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哭喊12歲愛犬被綁票「疑似帶去殺」 淚崩失控逮人結局傻爆眼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9:15
薔薔在車上爆哭。(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在車上爆哭。(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林嘉凌)飼養一隻12歲的愛犬「栗子」,她時常帶栗子一起工作,不過栗子近日因免疫系統出狀況住院,所幸已好轉。薔薔今(8)日情緒激動爆哭開直播,表示剛錄完影得知外傭帶栗子散步時,有2人上前搶走栗子,外傭為追回狗還受了傷,所幸報警後逮到2嫌,到家後直播隨即關閉,不過事件峰迴路轉,薔薔再次開直播向大家道歉,對於烏龍事件驚擾大家做說明,「大家現在已經沒事了,歹勢歹勢,這是很嚴重的誤會。」

更多新聞:李亮瑾失控崩潰尖叫!生2寶產後憂鬱「快起肖」 見兒哭鬧洗符水壓驚

 

薔薔拿出手機表示外傭受傷。(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今下午5點開直播,大哭表示栗子最近大病初癒,沒想到剛錄影完接到通知說栗子在散步時遭1男1女帶走一個小時,她從助理口中得知外傭為追回也跌倒受傷,「我爸找很多警察把人抓到,歹徒在我家門口,太過分了,台北治安請加強好不好!太扯了!栗子被抓走,疑似要帶牠去林口殺掉,栗子一定很害怕……」

更多新聞:余祥銓遭當眾甩2巴掌!重現最愛前戲 烏克蘭辣模掐脖、吐口水

 
薔薔再次開直播強調已經沒事了。(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又氣又哭,表示因為太緊張,回家路上還開錯路,原本距離家20分鐘的路程竟開了一小時,「不要惹我,操你X的,栗子才剛好,為什麼要搶我的栗子?」等薔薔抵達家門,助理表示因為警方在場不能直播,隨後直播也被關閉,沒想到竟然是薔薔團隊的「整人企劃」,薔薔得知後再次開直播,她一臉歉意地說:「這是一場很嚴重的誤會,現在沒事了,真的不好意思,可能是我們團隊的企劃,沒事了,驚動到我了,歹勢,我也是脫離了,他們沒算到我開直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薔薔#林嘉凌#愛犬#栗子#綁架#綁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6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