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什麼習!成績也沒變好」 私高校師狠批學生


發佈時間:2022/07/22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9:28

新北市一間住宿型私立學校,遭家長控訴,班導師言語羞辱學生和家長!包括罵學生「幹嘛補習,補習成績也沒變好」,還當著學生的面抱怨「你媽情緒管理有問題」,家長更指控,班上只要轉學或成績不好的學生,都被老師羞辱過。對此,教育局表示,接獲家長投訴後,已經請校方成立調查小組了解。

圖/TVBS

 
投訴家長W媽:「我有幫他申請,請老師晚上再幫他加強補習,結果老師就把我兒子叫去說,你補什麼習呀?幹嘛要補習呀?你都在補習哪有時間唸書呀?而且你補習成績也沒有變好。」

圖/TVBS

說起小孩在學校的遭遇,W媽氣不過!想不到,孩子讀的是新北市知名住宿型私立學校,卻遇到言語粗暴老師。

投訴家長W媽:「我發現其實這老師,對於學生的羞辱真的滿嚴重的,而且他上課的時候,我聽說曾經有一整堂課都在罵人不上課。班上每一個轉學,或者是成績不好的同學都有被羞辱。」
 

不只針對轉學生,老師批評家長也不留情面,另一位B媽媽同樣覺得被羞辱。

投訴家長B媽:「老師就是有問他說,家長知不知道,他穿短褲被抓的這件事情,老師就直接跟他講說,喔好,你有講就好了,不然妳媽情緒管理有問題,很難溝通,而且你媽有病。」

圖/TVBS

師生和家長三方溝通明顯出問題,W媽統計,遭遇類似羞辱的學生至少6個,而全班原本27個學生,兩個學期加暑假已經轉走7、8人,被指控的還是班導師,是不是教育現場有狀況,才導致學生一個個轉走?W媽向新北市教育局申訴後,校方依要求成立調查小組,而校方也表示,應該是老師用字遣詞讓人不舒服,除了著手輔導,也會加強親師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私立學校#班導師#羞辱#家長#學生#教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43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