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直是谷底!「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不再幫詹姆斯岡恩執導DC電影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0:14
班艾佛列克身兼導演,同時也扮演Nike共同創辦人菲爾奈特。(圖/華納兄弟)
班艾佛列克身兼導演,同時也扮演Nike共同創辦人菲爾奈特。(圖/華納兄弟)

好萊塢多年好友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麥特戴蒙(Matt Damon)繼《心靈捕手》《最後的決鬥》後決定再次合作《AIR》,把當年Nike如何開發出飛人喬丹鞋(Air Jordan)的傳奇搬上銀幕,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日前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 」專訪,表示自己不會再回現在的DC旗下擔任導演。

2017上映的《正義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班艾佛列克接著解釋:「我不會幫詹姆斯岡恩的DC執導任何作品,絕對不會,我對詹姆斯岡恩沒有意見,他是個好人,我也相信他會做得很棒,我只是不願意按照他們的作事方式去執導,我對此不感興趣。」,透露和華納兄弟影業簽約,加盟DC超級英雄宇宙後,便落入了演藝事業最低點,並稱2017年拍攝《正義聯盟》時,是人生中最痛苦的經歷;許多影迷批評電影不如預期,故事和角色太混亂,他也表示同意,直言:「那部《正義聯盟》真的很糟糕。」

也對此表示:「那是一次糟糕的經歷,太多雜事混在一塊了,我自己的生活也很混亂,忙著工作和處理離婚協議,一波三折的拍攝途中,又發生導演女兒輕生的悲劇,拍攝工作被迫中止,只能委由他人接手,這一切都太可怕了,我一點也不喜歡,也絕對不想再經歷一次。」

《AIR》將於將於2023年4月5日在台上映。(圖/華納兄弟)

《AIR》是班艾佛列克第一次執導由麥特戴蒙擔任主演的電影,劇情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 Nike 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憑著 Air Jordan 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片中的故事感動人心,呈現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團隊賭上一切,一位清楚知道自己兒子有著無比才華及巨大價值的母親;以及一位將成為史上最偉大籃球天才的球員,將於2023年4月5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班艾佛列克#詹姆斯岡恩#正義聯盟#DC#Ai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2877

0.4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