,這幾天他趕回高雄老家幫忙打理後事,同時也謹記父親的教誨,認真完成每一項工作,除參與彩排音樂劇外,昨(18)日他也出席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和資深前輩紀露霞、文香、朱海君、董事長樂團等人同台演出,粉絲發現他瘦了不少,相當心疼,他也在IG限時動態表示「一切安好」。
    2023/02/19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