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冠霖忍20年訴離婚真相! 鄭仲茵反擊曬悔過書控「遭言語、肢體暴力」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3:30

演藝圈怨偶再一對!八點檔小生陳冠霖與前妻鄭仲茵離婚20年,不滿女方不斷在節目上消費自己,氣得發出當年傷害的罪狀書,指控對方才是動手那位,說她玩弄媒體、毀謗,對此鄭仲茵發悔過書反擊,說當年長期受到男方的言語暴力,離婚後也一直被對方抹黑攻擊。

圖/翻攝自臉書 陳冠霖牛仔部落格

 
戲劇《世間情》片段:「這次我弟弟的事情,真的很謝謝你們兄妹倆。」

擁有帥氣外型的49歲男星陳冠霖,是八點檔固定班底,20年前遭前妻鄭仲茵指控劈腿,以及肢體衝突,雙方交惡,連在2015年本土劇中,都是前者不演,後者才加入,看似不相往來的,兩人又開撕,離婚內幕浮上檯面。

不滿前妻鄭仲茵談論,這段時間都不聞不問,陳冠霖3日在臉書寫下千字文,曬出2003年判決書,還原當年真相,被消費了二十年,「不願」再保持緘默了,若再任由她搬弄是非、顛倒黑白,就是在姑息養奸,提到當年法庭上,法官說,證人都說是鄭仲茵打人,在玩弄媒體,給七天期限和解,不然就先起訴妳,最後也向鄭仲茵喊話,勸妳日後謹言慎行,好自為之,對此鄭仲茵也反擊,曬出陳冠霖親筆寫下的悔過書。

 
泛黃的白紙,這是陳冠霖2002年用本名寫下的字條,鄭仲茵說20年了,一封塵封已久的悔過書,因為當年受到男方長期慣性,的言語暴力、肢體暴力,這是陳冠霖拿筆,戳自己大腿,寫下的悔過書,保證「絕不再犯」,強調這些年來,一直被對方抹黑攻擊,還告訴電視台製作單位,絕不拍同檔戲鄭仲茵說從頭到尾都不曾想傷害誰,若非對方自述,也不願再回憶。

戲劇《台灣阿誠》:「我告訴妳,我是念在妳替我生兒子的功勞上,我不想為難妳。」

凶狠眼神,配上尖酸台詞,陳冠霖演出《台灣阿誠》,的反派白錦明暴紅,選在當紅時和鄭仲茵結婚,沒想到同年就閃離,如今這對怨偶再槓上,截稿前,雙方皆未回應,2人離婚後再交戰,如同8點檔的劇情神展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冠霖#鄭仲茵#衝突#結婚#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7

0.1167

0.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