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導師 結果共1,310筆

  • 專訪/《為你唱情歌》集3位天蠍座導師 小宇驚爆節目秘辛

    三立、TVBS近日推出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5男4女、共9位創作者要在15天內,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激出創作與戀愛的火花。在節目中,身為經紀人的炎亞綸,與音樂製作人小宇(宋念宇)、孫盛希扮演著陪伴者的角色,日前3位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即便他們嘴上嚷嚷著「默契不好」,但接受默契大考驗時,結果竟讓人出乎意料。
    2022/08/20 18:13
  • 台中資優狼師「性侵還當上校長」 受害者父沉痛後悔信曝

    台中一名女子17日召開記者會,指控25年前就讀知名國中資優班期間,遭到「黃姓導師」以輔導名義伸出魔爪,不僅逼迫交往還權勢性侵,關係延續4年多,甚至在她升上大學時還至系所留言板化名辱罵,使她多年來受焦慮症所苦,目前該名狼師為台中某國中校長。女子多年後鼓起勇氣,向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提出申訴,而父親得知後寫下後悔長文:「作為父親,我卻無知且無能為力,還糊裡糊塗的對那可惡的狼師說些感謝尊敬的話,真痛心疾首!」
    2022/08/20 12:42
  • 楊銘威化身甜點師力挺公益 罕病兒看到他變迷妹「是曾老師」 

    男星楊銘威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班導師曾抱謙,日前他特地到「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與學員學習製作中秋禮盒中的「雪Q餅」及「堅果塔」,行動力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二屆「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募得款項將分給受疫情影響的40家社福團體。
    2022/08/17 18:41
  • 楊銘威挺【分享愛無限】 中秋前夕化身「一日甜點師」 勇寶貝興奮喊:「是曾老師!」

    疫情衝擊下社福善款銳減,中秋禮盒的銷售,也受疫情影響銷量大減。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班導師曾抱謙的楊銘威,特地到「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向勇寶貝們「拜師學藝」,學習製作中秋禮盒中的「雪Q餅」及「堅果塔」,以行動力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二屆【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募得款項將分給受疫情影響的40家社福團體。堅守工作崗位的勇寶貝們,一見到偶像紛紛化身迷哥迷妹,超乎想像的熱情,讓楊銘威受寵若驚。製作雪Q餅的過程中,負責指導的小綺(化名) 對細節的堅持,也讓楊銘威完全不敢鬆懈,仔細做好每個步驟,也因親身製作後才發現:「製作的細節是需要時間反覆練習,勇寶貝們真的很認真!」
    2022/08/17 18:31
  • 林奕含事件翻版?狼師涉性侵國中資優生 女25年後出面指控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名從事教育工作的女子,站出來指控25年前其就讀國中資優班時,遭導師性性侵4年多,長大以後的她,投入教育工作,而這名導師如今還活躍在教育界,女子鼓起勇氣以「校園性侵受害者」的腳色,召開記者會,出面向台中市教育局申訴,希望能站出來,替自己發聲之外,也不要讓更多受害者出現。
    2022/08/17 14:15
  • 瘦子小巨蛋最終場!「好好犒賞孕妻」 原子少年唱進高雄

    歌手瘦子首次以個人身分攻蛋,14日是最終場,他說終於壓力解除了,能夠專心陪伴家人,也開心說將唱進高雄巨蛋,另外同一天舉辦演唱會的還有原子少年,導師坤達到場力挺,引起現場一片尖叫聲。
    2022/08/15 12:49
  • 離開《原子少年》金星? 巴比「開全麥」首唱單曲給答案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一連3天在TICC舉辦演唱會,今(14)日為第3場,導師坤達戴墨鏡現身觀眾席,火星在演唱完〈Fly High〉後,突CUE台下的坤達,「因為跟達哥合作〈放手〉,很感謝達哥!謝謝救火隊。」坤達則是起身向大家揮手,讓現場粉絲驚喜尖叫。
    2022/08/14 17:42
  • 愛紗《原子》演唱會貼臉藍弟喇舌 粉絲驚喜應援「我愛你」選手嗨爆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3)日為《原來的少年》演唱會第二場,繼昨日田一德、小宇驚喜現身與少年們合作外,今日迎來鼓鼓與冥王星唱跳〈 嗯哼〉、〈可以唷〉嗨爆全場。在全體少年唱完〈原來的少年〉後,身為「金星」助力導師的愛紗突然從背板後走出來,與金星大跳經典歌曲〈喇舌〉,與成員藍弟重現借位接吻的橋段,引起粉絲尖叫連連。
    2022/08/13 23:04
  • 勉林智堅「包羞忍恥是男兒」 柯建銘:今天決定不捨與不忍是必然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12日)宣布退選,改由立委鄭運鵬接棒上陣,其政治導師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晚間於臉書PO文,勉勵林「勝敗兵家事不期,包羞忍恥是男兒」,支持其退選的抉擇、意義與價值,同時也感謝鄭運鵬承擔,盼能化悲憤為力量,翻轉選戰,「相信開票時歡喜勝選感動的淚光,會從桃園擴展而開的。」
    2022/08/13 00:02
  • 原子少年演唱會圓滿落幕!最後爆彩蛋「大喜訊曝光」粉絲瘋了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第一場演唱會今(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圓滿落幕,除了8個行星賣力的演出外,歌手小宇以及節目中的舞力導師田一德,都現身與少年們合作,激出精彩的火花。最後一幕,全部的少年們衝出來與「地球」合唱〈朝著遙得要命的星球起飛〉,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而工作人員也順勢宣布一個大喜訊,讓現場的粉絲嗨翻。
    2022/08/12 22:29
  • 《為你唱情歌》創作音樂談戀愛! 炎亞綸當經紀人曝追求花招

    藝人炎亞綸在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秀中,擔任明星經紀,今天(10日)出席活動,透露參加的5男4女追求對象都很有一套,而自己對戀愛也有憧憬,在迷惘時還會當大家的心靈導師,希望享受其中。
    2022/08/10 17:12
  • 狂登陸綜身家暴增!李克勤「坐擁逾8億房產」妻躋身上流圈

    李克勤近年積極北上參加音樂綜藝節目,包括《蒙面歌王》、《我是歌手》及《我們的歌》、《聲生不息》等等,最近更在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中擔任導師,可謂賺到盆滿缽滿,據知李克勤至少持有2億港幣(約合新台幣7.6億)物業,老婆前港姐冠軍盧淑儀去年(2021)更瞞著他以2583.9萬港幣(約合新台幣9861萬元)購入香港仔黃竹坑站晉環豪宅,更不時出入上流闊太聚會,可見財力十分驚人!
    2022/08/07 14:50
  • 【今日熱搜】淨空法師/賴慧如/汪小菲/島田陽子/鬼門開

    今(26日)熱搜關鍵字為「淨空法師」。淨空導師淨空老和尚今(26)日凌晨傳出逝世消息,稍早「淨空老法師專集網」臉書也出面證實此事,發文寫下「我們尊敬的淨宗導師 上淨下空老和尚,於台北時間7月26日凌晨2時安祥圓寂生西,享耆壽96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26 12:30
  • 淨空法師凌晨圓寂!享耆壽96歲 信眾湧臉書緬懷

    淨空導師淨空老和尚今(26)日凌晨傳出逝世消息,稍早「淨空老法師專集網」臉書也出面證實此事,「我們尊敬的淨宗導師 上淨下空老和尚,於台北時間7月26日凌晨2時安祥圓寂生西,享耆壽96歲。」
    2022/07/26 10:35
  • 「補什麼習!成績也沒變好」 私高校師狠批學生

    新北市一間住宿型私立學校,遭家長控訴,班導師言語羞辱學生和家長!包括罵學生「幹嘛補習,補習成績也沒變好」,還當著學生的面抱怨「你媽情緒管理有問題」,家長更指控,班上只要轉學或成績不好的學生,都被老師羞辱過。對此,教育局表示,接獲家長投訴後,已經請校方成立調查小組了解。
    2022/07/22 19:28
  • 「有體罰沒霸凌」?暴力老師未解聘 畢業生再爆料控訴

    這個月初高雄鳳山一名國中體育班導師,傳出涉嫌拿曲棍球棒對學生動粗遭到投訴,如今市府調查出爐,認定沒有霸凌但有體罰,讓外界質疑是否有包庇這名老師,因此又有其他畢業學生出面,指控老師的更多暴行,包括把學生打到休克,甚至將人踹倒在地。
    2022/07/19 12:15
  • 《原子》總決賽/水星黃莑茗飆淚 王柏融「不屑白眼」坤達狂讚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7)日迎來最後一集「原來的少年」,天王星、金星、水星和地球一路挺進總決賽,將以Ella、坤達、周湯豪與邱勝翊4位導師的分數,加上累計萬有引力賽制積分、第二現場老師分數、線上人氣投票,選出冠軍隊伍。水星為四強中第2順位登台隊伍,成員有黃莑茗、須弘道、林毓家、李秉諭、范范、盧佾暘和王柏融,帶來歌曲〈Ice Cube〉。
    2022/07/17 21:14
  • 《原子》總決賽/金星「出現小瑕疵」蔡朕哭了 Ella:值得10分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7)日迎來最後一集「原來的少年」,天王星、金星、水星和地球一路挺進總決賽,將以Ella、坤達、周湯豪與邱勝翊4位導師的分數,加上累計萬有引力賽制積分、第二現場老師分數、線上人氣投票,選出冠軍隊伍。金星為四強中第一順位登台隊伍,由成員藍弟、Nelson、許孟維、蔡朕、巴比、鄭明德與廖學文帶來〈Hot Like Sun〉。
    2022/07/17 20:46
  • 《原子》火星無緣決賽「照樣炸舞台」 隕石導師超氣:賽制要改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7)日迎來最後一集「原來的少年」,天王星、金星、水星和地球一路挺進總決賽,將以Ella、坤達、周湯豪與邱勝翊4位導師的分數,加上累計萬有引力賽制積分、第二現場老師分數、線上人氣投票,選出冠軍隊伍。最終哪一顆星球將會成為出道隊伍,讓觀眾相當期待。賽前,未晉級的火星獲得登台表演機會,帥氣唱跳讓現場嗨翻。
    2022/07/17 20:15
  • 《原子》決賽登場!陳立農「冰冰乓乓蹦」帥炸 Ella:偶像頂規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7)日迎來最後一集,主題為「原來的少年」,天王星、金星、水星和地球一路挺進總決賽,最終哪一顆星球將會成為出道隊伍,讓觀眾相當期待。導師Ella、坤達、周湯豪與邱勝翊做最後的評選,選秀出身的陳立農擔任特別嘉賓,一出場就讓現場嗨喊:「天啊!好帥喔!」
    2022/07/17 20:07
  • 《原子少年》總決賽/金星戰力分析 藍弟掛頭牌「跳脫性別框架」可帥可美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開播即引爆話題,17日將迎來總決賽,最後由哪顆星球出道,讓粉絲們超期待。金星富有中性魅力的特色,總決賽將登台的成員有藍弟、Nelson、許孟維、蔡朕、巴比、鄭明德及廖學文,團隊舞風性感也能挑戰陽剛舞蹈,更曾被導師Ella要求「就地出道」。
    2022/07/15 13:58
  • 不當導師有原因!劉德華將加入《好聲音》 經紀公司回應了

    大陸音樂選秀節目《2022中國好聲音》,日前製作單位公布最新一季導師陣容,除了原本的導師師廖昌永、李克勤、李榮浩繼續留任外,本季更請來「情歌天后」梁靜茹驚喜加盟。除此之外,香港天王劉德華也將以「見證人」身分參與最新一季節目,消息一出引發粉絲驚呼和期待,對此劉德華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2/07/14 22:30
  • 許書豪嘆田一德「舞者容易被遺忘」 致敬MV找來陳漢典

    許書豪新歌〈逼瓦特 Be Water, My Friend〉今(12)日上架,這首歌的誕生始於他對好友田一德的有感而發,田一德曾在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獲亞軍,並在《原子少年Atom Boyz》擔任導師,有感於「舞者」雖同為舞台上的表演者,卻常容易被觀眾遺忘,因此許書豪和他一同寫下歌曲為舞者致敬,歌名「逼瓦特」截自英文「Be Water」諧音,也是許書豪及田一德的人生哲學。
    2022/07/12 12:45
  • 《原子少年》火星淘汰「MAX反而安慰坤達」 林佳辰台上爆哭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本週播出第11集,為主題「萬有引力」下集,此次的舞台將決定入選決賽的4個星球,代表最低分的那一顆星就會被淘汰。可惜的是,向來走狂野路線的「火星」分數最低,難逃被滅團的命運,因這些少年們一路走來都有革命情感,「地球」的林佳辰還不捨到在台上爆哭,身為導師的坤達臉色也相當凝重。
    2022/07/12 12:36
  • 《原子少年》黃文廷母超狂身分曝光!陳治廷羞談被小S摸胸:沒想過

    男星王子(邱勝翊)今(11)日率領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的選手黃文廷、陳治廷出席「2022橘子嘉年華夏日召橘令」開展記者會,身為節目助力導師之一的王子將選手們的進步看在眼裡,「這是他們的世代,這個優質選秀節目可以讓他們盡情發揮,資源也很多」,王子也分享自己身為男團前輩的經驗談。
    2022/07/11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