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佔有慾太強快窒息 張若凡含淚認「想到就顫抖」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9:48
張若凡將於3月25日舉行「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張若凡將於3月25日舉行「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催淚歌姬張若凡將於3月25日舉行「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今(21)日張若凡驚喜宣布,找來創作才子蔡旻佑擔任嘉賓,兩人特別開放彩排探班,一起合唱歌曲〈我可以〉,張若凡表示真的很喜歡這首歌,以前很常唱這首歌,「這首歌很有多情感面,會想起小時候談戀愛很甜蜜的樣子」,被問到蔡旻佑是不是自己的菜?她害羞的說:「他很可愛,也比較會帶動氣氛,叫我不要緊張,讓我比較放鬆,而且憂鬱的形象,跟私底下活潑的樣子很反差。」

更多新聞:8點檔女星斜槓唱歌首辦演唱會 抓著「他」做這件事找信心

 

張若凡找來蔡旻佑合唱。(圖/索尼音樂提供)

睽違3年再次開唱,張若凡坦言有點緊張,不過興奮比緊張多,「我很怕自己唱到哭,因為哭就比較唱不下去,現在還在想怎麼克服」,她感性表示專輯裡面都是自己的故事,尤其練團到創作曲〈很幼稚但沒關係〉,講述前男友的佔有慾,讓她快窒息,她感性透露:「很像字卡跟照片,會刷入腦袋,我的聲音就會開始顫抖。」至於如果前男友在台下支持怎辦?她坦然的說:「可能會哭,不過我會在台上感謝他來,畢竟那些都是美好的過程,也是他的愛。」

更多新聞:101歲歌后媽跳BLACKPINK 心臟病復發緊急送醫

 
張若凡稱讚蔡旻佑很貼心。(圖/索尼音樂提供)

近來走健康路線的張若凡,透露又瘦了5公斤,剩下39公斤,被問到會展現好身材給粉絲驚喜?她害羞表示:「會是性感的衣服,露一些不同的部位給大家看。」她許願演唱會完可以好好談場戀愛,現在心是開的張若凡直言:「身邊還沒有適合的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若凡#蔡旻佑#等待被理解的人#辣#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70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