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cQUA源少年常常5缺1!團員罕見發聲 背後原因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8:34
AcQUA源少年3月25日、26日將一連兩天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售票音樂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AcQUA源少年3月25日、26日將一連兩天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售票音樂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新生代男團AcQUA源少年3月25日、26日將一連兩天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售票音樂會,演唱會進入倒數階段,五位成員抓緊時間精進歌唱、舞蹈實力,今(8)日他們開放彩排探班,開唱倒數,黃莑茗表示,現在焦慮大概消除了五成,焦慮的原因是因為還沒準備充分,所以會擔心,「但現在我覺得現在自己的部分還可以,狂練習,覺得表演可以做好,比較有把握,就比較沒壓力。」

更多新聞:「香港小天王」脫了!超猛胸腹肌直接看光 宣布來台灣開唱喜訊

 

AcQUA源少年開唱倒數相當緊張。(圖/寬宏藝術提供)

另外,林毓家被發現瘦了不少,他透露瘦了4、5公斤左右,目前會繼續運動和控制飲食,跑步鍛鍊肺活量。至於演唱會會脫衣服、展露身材嗎?李秉諭直言「我覺得練身材不一定是要給誰看,自己看到自己狀態很好就會有動力,對自己的身材打7分,其實距離演唱會還有點時間,我相信繼續維持下去,飲食搭配重訓,狀態會更好。」

更多新聞:羅志祥被爆與周揚青復合? 親妹朱碧石「現身回應」狂飆記者

 
AcQUA源少年四缺一。(圖/寬宏藝術提供)

盧佾暘激動地說:「因為這是第一場真正屬於我們的自己的專場演唱會,希望可以呈現最好的表演給觀眾和粉絲朋友。」16歲的團員須弘道因課業跟團員較少聚一起,活動頻頻出現5缺1的狀況會擔心嗎?黃莑茗緩頰:「合體時間蠻多的,須須因為課業會特別關心他一下,我相信他會自己準備好,不用太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源少年#黃莑茗#林毓家#李秉諭#盧佾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54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