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聯手!蘇慧倫、劉若英爆開唱喜訊 揪「她們」婦女節同樂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1:19
劉若英(左起)、蘇慧倫、丁噹和白安將在婦女節這天舉辦線上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劉若英(左起)、蘇慧倫、丁噹和白安將在婦女節這天舉辦線上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劉若英、蘇慧倫、丁噹、白安將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聯手開唱,舉辦「好好」線上演唱會,許久未開唱的蘇慧倫在臉書開心笑說:「有妳,有我,有他,不限女字旁,大家都要好好。」熱情的丁噹則高喊:「尖叫聲 ~師姊師妹一起唱的一場演唱會!」

更多新聞:不藏了!丁噹放閃「小金城武」甜喊花開 奢華海膽愛心曬幸福

 
 
蘇慧倫許久未開唱,此次線上演出引發粉絲關注。(圖/翻攝自蘇慧倫臉書)

「好好」演唱會以「女野」概念,結合水、石、光、樹為主題,女子在自然曠野裡吟唱,呈現出如水之柔美、如石之堅強、如光之魔幻、如樹之實在的演唱氛圍,4人將各自呈現多首個人經典好歌,另有合唱的精采火花,盼望透過歌曲裡面的熱情溫暖和愛,都能夠傳遞給螢幕前的每位粉絲。
 
對於此次開唱,劉若英在臉書表示:「獨特的一次,送給我們,你們。」她3月25日將帶著「飛行日」巡迴演唱會,前進新加坡星宇表演藝術中心演出,突選在婦女節這天搶先飆嗓,讓粉絲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五月天演唱會燈光師失控!阿信不忍了台上開嗆:新來的?
 
劉若英除了現身線上演唱會,接下來還將到新加坡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劉若英、蘇慧倫、丁噹、白安「好好」線上演唱會3月8 日晚上8點30分在相信音樂YouTube、相信音樂臉書、微博、LINE MUSIC、LINE TODAY娛樂官方帳號等多家媒體平台聯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若英#蘇慧倫#丁噹#白安#線上演唱會#婦女節#好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30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