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林襄辣?高凌風帥兒邀性感女星拍MV 爆多次被甩感情現況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8:08
葛兆恩(左圖)將推出新歌MV,女主角盛傳比林襄(右圖)還辣。(圖/黃城碩攝、翻攝自林襄臉書)
葛兆恩(左圖)將推出新歌MV,女主角盛傳比林襄(右圖)還辣。(圖/黃城碩攝、翻攝自林襄臉書)

「寶弟」葛兆恩為了紀念離世9年的父親高凌風,今(14)日將在Music corner舉辦「臨風之夜」。下午彩排時,他除了演唱經典曲〈奇遇〉外,也獻唱新歌〈選擇題〉,創作靈感更來自被甩2、3次的經驗,不過問及是否現在有女友,他卻語帶保留,更笑說:「看你們有沒有拍到。」

更多新聞:高凌風入夢了!葛兆恩洩父子對話 媽媽金友莊神隱原因曝光

 

葛兆恩感情世界成謎。(圖/黃城碩攝)

新歌MV將在月底曝光,裡頭他扮演在音樂餐廳打工追夢的年輕人,儘管努力追夢,感情上卻終究敵不過現實。他透露,MV女主角邀請到女團的性感擔當,但女主角究竟是誰?他只笑說「真的很辣」,問及是否有比林襄還辣?他表示「期待一下。」

葛兆恩在當兵前一度胖到90公斤,那段時間他自嘲沒事做,只會吃跟看劇,後來才逐漸瘦下來。但當兵時,他也曾被同袍認出是高凌風的兒子,甚至被要簽名照,他笑說因為同袍有刺青、理小平頭,起初看起來很兇,卻因為被認出而變得很親和力,還被餵吃檳榔,但他表示不敢吃。

 
更多新聞:還記得他嗎?「紅孩兒」男偶像近況曝 長髮飄飄美過陸元琪

葛兆恩當兵被認出是高凌風的兒子,還被要簽名照。(圖/黃城碩攝)

去(2022)年10月退伍後,葛兆恩曾經歷一段低潮期,「一直很想要有作品,想做事情,加上長大後跟媽媽個性越來越像,變得低調,有點社恐,希望有作品再跟大家見面,但我不知道這天什麼時候會到來,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我想很多,身邊朋友一直鼓勵我,就趁這時間點把歌也發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葛兆恩#高凌風#低潮#當兵#暴胖#簽名照#林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75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