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素顏遭酸!驚呆「不是同一個人」 網力挺:比上妝好看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2:50
李多慧。(圖/翻攝自@le_dahyeIG)
李多慧。(圖/翻攝自@le_dahye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重磅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高漲,每一次現身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日前有中國網友看了李多慧素顏影片後,回應「如果這個是李多慧和其他的(照片)相差好大...感覺都不是同一個人」、「素顏醜」等言論。對此,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李多慧素顏長這樣,你真的OK嗎?」話題引發討論。

鄉民提問。(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李多慧最近公開素顏影片,她的素顏長這樣,驚呆了大片的網友!有人甚至覺得不是同一個人。並附上三張圖讓鄉民參考,文末再問一遍「李多慧素顏長這樣,你真的OK嗎?」

鄉民回覆。(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引來鄉民討論:「素顏比化妝好看」、「這叫素顏?怎麼反而比較好看」、「素顏好像比較漂亮...」、「化妝反而把自己給化醜了...」、「這真的極品」、「沒化妝的素顏清新感很棒」、「沒開濾鏡的話這膚質算很不錯啊」、「這素顏算頂的吧」、「素顏明顯好看很多吧,可以考慮淡妝」、「變成氣質型!!」。

李多慧素顏膚質狀況還是很好。(圖/翻攝自이다혜YouTube)

 
近日抖音上有網友挖出李多慧拍片示範卸妝過程的影片,李多慧穿著睡衣,先是綁起丸子頭,再拿起卸妝棉大方在鏡頭前卸妝,接著一邊刷牙一邊扭腰擺臀熱舞,最後在臉上塗上卸妝乳液,將臉上妝容徹底卸乾淨,最後用毛巾將臉擦乾,畫面中全素顏的她皮膚狀態非常健康,白皙不暗沉,保養得相當好。

更多新聞:許瑋甯曬超短髮照! 美翻網友:以為是安海瑟威發文

不過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許多中國網友熱議:「如果這個是李多慧和其他的看著相差好大,感覺都不是一個人了」、「素顏醜」、「不是只是差距大」、「要相信財閥的眼光」、「確定是她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多慧#素顏#化妝#不是同一人#清新#氣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98

0.2484

0.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