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導師 結果共1,309筆

  • 馬刺GDP重出江湖?怪物新人屬意聖城 傳有望拜師最強導師團

    聖安東尼奧馬刺時隔26年再度抽中狀元籤,NBA樂透選秀抽籤也在台灣時間5月17日落下帷幕,而儘管「未有定論」,但各界普遍認為馬刺將帶回有怪物新人之稱的法國「蜘蛛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而根據記者史汀(Marc Stein)消息,馬刺球團有意找當年建立豐功偉業的「GDP三巨頭」回鍋指導這位不世出的天才球員,而倘若傳言成真,勢必也能成為世代傳成的一段佳話。
    2023/05/21 17:40
  • 水壺加料! 國小生揪3同學添加「有毒植物」報復

    台中某所國小的高年級學生,因為跟同班同學發生摩擦,上個月底竟然夥同3名同學,在對方水壺加入「有毒植物」,添加黃金葛汁液到飲用水,導師發現之後通知家長,也已經報警處理,而教育局也證實並且列案調查。
    2023/05/20 23:35
  • 這款老師!竟要求女學生換裝 拍攝清涼照

    蘿莉控男老師,竟朝女學生下手!金門一間國中發生男老師威脅女學生換裝拍照,服裝包括制服短裙、小可愛、網襪等等,拍照過程中還會發出令學生感到不適的指令,讓女學生怕到不敢上學,直到有學生受不了和班導師反映,才讓事件曝光,現在男老師停職接受調查當中。
    2023/05/12 20:14
  • 寇乃馨結婚14年「黃國倫擔心我外遇」 夫妻開課廝殺一人收費12萬

    頂著「活動女王」封號的寇乃馨,最近斜槓擔任直播導師,上個月首度在台北開實戰課,每人學費8萬8千8元,未宣傳就秒殺。近日寇乃馨再開升級班,找來老公黃國倫擔任助教,夫妻齊心授課再創課程新高價「每人學費12萬8880元」,一班限量50人,依舊秒殺完售。
    2023/05/06 13:28
  • 遭控二度兒虐教師停聘1年 家長:應終身停聘

    台中有國小班導師兩度遭控不當管教,社會局都有開罰,人本教育基金會指控,教育部五度發文給台中市教育局,卻都沒得到回覆,認為教育局態度消極,教育局則回應,這名老師已經被停聘一年,未來如果要回來任教,必須重新參加甄選,但受害學生家長認為,應該對這名教師「終身停聘」!
    2023/05/04 14:27
  • 全台第一人!台中惡師「繩拴頸虐學生」二度挨罰 遭學校解聘

    台中市某國小二年級導師涉對學生不當管教,十幾年前惡意虐待學生,把學生當成狗用繩子拴住,還拉著繩子帶他去上廁所,當時被社會局開罰6萬元,不過該名教師似乎屢勸不聽,去(2022)年又傳出體罰學生,還強迫餵食稱其為奴隸,甚至將座位安排在「離島區」,該教師被依違反兒少法重罰16萬,成為全台第一位被二度開罰兒虐的不適任教師,學校教評會決議予以「解聘」,讓該教師離開校園。
    2023/05/04 11:25
  • L.A. Boyz合體了! 48歲黃立行「蓄鬍燦笑」近況曝

    在90年代紅極一時的男子團體L.A. Boyz,由黃立成、黃立行和林智文組成,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與唱腔,一出道迅速走紅,是許多6、7年級生的青春回憶,被譽為台灣嘻哈先驅。團體解散後3人各自發展,其中黃立行以專輯《黑的意念》榮獲第16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不過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距離上次公開露面,已是2019年擔任選秀節目《創造贏2019》的導師。他的哥哥黃立成今(23)日分享一起看球賽的照片,L.A. Boyz也難得合體亮相。
    2023/04/23 17:14
  • 傳張學友「拒9位數天價當選秀導師」 鬆口2原因:不忍心、自覺沒本事

    「歌神」張學友準備展開巡迴演唱會,他近日登上談話節目受訪,被問傳聞有不少大陸歌唱節目捧錢,邀他擔任導師獲評審卻被拒絕的事情,首度曝光原因,原來是因為自己是節目出身,知道敢上台唱歌,已經很厲害,不忍心指指點點!甚至還自爆,有舞台恐懼症,爆料與已故歌手張國榮在後台的互動。
    2023/04/23 12:57
  • 張學友爆「拒9位數酬勞」推選秀導師 他揭2大主因:沒有本事

    61歲「歌神」張學友正在籌備新巡演,過去不少大陸歌唱選秀節目力邀他加入,更傳出開出9位數驚人天價,就盼望能請出歌神坐鎮,但最終全都被他推掉,近日他也首度回應推辭的2大主因。
    2023/04/23 10:02
  • 不敢去上學!導師涉霸凌女童遭調職 盧秀燕:秉公不袒護

    台中市再傳校園霸凌案 !人本教育基金會揭露,台中市某國小一名女童,遭同學霸凌後,向女導師尋求協助,但該導師不願處理,後續當事家長互相喬好解決,但導師煽動家長說女童那方會提告,引起對立;甚至還誣指同學做偽證,指出女童和男同學有「不當男女關係」,讓女童被送至性平會,女童身心崩潰還想不開,目前女童仍在各班級「跑班流浪」,老師也仍在任教中,引起反彈。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8)日表示,市府一定秉公處理,沒有必要袒護任何人。
    2023/04/18 13:56
  • 控導師作偽證 家長:小孩無故上性平會遭孤立

    台中有家長投訴,日前自家小孩在學校遭到同學霸凌,沒想孤立霸凌到事件處理後,又遭到導師不當對待,家長指控老師散播不實謠言,還請同學製作偽證,讓小孩上性平會,被同學孤立,對此校方回應將會啟動調查,教育局也將介入釐清真相。
    2023/04/18 13:35
  • 師長遭控霸凌!女童怕上學只能跑班 家長轟:像遊牧民族

    又傳出校園霸凌案件!人本教育基金會揭露,台中市某國小一名女童,遭同學霸凌後,向女導師尋求協助,但該導師不願處理,後續當事家長互相喬好解決,但導師煽動家長說女童那方會提告,引起對立;甚至還誣指同學做偽證,指出女童和男同學有「不當男女關係」,讓女童被送至性平會,女童身心崩潰,目前女童仍在各班級「跑班流浪」,老師也仍在任教中,基金會今(18)日偕女童家長召開記者會,要求教育局徹查此案、停聘該導師,並妥善安置女童。
    2023/04/18 11:46
  • 合體昔導師「王子」 男團Ozone全員淚灑舞台

    人氣男團Ozone,再辦專場演唱會,16日第二場昔日導師王子邱勝翊,擔任神秘嘉賓,合唱比賽中的經典曲目,全員太感動淚灑舞台。
    2023/04/16 23:08
  • 台灣練習生被隊友嗆「去學韓文」 2PM祐榮兩度痛批:請反省

    韓國電視台MBC推出男偶像選秀節目《Fantasy Boys》,繼先前(G)I-DLE隊長小娟直嗆參賽者「你的演出根本是才藝表演」,第3集又有參賽者被導師狠批,而這次被罵就是是台灣男孩蔡弘燁(Ivan)所屬的團隊,讓他忍不住淚灑舞台,還自責地表示:「我對不起大家。」
    2023/04/15 17:14
  • 新北市攜手威盛學習吧簽訂「新北市樂學習推廣合作MOU」 數位導師AI分析教學更進階

    新北市與威盛電子今(14)日簽訂「新北市樂學習推廣合作MOU」,透過產、官、學合作,運用最新的數位工具,打造教育新模式。另外,新北市親師生平臺改版了!除了改善介面之外還新增多項模組功能,並與學習吧平臺合作,未來將以學生的學習數據為核心,利用AI演算工具進行分析,發展數位導師系統,解決學生學習難題,提高教學效率和學習成效。
    2023/04/14 15:57
  • 太扯!女星被老師呼巴掌羞辱 全班集體霸凌還嗆「打死她」

    創作女歌手鐘綺曾以本名涂敏琦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獲得導師蕭敬騰關注,沉潛4年的她推出首張創作台語專輯《空喙是...》,「空喙」為國語「傷口」的意思,和她求學時慘遭霸凌有關,甚至還遭老師呼巴掌、羞辱,如今她走過傷痛,較能以灑脫態度看待過去。
    2023/04/11 18:17
  • 興奮釀悲劇!饒舌歌手嗨翻跳下舞台竟「落地不起」 觀眾跌成一團

    曾擔任節目《說唱新世代》導師,在嘻哈圈擁有高人氣的饒舌歌手KnowKnow,是嘻哈團體「Higher Brothers」一員,日前他在哈爾濱演出時,興奮之際縱身跳入觀眾席,豈料,粉絲未能接住他,導致他和多位觀眾跌倒在地,現場相當混亂,影片曝光後也立即掀起熱議。
    2023/04/11 09:11
  • 影音/巴鈺神之第六感化身人生導師 替鄭芯恩《加油》勸勇敢追愛

    2023/04/06 14:25
  • 布袋戲大師工作坊 92歲陳錫煌連續14年當導師

    兩度獲得人間國寶認證的布袋戲大師陳錫煌,92歲仍心繫布袋戲教學,連續舉辦14年的陳錫煌「掌藝薪傳-大師工作坊」即將在4月9日開課。
    2023/04/02 14:18
  • 扯!自閉生聯絡簿沒帶「開合跳500下」 監院糾正嘉義南興國中

    校園霸凌事件再傳!嘉義市立南興國中管樂旗班某自閉症學生家長陳情,孩童因忘記攜帶物品,遭導師處罰開合跳500下,連學長姊也能執行處罰,監察委員王幼玲申請自動調查,認定學校對學生實施體能訓練時經常帶有處罰目的,「體能訓練」與「體罰」界線模糊,有檢討空間,因此糾正嘉義市政府及該市南興國中。
    2023/04/02 12:14
  • 台灣男孩蔡弘燁闖選秀《Fantasy Boys》 小娟狠嗆參賽者:才藝表演?

    選秀節目《BOYS PLANET》熱播中,現在再一檔《Fantasy Boys》來報到!由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領銜主持,還有韓流二到四代團的代表偶像2PM張祐榮、B1A4振永、 WINNER姜昇潤、(G)I-DLE隊長小娟擔任導師,沒想到小娟直接對因緊張而表演失常的參賽者撂狠話:「你的表演跟一般才藝表演一樣!」
    2023/04/01 19:43
  • 超級變變變!小孩靠「1招」上課偷吃零食 網一看全跪:鬼才

    小孩子比較鬼靈精怪,時常會做出一些無厘頭的行為,令家長又笑又氣。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分享,她收到孩子的班導師傳訊息,自家孩子把小泡芙的外盒「偽裝成濕紙巾」,在上課時不斷偷吃,讓她忍不住吐槽「有那麼餓嗎」。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25 05:00
  • 難當守護「年輕照顧者」第一防線 老師曝現實困境

    還在學的年輕照顧者,在學校能得到什麼樣的支持?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秘書長陳景寧曾為此向教師團體諮詢,「講來講去也是輔導室,但導師和輔導老師對長照現場的了解不多。」陳景寧說,老師看不到孩子的照顧創傷,只能叮嚀:要記得寫作業。
    2023/03/21 14:28
  • 《未來少女》觀摩偶像BP演唱會!15歲成員哭了:國小就愛她們

    為支持台灣偶像熱潮,製作人詹仁雄於年初記者會公開將推出 《未來少女》 接棒《原子少年》,未來少女將從各大娛樂公司的練習生與海選素人中挑選,依照不同風格組團競賽;特別地是,節目將取消導師的評分機制,以人氣投票作為成績,由全民來決定少女的分數高低。
    2023/03/21 10:32
  • 章子怡拍戲獨坐山坡「哭不出來」 導演張藝謀出招1句逼落淚

    章子怡擔任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導師,首集參賽者將重新演繹章子怡代表作品《我的父親母親》,以及當年由趙薇演出、改編自真人真事電影《親愛的》的虐心片段,精采演出令眾人淚灑攝影棚,章子怡更直言:「我看到現在兩個手是麻的,兩位演員的演技,讓我完全能跟著走到你們的心裡面。」
    2023/03/04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