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平衡 結果共1,952筆

  • 教授酒駕找妻頂替!「兒在校遭霸凌」周嘉麗拍公益電影勸世:會一直做下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成功的大學教授王定緯(王燦飾),家庭、事業兩頭燒,在校,他是明日之星;在家,身兼兒子和丈夫的角色,她的妻子黃鈺淳(苗真飾)與婆婆(周嘉麗飾)存在著難解的婆媳問題,表面上的和諧達到了恐怖平衡,在一次王定緯酒駕與妻子發生爭執,意外撞上兒子的同學,想逃避事實的他,要妻子頂罪,事實真相曝光後,兒子反而在校成了「被霸凌者」... 這部《覺醒》是資深藝人周嘉麗的第3部公益電影,以貼近你我周遭的社會時事為背景,從家為出發點,不只探討酒駕議題,也要大家對校園霸凌有更多的省思。
    2023/11/21 17:34
  • 登時代雜誌 賴清德表態不認同兩岸「統一幻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1日)早已完成登記,美國時代雜誌以「台灣總統領先者面臨對中關係的平衡(Taiwan’s Presidential Frontrunner Faces a Balancing Act With China)」為題刊登人物特寫,賴在文中也重申,民進黨將維護台灣主權,不會認同「統一的幻想」,台灣應持續提升國際經貿連結,確保持續作為國際經濟不可或缺的一員,強化整體安全。
    2023/11/21 14:35
  • 分析/「只問人才沒考慮派系」?賴清德的不分區名單這樣喬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包含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所長沈伯洋、女星郭昱晴等人都被列入安全名單。綜觀整份名單,不少環境、國安、社福等領域專業人士都入列,明顯能發現派系色彩減弱,看出賴清德選人上秉持著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原則,但正國會的抗議也顯現出並非全黨都埋單,賴清德除了要積極爭取民眾支持外,也得要處理派系平衡的「不滿」,唯有黨內上下團結,方有機會贏得大選勝利。
    2023/11/20 18:03
  • 網購筋膜槍!母偷拆包裹「誤認情趣用品」 暴揍女兒:不知羞恥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加上長期姿勢不良、肌肉張力不平衡,導致身體處於緊繃狀態,越來越多上班族會買一支筋膜槍放在家中或辦公室,隨時「鬆一下」。但近日卻有一名OL,在網路上訂購了筋膜腔送到家,竟被媽媽私自拆包裹、誤以為是情趣用品,還在發現後對她暴打一頓,讓她十分委屈。
    2023/11/18 20:31
  • 張宇辦派對斬6年婚!前夫公開情變主因 慚愧「我比國小生還不如」

    37歲美女主播張宇與老公「劉先生」結婚6年,昨(17)日卻震撼宣布離婚,她表示兩人已於一年多前開始談離婚,無外力介入,未來依然會當朋友,甚至派了派對,在親友們的祝福下,展開人生第二篇章。張宇的前夫劉先生昨晚也在臉書發表心聲,坦言在婚姻中找不到平衡,決定先休息一下。
    2023/11/18 10:48
  • 罹患這「無法根治疾病」攻擊全身器官!醫師:長期藥物治療控制

    健康真的很重要!!重視健康生活方式有助於保持免疫系統平衡,若不重視則會引發免疫系統過度反應。像是缺乏維生素D已經證實是多發性硬化症的風險因素之一,而肥胖與許多自體免疫疾病相關,包括類風濕性關節炎和乾癬;壓力、另外焦慮已證實會導致各種自體免疫疾病發作。東京大學新創科學博士候選人廖誼青表示肥胖可能導致自體免疫相關疾病,因此許多自體免疫疾病,是可以透過良好的體重控制來改善的,建議飲食一定要均衡攝取。
    2023/11/17 23:26
  • 李連杰《看板人物》對談方念華 談甲亢纏身心聲..曝新作可能

    藝人李連杰近期來台宣傳新書,同時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他以半自嘲的方式,聊起遭遇甲狀腺機能亢進,認為或許這就是在提醒自己「無常」,更曝光了私下和老婆利智的幽默互動,以及重回大銀幕的打算。
    2023/11/17 19:25
  • 20年沒換工作!他「照領30K」妻怒轟 過來人反讚1特質

    達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並非容易事,若能在工作中找到成就感或興趣,或許薪水對於自身而言為身外之物。一名網友稱自己的先生20多年來從未換過工作,且薪水一直維持在3萬元,原先好心建議先生去報考郵局卻被婉拒,更怒批先生永遠在玩遊戲不學新事物,過來人反稱讚1項特質很好。
    2023/11/17 13:29
  • 三強鼎立爭勝恐怖平衡! 賴營為PK非綠陣營曝「勝選奇招」

    「與其藍白合,不如全民合!與其相信藍白合,不如選擇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2日接連成立中台灣3縣市南投、彰化、台中競選總部,他在台中為民進黨提名的8名立委參選人大力背書,呼籲民眾「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用3張選票守護台灣。
    2023/11/14 09:04
  • 高鐵選址哪站最失敗? 通勤族點名「最爛2站」:鳥不生蛋

    自從台灣高鐵通車後,南北往來的交通方便許多,但大多高鐵站選址目的在於平衡區域開發,也因此不少站區距離市中心較遠。近來高鐵延伸宜蘭案,又因選址問題遲遲無法定案,就有網友發起討論,不解高鐵站為何總是設點在偏遠區域?問題拋出後引發熱議。
    2023/11/13 20:27
  • 消防局自爆「大巨蛋水源不足」 議員:嚴重火災將無水可救

    大巨蛋試營運在即,即將在18日進行測試賽,北市府消防局今(10)日實施火災搶救演練,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發現,根據該局最新「火災搶救計畫說明表」,竟自爆大巨蛋周邊水源流量根本不夠,連25%著火程度所需的1成都沒有,並稱「水源供需無法平衡」,形同未來發生嚴重火災時將「無水可救」,最嚴重還可能「全台北市的水車都不夠救」。
    2023/11/10 11:57
  • 希臘橄欖樹遭盜砍!看準「液體黃金」價高圖利

    氣候變遷對農漁業的衝擊已無所不在。全球橄欖油價格飛漲下,希臘出現橄欖樹大盜,瞄準果實多的大樹下手,讓已經面臨氣候變遷、高生產成本危機的農民處境更艱難。當地生產商警告,竊賊對樹木造成的損害,有些可能要4-5年才會恢復,可能嚴重影響供需平衡。而在比利時的一個漁村,漁民會騎馬入海,靠馬的力量拖漁網捕蝦,不過近年來受到海水暖化影響,當地漁民表示,蝦群數量正在減少。
    2023/11/08 19:56
  • 「這位名人」是撐死的關鍵發生「這件事」 醫:過度活化營養代謝系統

    「再餵食症候群」狀況您聽過嗎?臨床案例常會有長期沒有吃飯的狀況,可能是自我照護功能不好,或是相對在一個比較社經地位不好的狀況之下,那另外一群就是有所謂的飲食障礙的個案,包括厭食症,其實都會有非常長期的一個飢餓的狀況,那體重可能會非常的低,甚至BMI在10以下,醫師指出長期營養不良或過度消瘦病人,如果突然給大量營養素,會過度去活化病人的營養代謝系統,而過度活化營養代謝系統之後,會造成病人電解質不平衡,最嚴重可能會致命。
    2023/10/27 22:57
  • 馬克洪中東平衡外交!籲組國際聯盟對抗哈瑪斯

    法國總統馬克洪在中東情勢緊張的時機點,展開平衡外交,分別與以色列以及巴勒斯坦政府會面,表示支持以色列,但也要求保護平民。
    2023/10/25 15:11
  • 以哈戰爭難停止 拜登助以背後的盤算

    根據紐約時報指出,拜登政府擔心以色列根本沒備妥可行的地面入侵加薩計畫,已指派陸戰隊中將葛林前往以色列,還再三叮囑保護平民的重要性。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以色列在中東代表的就是西方國家和美國勢力,所以確保以色列的生存和安全,對西方國家和美國而言非常重要,至於要如何確保以色列的生存和安全,就是要在回教世界和以色列當中取得非常平衡的權力關係,哈瑪斯對以色列的攻擊就是區域失衡的表現,所以以色列反擊的強度這麼大是可以預期的,但現在的問題是,要如何評量以色列反擊的強度,到底要多強才能夠平撫以色列現在如此強烈的情緒。」
    2023/10/25 15:09
  • 馬克宏平衡外交出訪以巴 籲組國際聯盟對抗哈瑪斯

    以巴衝突爆發2週後,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訪問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政府,展現平衡外交。馬克宏表示支持以色列,但也要求保護平民;支持兩國方案,同時疾呼國際合作,打擊哈瑪斯恐怖主義。
    2023/10/25 06:34
  • 餐廳員工確診被老闆逼上班 她辭職轉戰直播圈月入6萬

    又到了年底,相信不少上班族開始蠢蠢欲動,到底要在同一個工作,繼續追求穩定,還是要賭一把,跳槽,離開舒適圈?職場環境這幾年產生很大的變化,想要追求工作與生活的平衡,是很多人的心聲。
    2023/10/24 22:53
  • 撲殺為平衡?羅馬尼亞獵熊.華府殺鹿 動保譴責

    從歐洲、非洲到中東,2023年都出現被批為「種族滅絕」「戰爭罪」的侵略戰禍,究竟某一群人類有沒有合理正當權力,去決定另一群人的生死?世界其他角落,人類也正在決定其他物種的規模與數量。羅馬尼亞野生棕熊數量增多,因為常攻擊家畜甚至牧人,官方考慮增多撲殺配額。美國華盛頓岩溪公園,則因為要保護林相和植被的生物多樣性,持續撲殺白尾鹿。捕獵方都提得出理由,動保人士則相當痛心擔憂。
    2023/10/24 19:56
  • 保育觀光怎平衡?在地業者:需加深遊客環保觀念

    小琉球這幾年的觀光人次大爆發,雖然帶來可觀的商機,但是卻也讓原有的海洋生態和自然景觀遭到破壞,當地的遊憩業者開始自主性的發起環保觀念,也有在地的藝術家,將海灘上的玻璃碎片製作成海灘幣,作為淨灘的獎勵品,要倡導永續概念,但隨著旅遊人次增加,該如何讓生態和觀光創造雙贏,從主管機關到業者和遊客,都得負起環境保育責任。
    2023/10/22 21:46
  • 保育、觀光怎平衡? 人類遊憩衝擊燕鷗、海龜

    澎湖有特殊的海岸線玄武岩地形,也因為如此,成了每年4月份,燕鷗來築巢的地點,只是隨著人類的觀光遊憩活動增多,也進一步影響到了燕鷗的生活,人類一時的歡愉對生態產生多大的破壞,跟著TVBS採訪團隊,登上縣府管制的保育區,一探究竟。
    2023/10/22 21:44
  • 女星染A流「眩暈」!醫揭2原因造成 嚴重恐影響平衡

    擁有超高人氣的南韓女團LE SSERAFIM,每次都稱霸各家電視台的榜單,但近日隊長金采源卻因為感染A型流感,身體出現眩暈等異狀,宣布要暫時休息。醫師表示,主掌人體平衡的內耳和呼吸道距離很近,所以呼吸道病毒感染都可能引起眩暈,也可能是病毒造成輕微腦炎,影響平衡。
    2023/10/22 14:37
  • 天冷恐腦中風!頭暈「血管破裂」致死 2食物少吃

    冷氣團又報到,醫師提醒天冷會讓急性中風率暴增!腦中風總是來得又急又快,該如何警覺並快速判斷?若突然出現走路困難、眩暈,或視力突然出現障礙等,都要特別留心。
    2023/10/21 12:18
  • 觀點/以哈衝突影響全球權力平衡 兩大陣營對峙白熱化

    以哈衝突在加薩醫院被炸造成五百人死亡後,進入新的「交戰正義」階段。儘管以色列軍方撇清,質疑轟炸影片造假,到訪的美國總統拜登也為以國背書,卻壓不住阿拉伯國家的洶湧憤慨;拜登原定與約旦、埃及和巴勒斯坦等國領袖舉行的四方峰會已被迫取消。
    2023/10/19 17:51
  • 美媒:以巴衝突使美國分心 中國可能因此得利

    以巴衝突的蔓延恐怕也將影響國際權力平衡,華爾街日報分析,在美國分心處理中東問題時,中國可能因此得利。過去在發生國際衝突時,中國立場多半採取尊重不干預,但這回大陸外長王毅不但直接點名批評以色列,還替巴勒斯坦說話,試圖介入調停,外界分析中國積極發揮影響力,要和美國爭奪話語權。
    2023/10/19 15:39
  • 特稿/「藍白合」毫無共識還隔空互嗆 選民期待終將錯付?

    「藍白合」成近期政壇最大議題,如何產生總統人選,國民黨、民眾黨始終在全民調、開放式初選議題上打轉,至今毫無共識,雙方連日隔空互嗆,凸顯藍白互信不足,各自都想從中獲取最大政治利益,只想獨自稱王而非共享勝利果實,非綠整合卻成恐怖平衡,都在等對方退無可退,互相冷眼對看誰能承擔起破局、「罪人」罵名,若政黨輪替真是主流民意,選民期待是否錯付,就看兩大在野黨的造化。
    2023/10/18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