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生不再見?鯛魚遭鷹叼走 絕望表情網笑:這就是飛翔嗎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8:32
網友分享魚雕叼著鯛魚在天空飛的景象。(圖/翻攝自@29Ihitaayume07Twitter)
網友分享魚雕叼著鯛魚在天空飛的景象。(圖/翻攝自@29Ihitaayume07Twitter)

大自然中生物生存依循著食物鏈,有時候很殘酷,但是那是維持生態平衡的方式。近日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一隻魚鷹叼著一隻鯛魚在天空上飛,正帶往附近大樹、高空處享用,但是眼尖網友發現,鯛魚的表情十分有趣,到達看透世俗、槁木死灰的境界。

鯛魚的神情相當凝重。(圖/翻攝自@29Ihitaayume07Twitter)

 
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喜愛大自然尤其是鳥類,因此會到濕地、樹林觀察,近日就發現一隻魚鷹叼著鯛魚在天空上飛,將畫面拍下來並分享,表示「太驚人了!那是一隻鯛魚,對於魚雕來說是多麽美味的食物。」並附上兩張圖,引發網友討論。

有網友分享魚雕叼著比鯛魚更大的獵物。(圖/翻攝自@29Ihitaayume07Twitter)

更多新聞:驚喜!排油煙機竟藏貓頭鷹一家5口 圓滾滾大眼直盯人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討論:「這麼大的魚也能被叼走,太厲害了好驚訝」、「這真是太驚人了」、「鯛魚一定也很驚訝,直到剛才都應該在海裡游泳不知不覺,在天上飛了」、「我想雕魚不會想到它會被抓住並叼著飛,這可能是最後一幕了。」、「鯛魚先生,神情非常凝重啊」、「鯛魚的臉看幾次都覺得有趣,笑到沒辦法下嚥,太抱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鯛魚#魚雕#神情凝重#看透世俗#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41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