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開唱!周董突曝喜訊「雙腳有彩蛋」 兒女搖滾區搶看彩排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3:51
周杰倫今晚在雪梨開唱,兒女搶先看他彩排演出。(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今晚在雪梨開唱,兒女搶先看他彩排演出。(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今(4)晚將在澳洲雪梨的GIANTS Stadium登場,他在IG分享演唱會彩排動態,除了公開部份舞台外觀,女兒「小周周」和兒子「Romeo」坐在大人肩膀上,在搖滾區第一排開心搶看,雖只是背影照,但不難想像兒女的興奮之情,粉絲更是直呼是「夢寐以求的位置」。

更多新聞:周杰倫94狂!登全球最暢銷藝人榜單 粉絲嗨喊:華語樂壇之光

 
 
周杰倫重啟巡演,將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圖/杰威爾提供)

周董開唱這天,同時另有美國新好男孩合唱團(BSB)以及「一世代」成員哈利都在雪梨開唱,當地交通運輸部向民眾發出警告,建議民眾使用大眾運輸工具,減少開車,他也轉發媒體報導,笑說:「雪梨的朋友,我要來了!請別去錯場子喔!否則你可能會看到哈利或是BSB的演唱會。」

不過周董在IG限動中,另外搶先曝光喜訊,是潮牌PHANTACi再度和PUMA合作,他更提前穿上寶藍色聯名鞋款進行彩排,上頭還有他的專屬應援粉紅色點綴,他開心表示「今天穿這雙,新聯名。」
 
 
更多新聞:周董演唱會票還沒賣!附近酒店狠飆「一晚1萬」 專家:恐再漲   

周董搶先曝光和PUMA合作的限定鞋款,引發粉絲關注。(圖/翻攝自周杰倫IG)

PHANTACi主理人Ric表示,這次睽違7年第2度和PUMA合作,上次合作是品牌創立10周年慶生活動,和PUMA的緣分已長達17年,此次合作鞋款限量發售,僅在PHANTACi店裡販售,至於何時正式問世?Ric表示預計春夏,粉絲只能先等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周董#演唱會#雪梨#嘉年華#潮牌#PHANTACi#PUMA#哈利#新好男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40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