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仲茵淚訴「陳冠霖KTV偷約女星」身分曝光 狗血情史全被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2:32
陳冠霖、鄭仲茵互揭往日瘡疤。(圖/翻攝自鄭仲茵、陳冠霖臉書)
陳冠霖、鄭仲茵互揭往日瘡疤。(圖/翻攝自鄭仲茵、陳冠霖臉書)

「本土劇一哥」陳冠霖昨(3)日因不滿前妻鄭仲茵,不斷對外宣稱他沒盡到父親責任,發表千字文怒控女方「惡人先告狀」,並貼出判決說直指鄭仲茵到KTV對他動手,女方今(4)日凌晨也公開陳冠霖「親筆悔過書」,反控陳冠霖長期性暴力、肢體暴力,並還原當時到KTV找人,懷孕八個月的她,親眼目睹一位女星靠在陳冠霖身上,如今這位女星的身分也遭到起底。

更多新聞:怒控前妻鄭仲茵「醜化生父形象」 陳冠霖炸氣公開證據:惡人先告狀

 

陳冠霖公開當年鄭仲茵的起訴書。(圖/翻攝自陳冠霖臉書)

鄭仲茵今揭露孕期遭受男方的各種暴力對待,也詳細接待陳冠霖所提出的KTV施暴事件,懷胎八個月的她身體不適,請求陳冠霖回家幫忙,男方卻無動於衷,讓她只能直接到現場查看,「我到了現場,一位女性靠在他肩上指著我,對陳先生說:『她怎麼來了!』我們因而起了爭執 ,他再次的暴力ㄧ把把我推開:『你來幹嘛 出去!』這一推我差點滑倒,一個懷孕八個多月的人就這麼被推著、巴頭⋯衣服都被扯破了,直到被推到包廂門口撞到門。」鄭仲茵為了保全胎兒安全,後來在醫護人員協助下,申請了緊急保護令,陳冠霖也不甘示弱的向她提告。

更多新聞:陳冠霖親揭施暴真相!鄭仲茵遭指「操控媒體」親自回應了

 
鄭仲茵公開陳冠霖「親筆悔過書」。(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而這名靠在陳冠霖身上的女星,也遭到網友起底是當年的電視劇熟面孔林立青,事實上,林立青當年否自己是小三,2007年則傳出她在舉辦婚宴前「新郎烙跑」,婚姻僅維持3個多月,真實人生比八點檔還精彩。


陳冠霖、鄭仲茵隔空交火。(圖/翻攝自陳冠霖臉書、台視提供)

而陳冠霖、鄭仲茵這段往日情,精彩程度也不在話下,綜合媒體報導,男方出道沒多久就與星卉交往,星卉將好友鄭仲茵就邵給男方認識,後來卻傳出陳冠霖劈腿鄭仲茵的消息,與星卉的感情也分手坐收。陳冠霖和鄭仲茵交往3個月就閃婚,不過婚姻很快就出現問題,鄭仲茵沉痛表示當時懷著5個月身孕,小倆口到泰國蜜月,男方不顧她身體不適,到夜店狂歡,甚至「還要身體不舒服的我滿足他」。

後來沒有讓陳冠霖滿意,對方就「拿飯店房間電話筒敲我、拿酒瓶捅我、枕頭悶住我的臉、無止盡的辱罵,我快不能呼吸」,她為了護住胎兒,不惜裸身跑出房間,卻被陳冠霖拽著頭髮從客房走道拖回房間。當時的崩潰場面還歷歷在目,只是沒想到兩人時隔20年又因為感情事鬧上媒體版面。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C.ˋ來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冠霖#鄭仲茵#婚變#離婚#家暴#林立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3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