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慧喬回來啦!《黑暗榮耀》第二部上線 霸氣奪排行冠軍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1:21

這段期間不少人看到朋友都問,追完這部韓劇了嗎?《黑暗榮耀》第二部上線,宋慧喬展開絕地大反攻,不少人看完直呼過癮!登上串流平台隔天,馬上在全世界各地區的觀看排行榜,拿下冠軍!女神宋慧喬與其他主演的演技,也再度被大讚,真的是實力派!

圖/翻攝Youtube Netflix K-Content

 
《黑暗榮耀》:「要走到今天很不容易吧,妳暗中調查我啊,X女人,妳還好意思說我,畢竟也沒有別的辦法。」

熱播韓劇《黑暗榮耀》第二部首集,宋慧喬跟林智妍面對面,拿出這些文件跟照片,馬上就讓對方笑不出來。

《黑暗榮耀》:「我真的會宰了妳,妳搞清楚狀況,真的該動手的人是我,妳這壞女人。」

 
展開一連串復仇,不少看完第二部的人大呼過癮,人氣有多高看數據就知道。

上線第二天,在89個國家地區排行榜上前三名,其中26個國家地區則奪下冠軍,尤其不少人就說宋慧喬的表演更上一層樓,根本是她的演藝顛峰之作,過往作品也再度被拿出來重溫。

《藍色生死戀》:「恩熙嗎,對,你是我哥嗎。」

從2000年的《藍色生死戀》。

《浪漫滿屋》:「這次又是可愛的兔子,跟太陽眼鏡的烏龜比賽,你猜誰贏了,猜呀誰贏。」

還有2004年《浪漫滿屋》,再一路到2016《太陽的後裔》,10幾歲演到40多歲,有評論說誰能像宋慧喬一樣,每個年齡段都有現象級爆劇,只是《黑暗榮耀》中,除了她其他演員也堪稱演技派,像飾演朴涎鎮的林智妍。

韓星 朴炯植《You're My Love》:「和你兩人喝咖啡,和你兩人一起看著電影。」

 
跟朴炯植戴著超Q頭飾拍照,呈現直率又可愛的形象,林智妍在《上流社會》中就擄獲不少粉絲,2019年跟Rain的《歡迎來到第2人生》,也是她的代表作之一,如今,超暗黑角色再讓她被更多人看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暗榮耀#宋慧喬#韓劇#復仇#藍色生死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84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