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導師 結果共1,310筆

  • 直球對決!遭指控霸凌李玟 《好聲音》導演提「1點」怒嗆:能看嗎

    李玟在2022年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不過日前卻流傳出李玟控訴《中國好聲音》不公平對待,其中她為了自己的學員,跳出來跟節目組吵架,沒想到卻惹到導演組,李玟在總決賽時,因為腿傷講好要王澤鵬在站她旁邊,可以支撐腳的不舒服,沒想到正式來卻把王澤鵬cue到別的地方,讓李玟最後倒下唱完全程,心疼的過程讓導演被罵翻,對此,這名導演也回應了。
    2023/08/20 16:11
  • 李玟遭《好聲音》羞辱引怒火 第一季學員再爆「驚人內幕」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在《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因為賽制不公跟節目組起衝突,最近流出的音檔中更曝光她遭到辱罵、還被刻意陷害跌倒,引發全網怒火,不僅她的好友出來痛罵,曾是她的戰隊的學員也出面解釋並道歉,目前仍在延燒中,而昨(19)日有第一季的學員張瑋琪也發聲,表示看到這一切「沒有什麼驚訝的,這就是他們的作風。」更爆料很多學員設定都是假的。
    2023/08/20 15:03
  • 李玟為了他遭《好聲音》鞭屍!終於鬆口道歉了 曝16秒內幕

    天后李玟(Coco)在《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時,為了自己的學員王澤鵬、周菲戈跟節目組槓上,導致後來被導演組針對,不只表演時,故意支開王澤鵬,讓李玟因為腳傷痛到坐在地上,連長達8小時沒吃東西,吃根香蕉都要被罵,簡直欺人太甚,最讓粉絲心疼的是李玟疑遭「中國好聲音」團隊除名,此舉形同鞭屍,完全抹滅李玟的努力,令許多網友開始抵制《中國好聲音》,而王澤鵬今(20)日早上先坦言自己怯懦,所以沒第一時間站出來發聲,而中午周菲戈也出面坦言自己2天沒闔眼,也曝光李玟16秒的音檔,李玟告訴他「那就好,他們對你好就行啦,對你不好就告訴我」。
    2023/08/20 14:52
  • 《好聲音》狂燒!那英遭控「毀掉姚貝娜」黑料全爆 告別式當場痛哭

    《中國好聲音》因流傳出李玟含淚控訴影片跟音檔,導致爭議不斷,許多黑幕接踵而來,像是冠軍內定,花錢買轉身以及無理由取消進棚錄影等,導致《好聲音》母公司股價下滑,現在連經常擔任該節目的導師那英,也被挖出過去曾欺負已故歌手姚貝娜,黑歷史全曝光。
    2023/08/20 12:40
  • 李玟慘遭《好聲音》惡整!學員揭節目設局陰謀 她恨罵:導演太惡毒

    華語天后李玟(CoCo)上月不幸離世後,她生前各種受到的侮辱如今甚囂塵上。過去她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由於當時戳破節目組的黑幕,飽受對方欺凌打壓,不單趁著她腿傷,放她在舞台久站,還險些被工作人員強硬拉走,惡行引起網友震怒,也有許多明星跳出來臭罵一番。如今又有李玟戰隊的學員開砲,公開與李玟的對話紀錄,並還原節目組霸凌李玟的經過。
    2023/08/20 11:55
  • 不是周華健!最新《好聲音》導師出場費曝光 他猛破6千萬

    李玟(CoCo)過世後風波不斷,她生前曾擔任目《中國好聲音》導師,不過卻遭到不公平待遇,她跟節目組吵架的音檔、影片紛紛外流,她為了學員挺身而出,竟被導演組欺負,引發外界熱議,節目組黑料也狂被挖出,像是導師轉身可以花錢買、選手內定等,日前就有網友爆料,最新一季《中國好聲音》導師的價格差異極大,最高不是周華健,而是潘瑋柏1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574萬元)。
    2023/08/20 11:20
  • 李玟槓《好聲音》喊:有問題把我抬走! 甄妮怒嗆:參與者都欠缺良知

    已故歌手李玟生前在《中國好聲音》節目錄製現場引爆情緒,為學員呼喊不公平的情況爆發。她身為導師的身分,對節目的賽制不滿,為學員抱不平,氣急之下甚至破口大罵,情緒激動。
    2023/08/19 14:15
  • 李千娜完美融入《未來少女》 錄影一半突爆「大秘密」:全場震驚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播出第四集,接續「藝人導師合作賽」主題,本週由李千娜、小賴(賴晏駒)、Karencici(林愷倫)帶領少女們,預告比分將會出現話題性大翻盤。
    2023/08/19 12:14
  • 不只李玟!陳奕迅爆《好聲音》黑箱 「導演叫我和那英按一下」

    天后李玟(CoCo)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讓出道28年的她感到被羞辱,相關錄音檔及影片外流後,讓大眾痛批節目組黑幕操作。近日網友找出當年陳奕迅談及為何願意當《好聲音》導師,正是因為想看看節目水有多深,甚至得知導演有挑選學員的權力,讓他超傻眼。
    2023/08/19 12:13
  • 痛心李玟被羞辱!大咖閨密開嗆《好聲音》 天王、天后導師都遭殃

    李玟生前曾淚控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遭節目組羞辱,相關音檔、影片在網路瘋傳,引爆粉絲怒火。和李玟私交甚篤的的大咖天后甄妮看不下去,今(19)日在臉書痛批《好聲音》是爛節目,更嗆參加錄影的人都欠缺良知。
    2023/08/19 10:41
  • 懂玩!薔薔脫口「有參加SM派對」 曬惹火穿搭:要嘗試不同男人

    造型師李佑群日前邀請薔薔(林嘉凌)擔任YouTube頻道《時尚向佑群》的來賓,一向很做自己的薔薔,在拍攝時不只發揮了搭配衣服的時尚眼光,還搖身一變成了心靈導師,向觀眾們介紹各種性感火辣又時髦的穿搭方式,還順便教大家怎麼挑男人,過程爆笑又有趣。
    2023/08/17 19:31
  • 影帝教你演戲!陳亞蘭成「TVBS新人營」講師 培養巨星接班人

    TVBS第四屆新人營已開放報名,如火如荼招生中!今年由資深表演指導梅若穎擔任總導師,百老匯演員廖志恒、「金鐘影帝」陳亞蘭與黃鐙輝等重量級講師親自授課。經過前三屆的活動舉辦,TVBS培育出多位出色的演藝人員,像是新生代演員劉敬就是從TVBS新人營訓練出道,兩年內便參與《華燈初上》、《機智校園生活》等劇的演出,今年又接演Disney+年度重點影集《西遊ABC》,年僅21歲的劉敬已從Netflix到進軍好萊塢,知名度不斷攀升中。
    2023/08/16 18:15
  • 艾薇火力全開飆嗓 神助攻《未來少女》墊底成員衝第一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第三集播出「藝人導師合作賽」,「黑曜精靈」與《聲林之王2》冠軍艾薇合作演出〈甘蔗掰掰〉,勇奪該賽制上半場3組中的最高分,令人刮目相。少女製作人徐若瑄在表演後起身拍手,「我相信艾薇老師帶給妳們很大的自信,妳們的潛力已完全爆發出來」。
    2023/08/16 10:49
  • 郭書瑤「辣跳Honey」哽咽道歉!鬆吐心聲:很多人不看好我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開播後隨即造成廣大迴響,12日播出第三集「藝人導師合作賽」,節目邀到「五堅情」的陳零九、邱鋒澤「九澤CP」、影視歌三棲女神郭書瑤以及準歌后接班人艾薇與選手們合作。郭書瑤身穿一襲牛仔爆乳連身短裙現身,與「日光之橙」演出自己當年的主打歌〈Honey〉,事後她在台上激動哽咽道歉,原因是認為自己沒有幫到女孩們。
    2023/08/14 13:19
  • 用「社會事」處理你!補習遭恐嚇 學生嚇傻

    去補習班上課,結果卻疑似遭到不當管教!桃園八德上個月有家長指控,孩子去上課,卻遭到副班導師用愛的小手打,甚至還動手動腳,還恐嚇說要用「社會事」處理。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事後不僅報警提告,也向教育局投訴,偏偏事後補習班都沒有講清楚說明白,甚至也沒道歉。
    2023/08/13 19:52
  • 郭書瑤逆風錄取「評分最低選手」 暖心喊話:演藝圈需要幸運和奇蹟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今(12)日播出第三集「藝人導師合作賽」,本週將由陳零九及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影視歌三棲女神郭書瑤與嗓音極具爆發力的準歌后接班人艾薇,組成上集導師名單與少女聯手出擊,播出前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令人期待藝人導師們將如何帶領少女們帶來精湛演出。
    2023/08/12 19:32
  • 那英不忍了!樂團主唱高姿態對談 她怒嗆7字全場叫好

    55歲的金曲歌后那英近來在大陸綜藝節目相當活躍,除曾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外,也擔任不少選秀節目的導師。個性直率的她常因說話不留情面引發網友熱議,最近在大陸音樂節目《樂隊的夏天》和「新學校廢物合唱團」互動時,因主唱劉凹擺高姿態度,讓她當場開嗆。
    2023/08/12 15:19
  • 壞特合體洪佩瑜飆金嗓 當愛神邱比特突認「暈船不對的人」

    壞特?te出道3年半,昨(11)晚首度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2000名歌迷擠爆現場,自稱「壞老師」開唱的她,化身音樂心靈導師,把出道至今自我成長心境當成演唱會主軸,切成沉澱自省、出走找尋、走出自我、嶄新蛻變四大橋段主題,以17首創作貫穿全場,為粉絲上了兩個小時的音樂「心靈成長課」,更娓娓道來從醫學生變為歌手及得獎的心路歷程。
    2023/08/12 14:48
  • 選秀加持!徐暐翔拜謝霆鋒為師「讚他太帥」 柏霖赴陸獲4評審給讚

    征戰過兩岸選秀節目的歌手徐暐翔,迎來人生首張專輯,演唱會彩排時分享過去比賽經驗相當寶貴,但面對當時的導師謝霆鋒,有說不出的壓力;另外在台灣發跡的柏霖,最近也飛到對岸參加選秀,獲得周華健、潘瑋柏等人一致好評,認為他能唱也能跳。
    2023/08/11 20:18
  • 郭書瑤來了!《未來少女》導師合作賽 牛仔勁裝熱舞超嗨

    女團選秀節目推出導師合作賽,請來藝人郭書瑤、陳零九、邱鋒澤等人擔綱導師,打造不一樣的魅力舞台,郭書瑤更帶著女孩們大跳自己的經典歌曲《Honey》前輩們也分享經驗談,認為女團最重要的還是抗壓性。
    2023/08/11 15:45
  • 好嚴!《未來少女》體重超標就無法登台 徐若瑄揭殘忍內幕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週播出後好評不斷,本週六將播出第二集,邀請到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擔任飛行導師,賽制主題則是「回到過去」,讓少女們致敬經典歌曲。首戰冠軍的「緋紅魅影」改編著名童謠,少女搖身一變為超帥戰神,讓徐若瑄覺得很驚豔:「取樣非常聰明!把童謠跟態度融合,整體衝突感讓表演非常精彩。」
    2023/08/05 19:39
  • 星二代不藏了!揪黃偉晉泡湯被抓包 還產出「愛的結晶」

    四年沒發專輯的林隆璇愛兒林亭翰,將於發行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第二道光》,有「最帥星二代」之稱的他,去年參與玩「狼人殺」累積不少人氣,更因此與同一戰隊的「導師」黃偉晉成為好友,把黃偉晉視為「貴人」的林亭翰更以彼此交情寫出專輯中的主打歌〈借你的光〉,更形容黃偉晉是自己音樂創作路上的「繆思男神」,並直言:「因為黃偉晉才有這首主打歌!是他一口答應合作後,我才有靈感創作出這首歌,很感謝他!」
    2023/08/03 14:42
  • 原子少年、DD52不留情高標準評選 徐若瑄:學長姐好嚴格

    最新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由全方位藝人徐若瑄擔任「少女製作人」,攜手由唱跳團體出身的「未來導師」邱勝翊(王子)主持,節目昨(29)日晚8點於TVBS首播,現場給力評審邀請到40位由《DD52菱格世代》以及《原子少年》出道的團體G.O.F、U:NUS、PINK FUN、AcQUA源少年、VERA、FEniX、OPENSi、土星成員們,針對各組的表現,學長姐都以慎重且高標準的眼光來給予建議,絲毫沒有因為是學妹就手下留情,也令徐若瑄忍不住表示:「我覺得這些學長姐真的很嚴格!」
    2023/07/30 17:44
  • 《2023中國好聲音》首位四轉選手是他 獲得周華健、潘瑋柏賞識

    柏霖近日前往大陸參加選秀節目《2023中國好聲音》,節目於昨(28)日首播,他以選手身份首次登台,選唱金曲歌后蔡健雅的〈遺書〉,並結合優美現代舞蹈演出,吸引全場目光。他表示在正式上場前心情很緊張,且其實當天他身體微恙,狀況沒有達到最佳狀態,讓他一度很擔心自己的表現,不過柏霖一上台就掌控全場目光,以超實力的歌聲及突出的舞台表現深深打動四位導師和現場觀眾,整場演出下來沒有一位導師按下背對的轉身按鈕,成為第一位唱跳達成四轉的選手,而他最終選擇對於他的表演評析精準的劉憲華導師。
    2023/07/29 13:31
  • 女星愛女罹罕病遭判「活不過2歲」!12歲近照曝光逼哭網友

    香港女星鍾麗淇過去多出演女配角,後淡出螢光幕,轉行做瑜珈導師,2010年與混血男友Nardone Ruggero步入禮堂,育有二女,然而,大女兒Isabella在6個月大時,被證實患罹患罕病,一度被醫生診斷活不過2歲,但靠著全家人協助努力就醫治療,如今Isabella已經12歲,近照也曝光。
    2023/07/28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