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過50歲!張信哲驚爆「4種病毒」纏身 竟遭批「老化」走心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0:00
張信哲將在2月25日舉辦「未來式2.0」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圖/梁恩誌攝)
張信哲將在2月25日舉辦「未來式2.0」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圖/梁恩誌攝)

「情歌王子」張信哲將在2月25日舉辦「未來式2.0」演唱會台北小巨蛋,今(21)日進行彩排,他表示目前的心情很開心也很興奮,希望把這次的演出做到最好,「這算是整個演唱會最重要的場次,忍不住想管東管西,也怕自己上台會興奮過度,嗨過頭」,已經55歲的他,聲音狀況還是一樣高亢,他表示人生嗓子最糟糕的時候,就是2016年參加《我是歌手》時,當時還被媒體寫說是退化,令他相當失落。


 

更多新聞:國標舞男友視角太害羞 賴慧如解開鈕扣辣露「豐滿北半球」

張信哲為演唱會彩排。(圖/梁恩誌攝)

演唱會在即,深怕自己被傳染疾病的張信哲,透露該打的預防針已經打了,會這麼緊張,其實是2016年他參加《我是歌手》時,在錄製第一期時,同時被4種流感病毒交叉感染,導致喉嚨狀態受影響,而且自己是過敏體質,完全不能打針,連吃藥都要特定的藥,所以連講話都是沙啞,還被樂評及網友狠批「老化」,苦笑說:「當然會不開心,但也沒辦法,現在會特別小心。」

 
更多新聞:專訪/好無助!邱鋒澤認了想「回到兩人時光」 鬆吐真實心聲

張信哲曾被四種病毒攻擊過。(圖/梁恩誌攝)

另外,張信哲的體態也保持非常好,他表示自己都有維持運動習慣,「我是易胖體質,只要稍微不控制就會胖,所以要長時間控制」,尤其他只要胖都會先胖臉,很容易被媒體寫腫臉,「我最胖就是70公斤,跟現在差了5、6公斤左右」,飲食控制在一天兩餐,早午餐跟晚餐,六、七點晚餐過後不再禁食,而且兩餐都是定量,才不會失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信哲#我是歌手#喉嚨#倒嗓#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94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