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平衡 結果共1,961筆

  • 遭石虎啃食「身首異處」 400隻母雞嚇爆全樹上過夜

    日前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雞、鴨死亡的事件,一處觀光果園內放養蛋雞、還有大約10隻的小番鴨,連日以來,原主發現雞、鴨慘死,園內可以發現被啃食的痕跡,嚇得雞群得「樹上過夜」,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石虎」來覓食,涂姓園主過程分享在臉書上,強調不是為了蹭流量討拍,而希望政府、保育團體重視,在追蹤石虎狀況、保育之餘,農民的損失也能有平衡處理的機會。
    2023/12/02 10:47
  • 南非動保團忙 憂誤闖人類區遭不測

    南非開普敦,近幾年經常發生,狒狒闖到人類住宅區的事件,部分原因也是人類過度開發,為了不傷害狒狒,有動保團體努力監控,避免狒狒與人類發生衝突。除了南非,肯亞也在努力倡保育和生態平衡的理念,計畫每年帶領至少一萬名學生,接近大自然,建立人類與環境的連結。不過人類對地球破壞如此之大,世界氣象組織表示,2023年全球升溫將達到1.4度C。
    2023/12/01 22:20
  • 吳欣盈爭議傷選情?柯:取平衡、太世俗不好

    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吳欣盈,共同開政見記者會,吳欣盈因為雙重國籍問題引發的爭議持續延燒,被指很扣分,柯文哲不斷緩頰,直說政治很專業,要找到平衡點,不過記者會上,吳欣盈談人工生殖法,講到上一段婚姻,一度哽咽。
    2023/12/01 19:45
  • 吳欣盈辣嗆媒體態度硬 柯文哲「舉例自己」這樣說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日面對媒體態度引發熱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政治的應對進退是專業,完全不做自己又太世俗,要試著找到平衡點,「10年前的柯文哲長什麼樣子,跟現在差多少」。
    2023/12/01 16:38
  • 《八尺門》雷嘉汭憶「死刑戲」暴哭 情緒失控喊:還會捨不得

    因為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劇中,演出印尼通譯「莉娜」而走紅的新人演員雷嘉汭,年僅23歲就展現出好演技,讓不少觀眾驚豔。日前她和同樣是新生代演員的胡智強及葉曉霏一同接受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怎知雷嘉汭在聊到劇中一場死刑戲時,突然情緒失控,淚灑攝影棚。雷嘉汭哽咽的說:「我一直在學習如何去平衡(心情),畢竟我(演出)經歷不多,所以可能現在都還會捨不得。」
    2023/12/01 11:13
  • 泰國水燈「虛擬施放」 守護傳統節日環保慶祝

    水燈節是泰國傳統節慶,民眾會將花籃獻給水神祈福、消災,但這些祭品也正在造成河川汙染。今年曼谷市中心的翁昂運河,改採虛擬施放,邀請民眾在印有不同水燈樣式的紙上著色,或使用平板上色,再投影到河面,藉此實現環境保護和尊重民俗之間的平衡。根據官方統計,今年有三千多盞「虛擬水燈」被點亮。
    2023/11/29 19:59
  • 8字曝兩岸最佳關係 柯文哲:綠太緊張、藍是不夠緊張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9)日針對兩岸問題,他認為兩岸不是指台灣海峽兩岸,而是太平洋兩岸,是中美對抗架構下的台灣問題,柯認為兩岸現階段最佳關係是「緊張但不是太緊張」,並形容民進黨是太緊張,國民黨是不夠緊張,要找到平衡點。
    2023/11/29 18:07
  • 奇景!果樹上竟長滿放山雞 害怕石虎「掏空內臟」獵食 

    近日苗栗縣公館油甘觀光果園遭到石虎騷擾,園內飼養的放山雞不斷遭到獵食,內臟遭掏空而死,模樣悽慘,並且剩下的屍骸還遭「共犯」蟹獴吞食,對此果園負責人涂習麟在臉書表示,當保育石虎跟家禽有衝突時,動保人士要如何平衡問題?並附上雞隻因不堪石虎肆虐,只敢住在樹上的奇特照片。  
    2023/11/27 12:54
  • 副手新光大公主!柯文哲「非她不選」原因曝 私下狂讚

    本刊掌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副總統搭擋人選已拍板,將由新光吳家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出線。黨內知情人士透露,吳欣盈會出線,主要是柯考量性別及世代平衡,另因她擅長財經專業、國際關係都能與柯互補,最終才出線擔任柯的副手。
    2023/11/24 10:02
  • 教授酒駕找妻頂替!「兒在校遭霸凌」周嘉麗拍公益電影勸世:會一直做下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成功的大學教授王定緯(王燦飾),家庭、事業兩頭燒,在校,他是明日之星;在家,身兼兒子和丈夫的角色,她的妻子黃鈺淳(苗真飾)與婆婆(周嘉麗飾)存在著難解的婆媳問題,表面上的和諧達到了恐怖平衡,在一次王定緯酒駕與妻子發生爭執,意外撞上兒子的同學,想逃避事實的他,要妻子頂罪,事實真相曝光後,兒子反而在校成了「被霸凌者」... 這部《覺醒》是資深藝人周嘉麗的第3部公益電影,以貼近你我周遭的社會時事為背景,從家為出發點,不只探討酒駕議題,也要大家對校園霸凌有更多的省思。
    2023/11/21 17:34
  • 登時代雜誌 賴清德表態不認同兩岸「統一幻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1日)早已完成登記,美國時代雜誌以「台灣總統領先者面臨對中關係的平衡(Taiwan’s Presidential Frontrunner Faces a Balancing Act With China)」為題刊登人物特寫,賴在文中也重申,民進黨將維護台灣主權,不會認同「統一的幻想」,台灣應持續提升國際經貿連結,確保持續作為國際經濟不可或缺的一員,強化整體安全。
    2023/11/21 14:35
  • 分析/「只問人才沒考慮派系」?賴清德的不分區名單這樣喬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包含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所長沈伯洋、女星郭昱晴等人都被列入安全名單。綜觀整份名單,不少環境、國安、社福等領域專業人士都入列,明顯能發現派系色彩減弱,看出賴清德選人上秉持著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原則,但正國會的抗議也顯現出並非全黨都埋單,賴清德除了要積極爭取民眾支持外,也得要處理派系平衡的「不滿」,唯有黨內上下團結,方有機會贏得大選勝利。
    2023/11/20 18:03
  • 網購筋膜槍!母偷拆包裹「誤認情趣用品」 暴揍女兒:不知羞恥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加上長期姿勢不良、肌肉張力不平衡,導致身體處於緊繃狀態,越來越多上班族會買一支筋膜槍放在家中或辦公室,隨時「鬆一下」。但近日卻有一名OL,在網路上訂購了筋膜腔送到家,竟被媽媽私自拆包裹、誤以為是情趣用品,還在發現後對她暴打一頓,讓她十分委屈。
    2023/11/18 20:31
  • 張宇辦派對斬6年婚!前夫公開情變主因 慚愧「我比國小生還不如」

    37歲美女主播張宇與老公「劉先生」結婚6年,昨(17)日卻震撼宣布離婚,她表示兩人已於一年多前開始談離婚,無外力介入,未來依然會當朋友,甚至派了派對,在親友們的祝福下,展開人生第二篇章。張宇的前夫劉先生昨晚也在臉書發表心聲,坦言在婚姻中找不到平衡,決定先休息一下。
    2023/11/18 10:48
  • 罹患這「無法根治疾病」攻擊全身器官!醫師:長期藥物治療控制

    健康真的很重要!!重視健康生活方式有助於保持免疫系統平衡,若不重視則會引發免疫系統過度反應。像是缺乏維生素D已經證實是多發性硬化症的風險因素之一,而肥胖與許多自體免疫疾病相關,包括類風濕性關節炎和乾癬;壓力、另外焦慮已證實會導致各種自體免疫疾病發作。東京大學新創科學博士候選人廖誼青表示肥胖可能導致自體免疫相關疾病,因此許多自體免疫疾病,是可以透過良好的體重控制來改善的,建議飲食一定要均衡攝取。
    2023/11/17 23:26
  • 李連杰《看板人物》對談方念華 談甲亢纏身心聲..曝新作可能

    藝人李連杰近期來台宣傳新書,同時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他以半自嘲的方式,聊起遭遇甲狀腺機能亢進,認為或許這就是在提醒自己「無常」,更曝光了私下和老婆利智的幽默互動,以及重回大銀幕的打算。
    2023/11/17 19:25
  • 20年沒換工作!他「照領30K」妻怒轟 過來人反讚1特質

    達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並非容易事,若能在工作中找到成就感或興趣,或許薪水對於自身而言為身外之物。一名網友稱自己的先生20多年來從未換過工作,且薪水一直維持在3萬元,原先好心建議先生去報考郵局卻被婉拒,更怒批先生永遠在玩遊戲不學新事物,過來人反稱讚1項特質很好。
    2023/11/17 13:29
  • 三強鼎立爭勝恐怖平衡! 賴營為PK非綠陣營曝「勝選奇招」

    「與其藍白合,不如全民合!與其相信藍白合,不如選擇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2日接連成立中台灣3縣市南投、彰化、台中競選總部,他在台中為民進黨提名的8名立委參選人大力背書,呼籲民眾「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用3張選票守護台灣。
    2023/11/14 09:04
  • 高鐵選址哪站最失敗? 通勤族點名「最爛2站」:鳥不生蛋

    自從台灣高鐵通車後,南北往來的交通方便許多,但大多高鐵站選址目的在於平衡區域開發,也因此不少站區距離市中心較遠。近來高鐵延伸宜蘭案,又因選址問題遲遲無法定案,就有網友發起討論,不解高鐵站為何總是設點在偏遠區域?問題拋出後引發熱議。
    2023/11/13 20:27
  • 消防局自爆「大巨蛋水源不足」 議員:嚴重火災將無水可救

    大巨蛋試營運在即,即將在18日進行測試賽,北市府消防局今(10)日實施火災搶救演練,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發現,根據該局最新「火災搶救計畫說明表」,竟自爆大巨蛋周邊水源流量根本不夠,連25%著火程度所需的1成都沒有,並稱「水源供需無法平衡」,形同未來發生嚴重火災時將「無水可救」,最嚴重還可能「全台北市的水車都不夠救」。
    2023/11/10 11:57
  • 希臘橄欖樹遭盜砍!看準「液體黃金」價高圖利

    氣候變遷對農漁業的衝擊已無所不在。全球橄欖油價格飛漲下,希臘出現橄欖樹大盜,瞄準果實多的大樹下手,讓已經面臨氣候變遷、高生產成本危機的農民處境更艱難。當地生產商警告,竊賊對樹木造成的損害,有些可能要4-5年才會恢復,可能嚴重影響供需平衡。而在比利時的一個漁村,漁民會騎馬入海,靠馬的力量拖漁網捕蝦,不過近年來受到海水暖化影響,當地漁民表示,蝦群數量正在減少。
    2023/11/08 19:56
  • 「這位名人」是撐死的關鍵發生「這件事」 醫:過度活化營養代謝系統

    「再餵食症候群」狀況您聽過嗎?臨床案例常會有長期沒有吃飯的狀況,可能是自我照護功能不好,或是相對在一個比較社經地位不好的狀況之下,那另外一群就是有所謂的飲食障礙的個案,包括厭食症,其實都會有非常長期的一個飢餓的狀況,那體重可能會非常的低,甚至BMI在10以下,醫師指出長期營養不良或過度消瘦病人,如果突然給大量營養素,會過度去活化病人的營養代謝系統,而過度活化營養代謝系統之後,會造成病人電解質不平衡,最嚴重可能會致命。
    2023/10/27 22:57
  • 馬克洪中東平衡外交!籲組國際聯盟對抗哈瑪斯

    法國總統馬克洪在中東情勢緊張的時機點,展開平衡外交,分別與以色列以及巴勒斯坦政府會面,表示支持以色列,但也要求保護平民。
    2023/10/25 15:11
  • 以哈戰爭難停止 拜登助以背後的盤算

    根據紐約時報指出,拜登政府擔心以色列根本沒備妥可行的地面入侵加薩計畫,已指派陸戰隊中將葛林前往以色列,還再三叮囑保護平民的重要性。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以色列在中東代表的就是西方國家和美國勢力,所以確保以色列的生存和安全,對西方國家和美國而言非常重要,至於要如何確保以色列的生存和安全,就是要在回教世界和以色列當中取得非常平衡的權力關係,哈瑪斯對以色列的攻擊就是區域失衡的表現,所以以色列反擊的強度這麼大是可以預期的,但現在的問題是,要如何評量以色列反擊的強度,到底要多強才能夠平撫以色列現在如此強烈的情緒。」
    2023/10/25 15:09
  • 馬克宏平衡外交出訪以巴 籲組國際聯盟對抗哈瑪斯

    以巴衝突爆發2週後,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訪問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政府,展現平衡外交。馬克宏表示支持以色列,但也要求保護平民;支持兩國方案,同時疾呼國際合作,打擊哈瑪斯恐怖主義。
    2023/10/25 0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