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顏筱蒨 結果共352筆

  • 巧遇「野生林心如」吃冰消暑 網喊:還以為是大學生 

    女星林心如當年演出《還珠格格》紫薇一角嶄露頭角,近年憑藉夯劇《華燈初上》擔任製作人、主演站穩戲劇一姊,接連演出重磅懸疑影集《模仿犯》也都創下佳績,讓她再創事業巔峰。近日,林心如在路邊吃冰淇淋時被粉絲認出,令粉絲直呼,「還以為是大學生在拍照,轉過來竟然是心如姐姐」,非常興奮能夠巧遇偶像。
    2023/05/31 14:37
  • 氣氣氣!怕不同意離婚「偷刻父母印章」當證人 夫妻下場GG了

    許多伴侶會選在5月20日結婚,諧音有代表「我愛你」之意,但是高雄有一對夫妻不跟隨主流,在雙方達成共識下,選在去年5月20日離婚。不過,兩人害怕父母不同意離婚一事,因此偷刻丈夫父母的私章當證人,豈料父母得知後氣炸,直接將兒子、媳婦告上法院。
    2023/05/31 13:35
  • 不是大安!時力徵召王婉諭參選竹縣立委:「當竹科爸媽後盾」

    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3月時透露將爭取黨內提名,投入區域立委選舉,在台北市大安區參選立委。然而,此規劃風雲驟變,繼日前提名立委邱顯智參選新竹市後,時代力量今(31)日舉辦「2024 區域立委 第二波提名」記者會,宣布提名黨主席王婉諭委員,代表時代力量參選 2024 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對此,王婉諭表示:「回到過去栽培她的地方,當竹科爸媽後盾,守護每個孩子未來。」
    2023/05/31 12:17
  • 新型詐騙?下單知名訂房網「遭盜刷1.2萬」 網嚇:太難防

    網路詐騙方式愈發多樣,不禁令人擔憂一不小心就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中;正值夏日暑假正要開始,實屬旅遊旺季,而日韓、泰國等國家都是熱門選擇,其中預訂飯店便是不可或缺的環節。日前鄉民在PTT的Japan_Travel版問卦,「我被Booking.com App的飯店訊息詐騙了」話題引起討論。
    2023/05/31 10:36
  • 鱷劫重生!澳洲男浮潛遭鹹水鱷襲擊 這「1動作」救回一命

    澳洲一名51歲男子日前在昆士蘭省一處專屬渡假村浮潛時,遭遇一條2至3公尺長的鹹水鱷從背後襲擊並咬住頭部,男子隨即用力徒手將鱷魚的下顎扳開,因此逃過一劫,最後只受到了撕裂傷。
    2023/05/31 08:30
  • 賴清德想和習近平共進晚餐 陸外交部:沒有什麼副總統

    副總統賴清德將披戰袍為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大位,赴校園與青年學子互動,日前赴台大校園座談,也接受學生「快問快答」,被問及最想和哪一位國家元首共進晚餐時,賴清德回答「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此,中國外交部昨(30)日回應,表示民進黨當局「如果真的關心台海和平穩定,關鍵在於堅持一個中國原則。」
    2023/05/31 08:03
  • 要加薪!書局見「超商浩克」愛上雞胸肉 網笑:最強企劃

    日前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因為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雞胸肉大鬧超商,赤裸上半身露出肌肉,在店裡深蹲咆哮、揮拳痛毆警員,被網友們封為「超商浩克」,襲警的影片也在網路上廣泛流傳並登上社會版頭條。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三民書局店內出現一畫面,讓他笑喊「真的很懂蹭流量。」
    2023/05/30 15:41
  • 人夫搞大已婚OL肚子 憂「嬰靈纏身」問一句話賠慘

    林姓人夫和公司一名梁姓人妻女同事有不正常關係,兩人多次發生性行為後,梁女更因此懷孕並墮胎,林姓人夫的妻子發現後要求兩人不再往來,豈料丈夫不但不理會,還一同與女方出遊,確切證據就是梁女詢問林男,「墮胎是不是要拜拜?」,法官據此認定兩人不當交往,判賠40萬元。
    2023/05/30 13:54
  • 李多慧素顏遭酸!驚呆「不是同一個人」 網力挺:比上妝好看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重磅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高漲,每一次現身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日前有中國網友看了李多慧素顏影片後,回應「如果這個是李多慧和其他的(照片)相差好大...感覺都不是同一個人」、「素顏醜」等言論。對此,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李多慧素顏長這樣,你真的OK嗎?」話題引發討論。
    2023/05/30 12:50
  • 許瑋甯曬超短髮照! 美翻網友:以為是安海瑟薇發文

    女星許瑋甯最近為了演出新戲《不夠善良的我們》,為了劇情所需,決定不以假髮出演,敬業的直接剪出了超短髮造型,本來就輪廓立體的許瑋甯更是被短髮襯托得又美又帥。許瑋甯近日曬出短髮照,畫面中髮型時尚俐落,搭上1/4義大利血統的混血臉孔、白皙肌膚,整體更加有型,也讓網友驚呼:「還以為是安海瑟薇發文。」
    2023/05/30 11:30
  • 夏天必吃!營養師列「芒果6大好處」:有助於提升睡眠品質

    芒果是夏季盛產的水果,台灣芒果品種眾多且各具特色,可以在市場上買到的大約有20種,主要常見品種以土芒果、愛文、金煌及肯特。營養師程涵宇分享芒果的6大營養,並指出芒果熱量並沒有想像中的來得高,一顆中型約350公克的愛文芒果熱量約100大卡,提醒挑完熟的吃,才可以吃到更豐富的維生素A及β-胡蘿蔔素。
    2023/05/30 10:04
  • 李多慧新車「只要40萬」 對比台灣網怒:是買車地獄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重磅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水漲船高,一舉一動備受矚目,李多慧日前在個人頻道更新影片;影片中介紹她新買的韓國國產現代汽車「casper」裝備,新車購入價1760萬韓元(約台幣40.8萬元)。對此,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李多惠在韓國買新車只要四十萬台幣?」話題引起討論。
    2023/05/30 08:57
  • 母湯喔!尪調情妻「用身體償還」 婆婆一聽怒了

    伴侶之間的暗喻很多只有彼此知道,因此旁人聽到時,可能需要消化後才能聽出弦外之音。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與丈夫借3萬元繳卡費,對方表示那「晚上要用身體償還」,豈料這一對話遭婆婆聽見, 生氣地責罵丈夫,「是電視劇看太多嗎?」哭笑不得的對話,使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29 15:22
  • 買新車「40萬分60期付款」 李多慧:人生沒有一次付清的時候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重磅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高漲,一舉一動備受矚目,來台後也獲得知名碳酸飲料品牌「可口可樂」青睞,合作拍攝廣告。除了應援工作外,李多慧也經營個人YouTube,昨(28)日頻道更新影片;影片中介紹她新買的新車、裝備,更令人意外地是,新車1760萬韓元(約台幣40.8萬元)購入,還分60期付款,李多慧笑稱:「我的人生沒有一次付清的時候。」
    2023/05/29 13:35
  • 癡情軍人「匯316萬存結婚基金」 10年女友竟已婚生子

    從事軍職的羅姓男子2011年起與林姓女子交往,林女希望羅男每個月至少匯款2萬元給她儲蓄,當作2人的結婚基金,豈料,羅男連續匯款近10年共316萬餘元,才發現林女早已結婚生子,且不願離婚改嫁,憤而訴請撤銷贈與。台中地院法官審理後認定羅男匯款屬於「附負擔之贈與」,林女應返還羅男316萬8500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05/29 11:09
  • 省荷包小撇步! 洗衣用「這1功能」不吃電反而更省電

    六月一日將進入為期四個月的「夏月電價」,除了每月用電度數一二O度以下不漲,其餘每段單價調高十三%至二十八%,正值夏季一天恐不只換一件衣服,洗衣籃裡慢慢堆起的小山,怎麼洗衣服才能最省錢。對此,台電列出3方法教外界使用洗衣機省電的小撇步。
    2023/05/29 09:41
  • 老公小孩不愛無糖豆漿! 她用「這招」讓全家吃下肚

    豆漿富含高蛋白營養容易引起細菌滋生導致腐敗,每一個人都想喝營養、喝健康,但是豆漿的保存期限非常短。對此,有名網友分享,如果豆漿喝不完,可以烘乾製作成「豆皮」,口感不僅比市面售的加工豆皮好吃,還沒有任何添加物,此舉引來2萬人狂讚,直呼:「根本生活智慧王 。」
    2023/05/29 08:33
  • 這款「懷舊飲料」南韓霸氣上架!台灣超商買嘸 內行解答原因

    台灣有許多飲料的選擇,手搖飲料更是成為外國人來台必報到的行程之一,而老字號鋁箔包飲料,如麥香、波蜜或是阿薩姆奶茶,都是台灣人的必屯的組合。有網友眼尖發現,在雜貨店買得到阿薩姆芋香口味的奶茶,好奇為什麼在7-11都沒看過,話題引發討論。
    2023/05/28 16:17
  • 好想當樹懶!「掛樹都嫌麻煩」手枕頭躺平睡 網笑:太chill

    樹懶移動速度相當緩慢,一天平均睡眠時間為9.6小時,白天有時會活動,不過90%的時間都會待在原地,因此給人慵懶的形象。日前有網友到水族館參觀,竟看見一隻樹懶不在樹上,而是直接將手放在頭下面,曬著外面照進的陽光,躺平在樹葉上睡覺,讓網友笑翻:「看到休假日的自己。」
    2023/05/28 15:36
  • 敲碗成功!「美女檢察官」PO男裝照 搖身變「日系偶像」模樣曝

    新北地檢署男檢察官陳漢章,因為開設IG「檢察官RAKU的OOTD」分享女裝穿搭爆紅,五官標緻、脫俗氣質的他,擁有一頭柔順長髮,且身形高佻纖瘦,天生就是衣架子。日前他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因為網友敲碗想看男裝照,剛好有事情得以男裝出現,便曝光照片上傳,笑稱,「變成自己不是那麼喜歡的樣子,不過距離上次已經隔好幾個月了。」
    2023/05/28 14:43
  • 橫掃PTT表特!林莎獲封台灣最頂 鄉民狂推「這2點」

    台灣寫真女星林莎,近年憑藉機智反應、清晰口條活躍綜藝圈,不論是在節目或自媒體平台上,自然不做作的親民風格,深受到廣大粉絲們的喜愛,經常成為PTT表特板熟客。日前有鄉民在PTT的Beauty看板,以「台灣最頂的,林莎」為題,話題引發熱烈討論。
    2023/05/28 12:27
  • 薔薔開箱低評價飯店 見「旅客須知」驚呼:給通緝犯住的

    薔薔(林嘉凌)近年跨足YouTuber領域,嗆辣敢言、個性直率,在綜藝節目與網路上吸引不少死忠粉絲,近日挑戰「最爛住宿」企劃,選上一家台中老舊低評價的飯店,豈料壁癌嚴重水泥脫落、門鎖斑駁不已,衛生狀況更是完全不在合格內,房內甚至放置一張詭異的旅客須知,令她直呼:「怎麼看都是給逃犯或通緝犯住的。」
    2023/05/28 10:59
  • 汪小菲直播失控狂爆粗口! 女主持尷尬緩場「調整一下」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情緒經常失控,近日幫自家品牌「麻六記」直播帶貨時,忽然遭官方封號,直接在直播間大暴走狂飆數句髒話,引起網友熱議:「大s真不容易,和你结婚十年。」此外,有大陸網友指出,大S在離婚前就在IG上與具俊曄有所交流,汪小菲在微博上替前妻說話,又秒刪貼文,令外界霧裡看花。
    2023/05/28 09:14
  • 婚禮前落跑! 新娘拉起婚紗「狂奔20km」追回新郎完婚

    婚姻是人生之大事,雙方達成共識、決定邁向下一個階段時,若反悔也應當與另外一半溝通商量。印度一對新人即將步入禮堂結成連理,豈料新郎在婚禮當天臨陣脫逃,新娘察覺不對勁連忙狂奔尋找新郎下落,最後帶回寺廟完婚,新郎臉上卻是滿滿無奈。
    2023/05/26 05:25
  • 縱火犯李國輝免死無期定讞 侯友宜不滿:法院與人民距離越來越遠

    55歲緬甸華僑李國輝,106年間在其承租的中和區興南路公寓潑汽油縱火洩憤,導致9名房客逃生不及葬身火窟,李國輝事後遭移送偵辦,一審、更二審皆判死刑;但高院更三審時,最高法院認為應查明李是否精神障礙而犯案,三審今日上午改判李國輝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法院將『情節最嚴重之罪』僅限於殺人的直接故意,殺人的不確定故意則刻意排除」,他認為法院的見解與一般社會通念漸行漸遠時,「法院與人民的距離也愈來愈遙遠。」
    2023/05/25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