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EniX成員自爆「失戀走不出」 理想型條件竟都是大咖天后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7:49
MAX搶先發表個人SOLO抒情單曲〈無名賊〉。(圖/踢帕娛樂提供)
MAX搶先發表個人SOLO抒情單曲〈無名賊〉。(圖/踢帕娛樂提供)

FEniX全新專輯將於今年4月正式發行;專輯正式推出前,FEniX中的「歌唱擔當」MAX搶先發表個人SOLO抒情單曲〈無名賊〉,歌詞唱出揮別一段感情後的心境,與相愛的人從初識、戀愛直到分開的心情,深刻描述還無法走出失戀陰霾的階段,女生就像「無名賊」偷走他的心,就連嗅覺都被記憶佔據,甚至聞到香水味就會回想過去。有趣的是MAX本人對香水過敏,只要聞到過濃香水味就會鼻塞不舒服,恰好切合歌詞中「嗅覺被香水味佔據」的描述。

更多新聞:瘋傳和周揚青世紀復合 羅志祥瞪大雙眼回應5個字

 

MAX是FEniX的唱歌擔當。(圖/踢帕娛樂提供)

這次 FEniX 全員也參與了MV的拍攝,成員們各自擔任一個在愛情中不同時期的狀態。其中「忙內」承隆負責尷尬的初相識,被團員笑說是「本色演出」;浦洋以開朗笑容負責曖昧互相餵食的橋段;家齊演出甜蜜期一起參加派對,最後「戲劇擔當」峻廷則是扛下情緒爆炸的激烈爭吵場面,拍攝時大家紛紛來觀摩如何吵架。

更多新聞:還記得他嗎?《超偶》謝博安露面了 帥成這樣近況曝

 
FEniX全新專輯將於今年4月正式發行。(圖/踢帕娛樂提供)

提到感情的經驗,MAX表示這首歌主要是唱出失戀的走不出來的心境,他提到:「遇到失戀的時候,我會選擇宅在家,然後寫歌。」事後笑說好像跟平常差不多。他也聊到心中的理想型,表示自己喜歡「非主流」的女孩,公佈小松菜奈跟王祖賢是他心目中的女神;還透露日常中並非是會一見鐘情的人,屬於日久生情的路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EniX#MAX#承隆#浦洋#家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70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