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獻「第一次」狂拚72小時 靠這物品保命支撐體力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5:50
琳誼Ring首度前往海外開唱。(圖/相映國際提供)
琳誼Ring首度前往海外開唱。(圖/相映國際提供)

敲鐘最強新人琳誼Ring首度前往海外開唱,日前飛往新加坡、馬來西亞兩個城市舉辦「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專場演唱會,因為這次旅程滿檔,得在72小時以內移動,搭了清晨班機飛往新加坡、得趕緊彩排、上通告,演出一結束又得趕夜車前往吉隆坡,最後紅眼班機飛回台北,面對宛如行軍般的鐵血行程,她苦笑說:「因為需要一直搭車,頸枕真的救了我連三天的長途夜車,還帶了腸胃藥、止痛藥、眼藥水、保健食品,很怕在人身地不熟的地方突然讓不舒服,但還好這次身體很聽話。」

更多新聞:太可怕!男星驚傳遇「死亡車禍」 車子全毀險命喪黃泉

 

琳誼72小時快閃開唱。(圖/相映國際提供)

身為吃貨的琳誼,這次當然不會放過大啖當地美食的機會,被同事笑稱「一路吃不停!」總共吃了哪些美食?她細數難忘美食:「真的吃了很多好吃的,有辣椒螃蟹、魚鰾湯、水粿、海南雞飯、榴蓮、珍多冰,印象深刻的是在咖啡廳買的椰漿飯,折合台幣只要14塊超級便宜!裡面只有花生、醬跟飯,但是超級好吃,最後把它吃光光了。」

更多新聞:前民視一哥出事了!軋戲沒睡覺體力不支 嘆:一天天退步

 
琳誼趁空檔狂吃。(圖/相映國際提供)

至於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兩個城市不同感受?琳誼認為:「新加坡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漂亮、有秩序、很乾淨,給人在這裡生活很安全的感覺,只是物價有點高;馬來西亞就是食物真的很好吃又便宜,感覺住在這裡我會變超級胖,天天一直吃美食。」12日將移師台中Legacy開唱,將寄出什麼驚喜?她埋下伏筆:「除了有點歌環節,特別找了一位神秘嘉賓,他的名字也是食物,但我不能透露是誰,你們來現場就會被驚喜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琳誼Ring#新加坡#馬來西亞#72小時#魚鰾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09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