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富凱父喪後首開唱「傳承台語歌是使命」 身形消瘦粉絲超心疼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21:17
許富凱遭逢父喪仍敬業開唱,讓大批粉絲相當心疼。(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許富凱遭逢父喪仍敬業開唱,讓大批粉絲相當心疼。(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金曲歌王許富凱的爸爸本月13日病逝,享壽70歲,這幾天他趕回高雄老家幫忙打理後事,同時也謹記父親的教誨,認真完成每一項工作,除參與彩排音樂劇外,昨(18)日他也出席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和資深前輩紀露霞、文香、朱海君、董事長樂團等人同台演出,粉絲發現他瘦了不少,相當心疼,他也在IG限時動態表示「一切安好」。

更多新聞:許富凱珍藏亡父親筆信內容曝光 揭嚴厲訓練背後粉絲全哭了

 
 
朱海君(左)和邵大倫對唱〈傷心酒店》。(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敬業的許富凱一連演唱〈含淚跳恰恰〉、〈祝福〉、〈舊情綿綿〉等曲,他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都有好好地照顧自己。他也表示能與前輩們同台演出,很幸運也很幸福,可以從中學習、獲益良多,傳承台語歌謠已是他的使命,他會繼續唱下去,希望號召更多的年輕朋友可以一起來聽台語歌。
 
他笑說自己和文香很投緣,且文香私下要他叫「姐姐」,還笑稱許富凱是她的小狼狗,2人互動有趣。不過演出結束後,他連夜返回高雄老家,今(19)日參與爸爸頭七,他這1週工作照常,行程恰巧和爸爸法事錯開。

 
更多新聞:金曲歌后唱12年才懂「什麼叫爽」 《超偶》戰友驚喜現身粉絲嚇傻
 
西卿參加5天白沙屯媽祖繞境行程,又趕來參加音樂會。(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70歲的西卿日前則是跟著白沙屯媽祖繞境走了5天,音樂會上演唱〈苦海女神龍〉等布袋戲招牌歌曲。草屯囝仔帶著樂團演出,並與金曲歌后曹雅雯合唱〈酒命怪貓〉,成員阿倉剛拍完電影《粽邪3》,利用休假期間去釣魚、爬山、溯溪,體會生活並刺激創作靈感;樞育迷上古佛神像,正為客串的電影做歌曲。尾聲群星大合唱鄧雨賢〈四月望雨〉組曲,為音樂會畫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富凱#金曲歌王#父喪#至親#過世#桃園#音樂會#文香#紀露霞#曹雅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81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