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升學壓力大!國三女下課後沒回家 父母急壞警夜間尋人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8:00
員警於林口中山路附近找到女學生。(圖、經變色處理/TVBS)
員警於林口中山路附近找到女學生。(圖、經變色處理/TVBS)

新北市一名就讀國中三年級的女學生,昨(10)日下午放學後就沒有回家,一直到晚上家人發現她失聯、擔心發生危險,緊急前往派出所報警。板橋分局警方獲報後,馬上協助調閱學校周邊監視器,發現女學生疑似跑到了林口、龜山附近,通報林口分局警方協助查找,果然在林口中山路附近發現女學生,她表示因為現在國三課業壓力大,才會在放學後隨機搭車出來晃晃散心。

年僅15歲的女學生目前就讀國中三年級,即將面對升學考試,壓力很大、讓她喘不過氣,昨(10)日下午放學後,女學生原先應該搭車返回板橋住處,沒想到她竟隨機搭上一輛公車,就這樣跑到林口附近閒晃。一直到晚上、天黑了,女學生都還沒回家,也沒和家屬聯絡,才會讓他們急得前往警局報警。

 

女學生表示國三壓力大,才會在放學後搭車外出透氣。(圖、經變色處理/TVBS)

更多新聞:8旬失智婦出門後消失在長青谷山區 家屬急了消防特搜全出動

由於警方不清楚女學生到底去了哪,有沒有其他人同行,擔心發生危險,因此緊急調閱學校周邊監視器,這才發現她搭車前往林口、龜山附近,因此緊急通知該轄區員警,協助協尋。林口分局文林派出所員警獲報後,記下女學生穿著和長相特徵,馬上前往轄區查找,直到晚間接近9點,於中山路附近一處木椅上找到女學生。

 
警方通知家屬前來將女學生帶回。(圖、經變色處理/TVBS)

更多新聞:鋁工廠「禁水性」液態鋁外洩引火警 消防到場員工機警自滅 

女學生看到員警時還有些驚訝,直到警方和她說家人很擔心,並給予開導、安慰後,女學生才慢慢卸下心房,心情恢復平靜,並隨同警方回到派出所。家屬也在獲報後馬上前往講她帶回,同時感謝員警幫忙,才能讓她平安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林口#國三#女學生#失聯#升學壓力#公車#散心#家屬#員警#協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04

0.2346