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小虎又出事了!小腸沾黏才好轉又病倒 緊急取消活動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1:47
蔡小虎身體不適又取消活動。(圖/翻攝自蔡小虎臉書)
蔡小虎身體不適又取消活動。(圖/翻攝自蔡小虎臉書)

64歲台語唱將蔡小虎,去年(2022)底才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重感冒在家中休養,原本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他還到日本玩了一趟。原本他今(17)日要和螢幕情侶龍千玉合體為「黃金歲月演唱會」彩排,豈料稍早又緊急通知,蔡小虎因為身體不適又取消,令人相當擔心。

更多新聞:饒舌教父大支驚誤傳罹癌「化療中」! 暴瘦模樣曝光 本人回應了

 

蔡小虎原本要為演唱會彩排。(圖/翻攝自蔡小虎臉書)

4月22日、23日在北流要舉行「黃金歲月演唱會」,蔡小虎是重磅卡司之一,怎料他從去年開始身體不適,原本要出席的活動都取消,本來好轉要合體龍千玉,又在開始前臨時取消,主辦單位緊急發出聲明:「不好意思,昨夜蔡小虎身體又不適,因而今天只有龍千玉練唱,以及其他演出的歌手也會按照時間表練唱,蔡小虎經紀人會到現場跟大家說明他現在的身體狀況,突發事件,造成困擾,致上最深的抱歉。」

更多新聞:豆花妹遭「直墜攻擊」爆濺血破相 傷勢曝光嘆:心好涼

 
彩排只剩龍千玉一人。(圖/年代提供)

事實上,蔡小虎年底才因為小腸沾黏住院,後來原本要出席演唱會宣傳活動,沒想到又因身體不適,原本以為是小感冒,沒想到病情加重,已經狂咳多天,他去看了兩次醫生,雖然沒有染疫,但仍無法止住咳嗽,甚至嚴重到失聲,才取消,想不到好不容易好轉要合體龍千玉,又身體出狀況,到底蔡小虎狀況如何,要必須等經紀人下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小虎#龍千玉#黃金歲月#北流#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4

0.1427

0.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