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平衡 結果共1,961筆

  • 垃圾也能變黃金 台灣綠色工藝在紐約發光

    廢棄魚網浮筒做成典雅燈飾,舊衣與多餘線材化為五彩拼布與吊飾。紐約「我們的家」展覽今天開幕,呈現台灣工藝家巧思,也展現台灣在乎自然生態平衡的綠色工藝思維。
    2023/06/08 13:17
  • 小資族注意!投資甜蜜點來了 股債配置「減去年齡法」大公開

    聯準會升息步調趨緩,債市投資契機浮現,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雍川分析,歷經去(2022)年股債雙殺後,今(2023)年很有可能迎來股債雙漲,現在可說是投資債券的甜蜜點,建議投資人股債平衡配置。理財達人「不敗教主」陳重銘則指出,投資人若想安穩投資,可透過股債配置,息利雙收外也能抵抗市場波動,建議以「100減去當下年齡」做為投資分配的參考依據。
    2023/06/07 18:50
  • 美工程師怨「每天工作12小時、睡公司1個月」! 台積電回應了

    台積電美國亞利桑納州廠將於2024年量產4奈米,近日傳出前任、現任美國員工上網吐苦水。台積電強調,內部著重溝通管道暢通,此外,每週平均工時並未超過50小時,提供員工平衡生活環境。
    2023/06/06 08:45
  • 學生外籍球員 增加大專籃壇勢力板塊漸波動

    這幾年,UBA大專籃球聯賽,有許多外籍生球員加入,這些外籍生球員大多人高馬大,甚至越來越多外籍生,具備著不錯的實力,現在有不少學校,擁有三到四名外籍生。今年創下三連霸的政治大學,本土實力就非常堅強,現在隊上更擁有實力強大的外籍生莫巴爺,對於拚四連霸,有很大機會。另外上屆四強中,唯一全本土的台灣師大,則是希望能有相關的規範,能限制外籍生數量跟上場時間,維持競賽平衡。
    2023/06/03 22:35
  • 人體「這器官」是先天之本 掌管生長發育、泌尿生殖少了它下場慘

    中醫的腎包括現代醫學當中的生殖泌尿系統、內分泌系統、免疫系統、腦下垂體及腎上腺軸等,事實上中醫和西醫所稱的腎不完全相同,以西醫的腎來說,腎臟歸屬於泌尿系統,負責將人體多餘的水分過濾後形成尿液排出,維持體內水分和電解質平衡,中醫觀點,一個人壽命長短,主要與腎有關,而腎是人的先天之本,腎中所藏的精氣,決定一個人的生命活力。
    2023/06/02 23:01
  • 時代在變!年輕人找工作「不是先看錢」 最重視這點

    畢業季到來,台灣雖然揮別疫情,卻迎來不景氣,人口結構老化加上少子化,市場依舊缺工,人力銀行統計,目前有56.6萬個職缺歡迎新鮮人,創下歷史新高,其中以住宿餐飲服務業職缺最多。而年輕人心目中的夢幻工作,以期望「工作與生活平衡」的比例最高,「錢多」則僅排名第3。
    2023/06/02 12:16
  • 花花分手12年男友爆債務糾紛! 恢單徵求小15歲鮮肉:體力要好

    45歲的女星張嘉雲(花花)今(30)日出席醫美活動,分享美的定義,認為每個年齡的女人都要找到自己的美,多運動並找到興趣,讓身心靈達到平衡,「40歲和20歲的女生不太一樣,都只是過程,只是一個數字而已,保持體態,40歲又怎樣?」花花去年與交往12年的音樂人男友陳熙分手,她也鬆口談情斷原因。
    2023/05/30 15:47
  • 效法蒙大拿全面禁抖音? 國安會秘書長:關鍵是識讀能力

    中國大陸短影社群平台抖音以及海外版TikTok風靡全球,不過其資安相關疑慮,歐美多國已下令公務員禁用,美國眾院4月批准蒙大拿州在明(2024)年起,全面禁止應用程式商店在該州提供TikTok。關於台灣資安問題是否會效法蒙大拿州?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今(29)日表示,禁用抖音涉及言論自由和國安之間平衡,有正反論點,但關鍵仍是民眾識讀能力,他也提到,台灣每日承受500萬次來自中國大陸的網路攻擊。
    2023/05/29 20:12
  • 工讀生智齒痛!變態老闆「張嘴咬耳朵」噁笑:幫你平衡一下

    早在2020年,韓國曾經有一起職場性騷擾事件引起關注,一名餐廳工讀生告知老闆,自己因為智齒痛感到不適,卻遭到老闆「張嘴咬住耳朵」,老闆甚至被爆出將工讀生用手銬銬起來的行為,聲稱都是為了要幫他平衡一下疼痛感;事後也調查出,該名老闆已經不是第一次對工讀生有騷擾行為,如今相關判決也終於出爐,該名變態老闆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緩刑3年。
    2023/05/29 05:15
  • 紅海爆致命流行病!海膽大量暴斃 特有現珊瑚危機

    生態系統環環相扣,也攸關全人類的生存。近日阿拉伯紅海傳出致命傳染病,導致海膽大量死亡,專家擔憂將進一步威脅這裡獨特的珊瑚物種,打破生態平衡。目前包括土耳其、希臘也爆發病情,這種傳染病的致死率超高,短短兩天,就能讓健康的海膽,變成一具骷髏。
    2023/05/25 19:56
  • 10億女星受邀進藝術圈!對方背景「超驚人」:是大將軍後代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在家中飼養草泥馬(羊駝)「麥可」、迷你驢、長耳兔等萌寵,身為萌獸教主赴韓國考察, 為接下來的台灣動物權益促進會成立做準備。王宥忻說:「成立的目的在於愛護伴侶動物、保護野生動物與維護生態平衡。」
    2023/05/23 12:25
  • 魚生不再見?鯛魚遭鷹叼走 絕望表情網笑:這就是飛翔嗎

    大自然中生物生存依循著食物鏈,有時候很殘酷,但是那是維持生態平衡的方式。近日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一隻魚鷹叼著一隻鯛魚在天空上飛,正帶往附近大樹、高空處享用,但是眼尖網友發現,鯛魚的表情十分有趣,到達看透世俗、槁木死灰的境界。
    2023/05/18 18:32
  • 省籍平衡、與侯友宜互補性強 管爺成副手人選大黑馬

    國民黨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雖然未現身中常會,但也透過臉書表態全力力挺,黨內力促「侯郭配」搭擋參選,不過,也有不少力挺侯友宜的國民黨立委們,點名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出任副手,考量省籍、專業度、互補性,不失為一個好人選。
    2023/05/18 10:01
  • 黃子佼不要看!孟耿如認了「被玉米吵醒裝睡」 狼狽吐4字日常

    孟耿如日前擔任《明潮》雜誌5月號數位封面人物,分享擔任新手媽媽的育兒日常,並透露自己創業的心路歷程,她也提到「多采多姿」及「挑戰」是她現階段的人生關鍵字,每天都在過關斬將,找出工作與家庭間的平衡。
    2023/05/16 18:46
  • 餵流浪狗很有愛心?1情況恐挨罰 「移除專案」盼減少數量

    據官方估算,全國遊蕩犬數量接近16萬隻,且整體野生動物如穿山甲、石虎等,被遊蕩犬攻擊的數量近4年來總計已達274隻,顯示流浪狗問題威脅生態平衡,狂犬病疫情風險也增高。農委會對此表示,將試辦「移除」專案,透過加強誘捕和認養遊蕩犬,同時針對野性高的野犬進行人道捕捉,以減少遊蕩犬數量;至於外界關心是否能餵養流浪狗?農委會也回應,若在社區隨意放置廚餘影響環境,可依法開罰。
    2023/05/13 15:29
  • 孫協志爆氣差別待遇!主持《飢餓》7年沒獎勵 不滿峮峮只找猛男

    蔡黃汝、峮峮(吳函峮)加入《飢餓遊戲》主持群屆滿2年,製作單位特別企劃「女主兩週年經典賽」,最新一集由蔡黃汝、峮峮各自擔任隊長,邀請張兆志、胡祖薇、Amanda、草爺、潘君侖助陣,節目更準備禮物送給2位女主持人,讓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三帥」非常不平衡,孫協志氣問:「我們快7週年有拿過什麼獎品嗎?」
    2023/05/13 13:40
  • 花生過敏有解?幼兒貼片 1年後吃花生免驚

    醫療不斷創新突破,瑞士研發出一種能植入人類大腦的小型電極裝置,可用來監測腦部數據,幫助醫生治療癲癇,以及其他腦部疾病。而澳洲關於強迫性的研究也有進展,發現可能與大腦信號通路的「不平衡」有關,下一步將嘗試透過腦部刺激來進行治療。至於讓美國家長繃緊神經的花生過敏,有團隊研發出一款皮膚貼片,持續貼一年,就能降低過敏反應。
    2023/05/12 19:58
  • 痘痘肌剋星!網熱議多喝水「6大好處」 助減肥、改善便秘

    水是構成人體的重要成分,對維持生理機能有很大的作用,當體內水分充足時,就可以降低中風、心肌梗塞的風險,也能夠潤滑關節、修護肌膚、平衡體內電解質等,讓身體各處器官組織流暢運作。除此之外,喝水還有很多其他的益處,快來看看網友怎麼說吧!
    2023/05/11 14:05
  • 徐巧芯開世代交替第一槍 藍需加速換血搶年輕票源

    國民黨立委初選之爭砲火猛烈,其中,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打響打響世代交替第一槍。文化廣告系教授鈕則勳指出,國民黨黨中央如何平衡世代之爭,加速換血,刻不容緩,應該為世代交替鋪平道路,藉此開拓更多的中間選民,和民進黨搶年輕票源。
    2023/05/01 09:59
  • 又一燦規政不隨!桃園逾2百年歷史「李金興墓園」可望保留

    桃園市大溪區重要拓墾家族「李金興墓園」具有200多年歷史,先前傳出將被市府徵收為大溪行政園區,引發反彈。對此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近日前往勘查,認為區段徵收計畫固然重要,但重要的文化資產,市府也會全力審議保存,未來將在兩者間取得平衡點及共識,為都市計畫與文化資產保存努力。
    2023/04/29 08:22
  • 眾院通過提高債務上限議案 逼拜登上談判桌遭拒

    美國眾議院通過共和黨提出的調高國債上限議案,眾議院以217票對215票,通過議長麥卡錫提出調高美國國債上限1.5兆美元的議案。不過麥卡錫強調,通過最重要的目的,是讓總統拜登開始參與協商,對此白宮表示,目前沒有協商的打算。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美國舉債過高已經是家常便飯,每年共和黨與民主黨都在爭執舉債上限是否該繼續提高,這回共和黨希望利用調高舉債上限來趁機要求砍預算,但是民主黨表示這不可能。民主黨指出政府收支不平衡,如果不調高舉債上限,美國政府無法還債,財政信用將大打折扣。這在美國歷史上只發生過1次,在2011年時,執政的歐巴馬政府與眾議院多數共和黨協商破裂,美國險些出現財政危機,信用也被穆迪等國際信債評論公司大打折扣。」
    2023/04/28 15:54
  • 厭倦分房!巴西男娶6妻 砸300萬買6米大床「愛人全睡一起」

    巴西聖保羅(São Paulo)51歲男子歐索(Arthur O Urso)因為曾娶了9個妻子在網路上爆紅,雖然在去年已和其中4人離婚,不過後來又有1名女子加入,1夫6妻讓屋內空間十分擁擠。為解決每天分房的困擾,他竟大手筆豪砸8萬英鎊(約313萬新台幣)訂製「6公尺超大床」,乾脆讓妻子「全睡一起」,稱能為愛情「增添情趣。」   《鏡報》、《每日郵報》報導,在IG上擁有20萬粉絲的巴西網紅歐索,在2011年公開自己擁有9名辣妻後爆紅,他強調自己並未腳踏多條船,8名老婆都是經元配盧娜(Luana)同意才迎娶,此舉是為了宣揚戀愛自由。儘管一夫多妻在巴西違法,他還是在天主教堂與妻子們成婚。去年,其中4名妻子和他離婚,他隨後又娶了51歲的瑪麗亞(Olinda Maria),如今共有6名妻子,最小的年僅21歲。   歐索表示,由於家裡人實在太多,為把床位留給妻子們,他有時不得不睡在沙發或地板上,或是每天和不同的老婆擠一張床,為此感到非常心累;厭倦分房之下,他決定豪砸8萬英鎊,訂製一張6公尺x 2公尺「超大床」,「這讓我和妻子的生活更輕鬆。」這張床花了15個月、用了950顆螺絲才組裝完畢。   自從向外界公開「多妻關係」後,歐索便開始在情色平台OnlyFans上拍攝和老婆們的浪漫互動、性技巧等賺錢,每月可進帳5萬英鎊(約191萬新台幣)。他透露自己過得十分「性福」,稱妻子都願意滿足他的性慾,「我們的性生活真的很有趣,不過我很難平衡眾多伴侶的需求,只能制定『性生活時間表』,利用預約制安排。某些時候,我一邊和一位妻子發生性關係,腦中想著的卻是另一位妻子。」
    2023/04/28 14:18
  • 民間響應地球日 有機果園深耕愛地球的心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53週年,各界呼籲用良心投資我們的地球,台中東勢有機農園「振東柑園」以友善栽種的經驗,分享大自然的反饋,包括果實酸甜平衡的滋味,還有園區豐富的生態,園區架設的攝影機曾記錄到山羌、穿山甲、白鼻心、鼬獾、食蟹獴等多種野生哺乳類動物。
    2023/04/22 18:00
  • 大陸對台威脅日增 美印太司令:有責任阻止衝突

    美國國會一天之內多場國防預算相關的聽證會,中國挑戰備受關注,印太司令艾奎里諾坦承台海風險確實在增加中,而艾奎里諾也認為,北京考慮對台動武的因素有很多,不光只是美中軍力平衡,他的工作就是每天都能說服習近平,動武是糟糕的選擇。
    2023/04/19 11:49
  • 好油「這樣煮」一樣會致癌!這款不耐高溫 多吃身體發炎

    吃對好油能改善身體慢性發炎,還能降低體重平衡點;但買了好油,烹調方法錯誤,傷身又致癌!該如何吃對好油?醫師教你用油祕訣。另外要注意,別以為豬油或奶油是飽和脂肪就能耐高溫!
    2023/04/18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