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老師!竟要求女學生換裝 拍攝清涼照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20:14

蘿莉控男老師,竟朝女學生下手!金門一間國中發生男老師威脅女學生換裝拍照,服裝包括制服短裙、小可愛、網襪等等,拍照過程中還會發出令學生感到不適的指令,讓女學生怕到不敢上學,直到有學生受不了和班導師反映,才讓事件曝光,現在男老師停職接受調查當中。

圖/TVBS

 
家屬拿出手機,一張張照片都是學生穿著清涼或是制服短裙,控訴這些並不是學生自己拍,而是被老師威脅拍攝。

女學生家屬:「他說老師是說他們學生自己挑的衣服。」

女學生站成一排被老師要求換衣服拍照,心裡總覺得怪怪的,怕到都不想去上學。

 
女學生家屬:「所以變成我女兒,他說媽媽我很害怕去學校上課,這個老師可不可以不要當老師了,或者我可不可以轉學之類的等等。」

金門的一所國中,一名男老師疑似是蘿莉控,家屬說他專找女學生,提供衣服有些還是小可愛網襪等,到視聽教室拍照,拍照過程中還會提出一些令女學生感到不適的指令,或是假日用訊息不斷騷擾學生。

女學生家屬:「放學的時候已經不在校,比如說假日,一直傳訊息給同學說,我給你找這件衣服,你拍這個好不好,一直要求他們拍照。」

圖/TVBS

拍完照之後就會送他們一些娃娃,或是用100塊錢將他們打發,上個月有女學生向班導師反映,整件事情才曝光。

校方:「開會以後決議受理此案,因為有涉及到教師的部分,所以我們又把此案移送教評會,我們建議教評會停聘暫時停聘,靜待調查。」

校方表示得知後,當天下午就召開性平會議,現在持續調查當中,只是這件事爆發20多天,卻還是有受害學生家長被蒙在鼓裡,引起家長不滿,認為學校態度消極。

而且家屬質疑,這名老師所作所為持續將近6年,不少畢業的女學生,也曾經被拍過照片。
 

金門教育處長孫麗琪:「除了調查分開進行之外,有關於學生的輔導措施,他其實也都一直在持續當中。」

圖/TVBS

老師不當的行為,縣府也表示將會追查到底,並讓社工師進入校園,關心學生身心狀況,希望將傷害降到最低。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莉控#老師#女學生#換裝#拍照#性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71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