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幸運!Karencici巴黎巧遇泫雅 艾薇兒也在她瘋喊:不可思議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2:29
Karencici(右)受邀到巴黎時裝週看秀,幸運地和偶像泫雅合照。(圖/華研國際提供)
Karencici(右)受邀到巴黎時裝週看秀,幸運地和偶像泫雅合照。(圖/華研國際提供)

Karencici日前應國際彩妝品牌M·A·C邀請,飛往巴黎參與時裝週,與許多來自各大城市的時尚名人交流。但她在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30週年派對時,遇上主辦單位保密到家的大咖嘉賓——南韓女歌手泫雅和搖滾天后艾薇兒,並與泫雅留下難得合影,事前完全不知情的她激動高喊:「不可思議,太開心了!」

更多新聞:鄭仲茵控懷孕遭拖著打!陳冠霖「親筆悔過書」施暴鐵證全抖出

 

Karencici(右)排除萬難,終於如願和泫雅合照。(圖/華研國際提供)

先前泫雅受邀來台出席音樂祭活動時,同天演出的Karencici特地留下來欣賞泫雅演出,這次再度碰面,她立刻化身小迷妹,排除萬難和泫雅合影,她雖無緣和艾薇兒合照,但透過IG分享興奮心情:「OMG It’s the Queen!」

Karencici對於巴黎美食十分嚮往,團隊帶著她走訪知名影集《慾望城市》曾拍攝的美食餐廳KONG,她點了招牌鴨肉料理,一嚐當地特色美食。有趣的是,這次三餐幾乎都是西式料理,讓自認是「亞洲胃」的她有點不習慣,因此團隊帶她去品嘗全巴黎最好吃的越南河粉。

 
更多新聞:郭書瑤挺豪乳洗狗超性感!到ㄚ頭家「貼身服務」:真的很罩

Karencici看秀之餘,也趁空替媽媽添購新包包。(圖/華研國際提供)

此外,出發前她就想著要幫媽媽添購新包包,也把握工作空檔採買伴手禮,最終花了將近10萬元台幣,她笑說:「回去後要好好的工作了。」她今(2023)年發行的第1首個人單曲〈R&B Girl〉,登上KKBOX即時榜冠軍,近日KKBOX公布年度風雲榜百大歌手中,她也榜上有名,她開心表示:「謝謝KKBOX和我的歌迷們,希望今年可以帶給你們更多好的音樂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arencici#泫雅#艾薇兒#巴黎#時裝週#MAC#紅底鞋#追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63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